Skip to main content

烙神的晚宴..猫友的聚会..

时间过得还真快...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烙神的晚宴也是猫友们的聚会..真的很荣幸的被烙神邀请参加他的晚宴..
相信很多猫友等这一天的来临也等了很久了吧...

一个人带着紧张的心情过了槟威大桥..这是我第三次自己驾车出岛, 第一次被三辆车夹着上,第二次做工, 这次能找到也是多亏有Emily,跟着她给的路线..第一次超越了目的地, 就转回去终于找到了...

外面下着雨, 只好狼狈的淋着雨跑进来...一路走来, 就发现有很多对新人, 我就只好找熟悉的身影, 终于看到了我们的新郎哥烙神还有新娘Winnie, 站在烙神前, 他看了我几秒, 才认出我是谁...心想还好没对我说:"小姐,你是谁.." 上到上面..晕掉~那么多人怎么找我们猫猫族都不懂...还好烙神为我带路...其实全场大多数都不认识的...我们当晚真的很像交流会..一直就是问:"你是.....??" 第一次见超神,烙神, Joo, Khan chan, Kuen Hoong,Dee Jay, Amy 还有Jie Yan...也认识了很多人, 有宋老师, 鸟神,wanwan, kl chia, felix....大家都Nice...够疯狂....晚宴散了蛮久, 但是大家还是不回家, 在酒楼闹个不停, 拍照拍个不停,  要不是酒楼要打烊我看大家都是不回家了...有的不回家, 就前往大家住宿Safira Country Club继续聊天..12点快到了, 就只好向大家Bye Bye咯...

当晚大家都乐透了天, 哈哈笑个不听....

最后再次祝烙神还有Winnie白头偕老..恩恩爱爱...明年生虎子...^_^

Comments

我也開心看到你。。。。。

也謝謝你的愛心禮物。。。。 我會想念你的。。。
第一次在婚宴里,逗留到打烊
LH H said…
Ehhh。。。。???
LH H said…
原来是这所谓的 “Car Lag” !!! :p
kelly neoh said…
^_^

不用客气....我也会...
记得回来找我哦....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通常都是最后一道菜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kelly neoh said…
ya..glad to see u..ur gf look like one of my ex colleague...
kelly neoh said…
我很喜欢重第一条割进第三条.....-.-III
kelly neoh said…
是的...真的很棒!!!
cy tan said…
oh..... its u! Seen u b4........... big eye lady..... on multiply! Hahhahaa.................
LH H said…
没有啦。。。你在我贴里写 car lag。。。。应该是讲这个咯!!!
kelly neoh said…
ooo...it's u...me too...but tat night we dun intro ourself...haha
kelly neoh said…
哈哈...不是啦...
cy tan said…
too many cats tat nite......... pening liao..........

but we met again at padang wat......... so how was the penang hill trip? could not join u all bcos i had to send lucy and her dotter home as they have another dinner to attend..........scarryyyyy................hahahhaa
kelly neoh said…
oo ya...almost forgot....
o i see...no wonder u left so early...
u should send lucy and her doughter back liao then continue join us....

Penang hill raining....donno y we all like to squeeze in one "box" up to penang hill....but still fun la....
kelly neoh said…
不要留汗啦..赶时间嘛...
cy tan said…
smelly smelly............... hahhaha
大家都不舍得大家。。。我也是。。。

短短的三個小時 。。。。 真的談不夠 。。。。
kelly neoh said…
not us smelly...is from previous passengers...haha
kelly neoh said…
那晚你搞笑比较多,....
三個小時不夠時間搞笑 ~~~﹕P
kelly neoh said…
i dun have her photo....
when u post the photo??
kelly neoh said…
那就下一次见..热浪岛好吗??哈哈
好啊 ~~~~~~~~~~~~~~~~~ 你跟ROCKSON講了嗎。。。。

热浪岛的事。。。。
line very slow at home..
still not complete upload...
kelly neoh said…
还没...烙神洞房着...
kelly neoh said…
还没...烙神洞房着...
kelly neoh said…
me in company now...haha
back home only upload the balance...
木偶 諾曼 said…
早。。。很开心见到你。。。
kelly neoh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see ur photo le....
kelly neoh said…
早安木偶先生...也很高兴见到你....
烙神洞房着...你也發現到。。

我剛剛聯絡不上。。。。。
木偶 諾曼 said…
见到真人。。。果然是大美女。。。
kelly neoh said…
哈哈哈...我是小美女....
木偶 諾曼 said…
見到你不懂說什么好。。。哈哈哈哈哈。。。
問我啦。。。 她是我的人 ﹕P
我也嚇到 。。。。。。流汗。。。

那晚她叫我老公 。。。我永遠記得。。。
木偶 諾曼 said…
誰叫你老公。。。
kelly neoh said…
你怎么那么大声说我是你的人哦...那我快要没市场了??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哈哈....
凌 鳥神 said…
要問神時 , 記得來找我 ...................... ngeh ngeh ngeh ngeh .

其實我最專長的是模骨 .
kelly neoh said…
-.-III 昨天问你你又在那儿偷笑..都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凌 鳥神 said…
如果我在當天就直接施展我的專長 , 我怕很多人會排隊 ............. 也擔心很多人會"妒嫉" .......

hahahah
流汗。。。。。。。。。。。。。。。又來模骨。。。
kelly neoh said…
不会啦...你是神来的...不会招人"妒嫉"的啦...
kelly neoh said…
你真的很会流汗。。。。。。。。。。。。。。。
謝謝。。。。。。。。。。
kelly neoh said…
流汗。。。。。。。。。。。。。。。-.-III
凌 鳥神 said…
很多貓友都曾享受他的香汗 ........................ ( 流汗 )
kelly neoh said…
那是超神的味道...
我的神汗。。。會給你們祝福。。。。﹕)
凌 鳥神 said…
blessing from chewchewbear .......
KC H'ng said…
可莉在safira club临走前的那一抱令人羡慕又妒嫉!
wan oon said…
婉婉也很高兴认识你!!
kelly neoh said…
哈哈..鸟神惨了....
kelly neoh said…
chew chew bear..我要发大财....保佑我...
凌 鳥神 said…
借洛神winnie的光 , 感恩時機上的配合 ........ 哈哈哈
Joo . said…
好高兴终于见到你本人。。还是和照片一样的美
KC H'ng said…
小小声讲。。。真人比较漂亮!
凌 鳥神 said…
事實確實如此 ; 看真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终于看到我的偶像真人了.....你比照片更美....
很喜欢看你....没有注意我眼瞪瞪看着你吗???
kelly neoh said…
有什么不一样哦...
kelly neoh said…
^_^谢谢...

khangchan你真人比较含蓄了点...起初还以为你讨厌我呢.....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终于看到我的偶像真人了.....你比照片更美....
很喜欢看你....没有注意我眼瞪瞪看着你吗???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终于看到我的偶像真人了.....你比照片更美....
很喜欢看你....没有注意我眼瞪瞪看着你吗???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终于看到我的偶像真人了.....你比照片更美....
很喜欢看你....没有注意我眼瞪瞪看着你吗???
kelly neoh said…
^_^谢谢...

khangchan你真人比较含蓄了点...起初还以为你讨厌我呢.....
沒有人偷看我。。。。。。。﹔(
凌 鳥神 said…
眼耳口鼻都和照片不一樣 .......... 阿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不用偷看..是明看...
凌 鳥神 said…
如果能讓我慢慢用最少一小時來靜靜看著妳 , 那該多好 ........ ( 流汗 )
Joo . said…
比照片美那是因为我拍照时不美,连photograhper Chen都说。哈哈哈。。
请把昨天的我给忘掉,状态很不好。
大家都不舍得离开
洛神成功了,把大家留住了
kelly neoh said…
-.-III 如果真的要用一小时看我怕你看到你呕....
今天的你。。。都是那麼美。。。等你的笑容。。。
kelly neoh said…
状态不好也可以那么美...*_*
kelly neoh said…
我笑了...哈哈哈哈
KC H'ng said…
小小声讲,我也是认为她真人比较漂亮!
got meh?
u look very photogenic...
wen want to let us shoot portrait?
你們的美﹐都是我發現出來的。。。。。。。

將來還有新的貓女登場。。。
KC H'ng said…
我很内向滴。。。。


那天我很难坐在我的位子,因为很多人都抢来坐!哈哈哈~
KC H'ng said…
太过分了!那里可以酱没礼貌。。。。



一小时哪里够?
kelly neoh said…
哇塞, 讲到好像挖美女的金鱼佬那样...
kelly neoh said…
-.-III khangchan..一小时已经要呕了...多过一小时反肚...
kelly neoh said…
明明就是你走开.....让人来抢坐...
嘻嘻 。。。。。。。
Gemini sky said…
很荣幸的我到了烙神的晚宴,迟到了因为我在Butterworth迷了路。
很荣幸的我又看到了大家,曾见过的,和不曾见过的;认识的,和那晚才认识的。
凌 鳥神 said…
希望不美的昨天能轉換成為來的美 .............
凌 鳥神 said…
如此說法 , 是否真的願意讓我靜看妳一小時 ?
我也很開心遇到你。。。
凌 鳥神 said…
相信大家都很開心遇到大家 ......
kelly neoh said…
((是咯..我也是那么认为....
kelly neoh said…
他们没拍照给你老婆看....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迷路了...
也很高兴认识了你...
kelly neoh said…
哥哥为什么滴汗???
Jonathan OSY™ said…
wah u lagi 24 hours multiply on call one...
haha nothing see so many comments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hen simply sweat lo read untill sweat hehehe ^^
kelly neoh said…
haha..in company mah....if at home maybe no lo..at home server slow...have to multitask..working here n multiply...
Jonathan OSY™ said…
hahaha icic ^^ good day ya
Sean Goh said…
哇~~真好命...

才第三次自己驾车出岛
這位小姐真的很勇敢。。。。。。
凌 鳥神 said…
還是一位好看又勇敢的小姐 .........
虾米企鹅 ~ said…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看到你一脸blur blur...哈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哈哈...我上到上面看到那么多人就快晕了....

((哎呀~被你看到我blur blur的样子...))
kelly neoh said…
其实我很怕迷路...越驾越远..回不来...
虾米企鹅 ~ said…
是咯, 看到你乱闯进来的样子....
当我跟你自我介绍时, 你也是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
真怕你不懂我是谁, 我就糗大咯 =P
kelly neoh said…
哈哈..还好没跌到...不然更糗.....
一时反应不过来, 因为没看过你的真人只看这张大头照...认不出来....
KL Chia said…
kelly 妳好~~~
kelly neoh said…
Ello KL Chia...妳好~~~
sky chuah said…
虽然坐同一桌,但没正式交流到(太多人排队,我无法突围)。。。
不过,还是很高兴见到你本人,真人跟名字一样漂亮
KC H'ng said…
我都没法坐回自己的位子了,更何况你们。哈哈哈~
sky chuah said…
所以,我选择“远观”而不亲近,我很识做的。。。哈哈
Lilian Toh said…
勇敢出岛的小姐,很高兴认识你
kelly neoh said…
nice to meet u too...
kelly neoh said…
哦哦~我终于懂你是哪位了...是咯..那晚我们没交流到....我还以为是你旁边男的女朋友....失敬失敬
kelly neoh said…
^_^ 也很高兴认识你....
kelly neoh said…
Khangchan...你太夸了吧??
凌 鳥神 said…
看來我是比較幸運的一個 , 最少還得了一個"擁抱" ; 希望以後每次和kelly 見面都會繼續擁有這種幸運 !!
kelly neoh said…
呵呵..热浪岛可以多抱一次....((不怕被丢出海的话))
凌 鳥神 said…
能得妳再抱 ; 下海又何懼 ?
KC H'ng said…
哇~我要报名去热浪岛!
凌 鳥神 said…
快 ........... 快聯絡洛神 !!
KC H'ng said…
啊。。。刚刚check了,不能去了,那几天要做工和打扫屋子呢!


(小小声讲,她的男友有去啦!)
凌 鳥神 said…
男友在也一樣可以抱抱 ...................... ( 就算真的被丟下海也值得 )
kelly neoh said…
呵呵...那时是我和你像杰可和玫瑰一起下海....
凌 鳥神 said…
我不敢幻想 ; 或者我們在那時試試看吧 ! hahahha
KL Chia said…
好像很多人都想哦··············································
kelly neoh said…
哈哈,,,那我们到时候在试=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