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荷兰の新生活

正所谓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 嫁到猴子就跟着他通山跑...我也不例外, 如做戏那样, 结了婚就跟随老公回来荷兰...
第一天, 第一次和老公坐12小时的飞机俩人一起回来, 还是一样, 在机上, 我是从起程睡到到达, 中断起来吃些东西, 而他就相反, 起程到达都是在看电视...妈妈来机场接我们, 回到家, 他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也跟着一起睡..我可是很会睡的哦....醒来, 就开始收拾我们的屋子.....进一进来猫地....
第二天, 本来打算去报名读荷兰语, 谁知没开, 就算咯...之后TJ看看E-电邮, 很巧的联系到失去联络很久的朋友, 刚好他也在荷兰, 就和他相聚相聚...^_^
第三天, 老公去做工, 我就来到这里上网.....无聊过日子.....

Comments

宋 老 said…
新婚.. 应该是甜蜜的... 
宋 老 said…
荷兰.. 大家向往的地方..
也是我很想去旅游的地方.
Sharon Tan said…
你可以开始您的少奶奶生活了
julie ng said…
住的地方靠近carol吗?
Bayz Beh said…
你之后的打算是什么?少奶奶。。。。。
Kelly Teoh said…
talking to the cats... hehe... =P
KC H'ng said…
english is common there?
Selinna Teoh said…
Better work as "少奶奶"...
哈哈.. 象我和老婆坐飞机的情况一样...
好好的生活哦。。。。
祝你学习愉快。。。
Janice Teh said…
无聊过日子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p
凌 鳥神 said…
買鬱金香放滿整個家拍照來看看 .........
meow yen said…
才知道你结婚了 ! 新婚快乐哦 。。。那天与你MSN 没听你提起的 ? 我生气 。。。 =P。。。替你高兴 , 终于可以天天见你的 TJ了 ..
Sarah Ooi said…
来,大家一起生菇。。。(sien si)
NN, 你知道卖身是什么意思吗?
Chin YoonLai said…
haha...enjoy your new life there!!
kelly neoh said…
TJ问:"结婚过后有什么感觉?"
我回: "没有~感觉还是在拍拖着"
TJ说:" 对, 不应该有任何的不一样.."

是真的吗??
kelly neoh said…
学校假期的时候和老公一起游荷兰...
kelly neoh said…
少奶奶生活超闷....没做工..人开始弱了...感冒了~>.<~
kelly neoh said…
不近..可能需要1-2小时车程.....我是agak-agak 的...不懂....=P
kelly neoh said…
有什么就先做什么咯...目前要先学好荷兰语......
kelly neoh said…
ya...everyone can speak...
kelly neoh said…
你是睡的还是看电视的??
kelly neoh said…
nonono...我天生劳碌命..一停下来就病了....=(
kelly neoh said…
习惯就好..睡觉容易过时间....一睡, 醒来就到了....
kelly neoh said…
哦...现在即刻买....
kelly neoh said…
谢谢...其实不多人懂...
那天MSN 都没定...可以问她们...临时才定时间的...
kelly neoh said…
我和你....头上长满菇....
kelly neoh said…
我有提到卖身吗??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un lai....
Sarah Ooi said…
有免费菇吃.. 8->
Sarah Ooi said…
neh.. 最后一段..
"第三天, 老公去做工, 我就卖身在这里.....无聊过日子....."
LH H said…
哪有无聊,很幸福就有。。。。。 :)
LH H said…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 :p
carmen chan said…
lili i thought ur 1st job is become dutch lady there???
我是看电视的那个... ;P
凌 鳥神 said…
妳 .......................... 沒騷擾他嗎 ?
进来猫地....打卡打卡
无聊过日子就多來貓地看我們~~~~
反正很得空﹐弄幾個小孩出來玩玩 。。。﹕D
eMiLy mOOn said…
扣起吃东西的时间,睡足11小时还不够啊。。
回到家还睡。。。可以带言做睡美人了。。。
哈哈哈哈~~!! XD
eMiLy mOOn said…
她是老公上班时间,无聊。。。
要跟谁弄。。。??哈哈哈~~!!
還是等老公回來弄﹐不然給老公懷疑 。。。﹕P
要等TJ回來吻她﹐她才會醒來。。。。
Kelly 你現在住在 城堡 嗎。。。。。
Kelly ~~~ 我們有空會來看你 ~~~ 你等~~~
凌 鳥神 said…
她 ............. 又睡了 !!
正在。。。。。。翻來翻去 。。。
凌 鳥神 said…
震床 .............................................. 也可能是地震 , 因為italy 剛震過了
在荷兰等新的重生機會。。。。
凌 鳥神 said…
要開始計算日子 ........
eMiLy mOOn said…
Kelly, 拍你住的地方的照片来看看啦。。。
反正无聊嘛。。。你家前面有没有风车。。??
Tey EngTiong said…
時差吧??

但是荷蘭有很多移民去的羽球好手,有印尼的張海麗,中國人姚潔等。

荷蘭語容易學嗎??
Kelly, 祝你幸福。。 我满喜欢那边的生活的。。。
七 禾页 said…
新生活~
慢慢适应吧~
Hing Florence said…
start the new life liao, kelly.... GOod LucKY~
Hing Florence said…
这句话当年我那个死鬼也是那么说的~:P
Hing Florence said…
不不不~是王子的睡公主。。。 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I will... 我会努力的!
Hing Florence said…
找点娱乐来消遣咯,上次你不是说要学piano 的吗?
要不然就像我咯。。。 种菜咯,嘻嘻~
下次又机会去荷兰旅行可以联系你,嘻嘻!
新的生活,新的人生开始!加油~
虾米企鹅 ~ said…
kelly, 恭喜你哦。。。
祝你有个美丽新生活
cy tan said…
12 个钟头的飞机真的是算不上什么。。。。。。。。。。。。

好好的享受那边的生活吧。。。。。。。。。
kelly neoh said…
难道男的在机上都不能睡??
kelly neoh said…
Oops...即刻改..

其实要写在这里上网...
kelly neoh said…
bcome dutch eh lady liao lo...
kelly neoh said…
不要啦..他不够睡的时候脾气很坏的....
kelly neoh said…
第三个男生在机上不能睡了...
kelly neoh said…
每天报到....老公他吃醋了....
kelly neoh said…
不要啦..我还要穿婚纱的....
kelly neoh said…
哈哈...其实破记录睡过24小时....我老公说的...sleepy head..
kelly neoh said…
住在凡人的家...
kelly neoh said…
醒了..睡到两点才起床....-.-III
kelly neoh said…
没有..睡到很香....=)
kelly neoh said…
不是..在马也是那么睡..-.-III

是吗??原来那么多人喜欢移民去荷兰的啊??

还没开始学....
kelly neoh said…
谢谢cally...你住在荷兰吗??
kelly neoh said…
是的wengyin...我会快快找东西弄的....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ea...good luck to u too...
kelly neoh said…
这几个月要省省花..因为要买机票...
kelly neoh said…
可以..

谢谢你....^_^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虾米....
纯属巧合... 因为我爱看电影....
不过其实我更爱睡觉 ! 哈哈.
不怕。。不怕。。他認識我了。。。他知道我是好人。。。﹕P
拍點那裡風景和馬路。。。。
睡到流口水。。。。。。。。變香水
倒數生蛋計劃~~~~
七 禾页 said…
弄个小baby?哈哈哈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在机上很多新的电影...^_^
kelly neoh said…
就是认识你才吃醋...=P
kelly neoh said…
-.-III 没有流口水的习惯..除非梦到吃的...
kelly neoh said…
不要...不是时候...-.-III
kelly neoh said…
我这里6小时前...去买菜了...老公要回来了...
是不是太好了。。。哈哈哈
要等後年。。。。目前是試用期~~~
七 禾页 said…
你怎么那么清楚?
反正你有空﹐給你一點東西做﹐找主題給你拍﹕

1) 馬路
2) 商店
3) 路牌
4) 風車
5) 人物
6) 自己的家
7) 警察 / 消防員
8) 生活
9 早餐
10) 午餐
11) 晚餐
12) 老公上班的樣子
炒福建面給他吃~~~ 學講福建話
kelly neoh said…
爱美丽: 这里...
http://kellyneoh.multiply.com/journal/item/34/34

没有..我们离风车的地方蛮远的...
kelly neoh said…
-.-III 不要...我比较喜欢被拍..不喜欢拍照...
kelly neoh said…
-.-III 流汗....学到你了....
kelly neoh said…
他是超神...对我们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不用緊﹐人沒有完美這回事。。。最重要是享受目前的生活。。。


PS﹕現在我在聽 方大同 的新歌 orange moon ﹐很好聽。。。
你問她。。。。哈哈
這樣你只有吃荷蘭飯好了。。。。﹕P
凌 鳥神 said…
ROTTERDAM 發生槍殺案 , 一死3傷 ......
她沒有看報紙的 。。。。。。




因為她不會看 荷蘭報 ~~~
kelly neoh said…
不懂哦..今天发生??
kelly neoh said…
还是chew chew bear了解我....
凌 鳥神 said…
但卻喝了很多荷蘭水 .......... 哈哈哈
LH H said…
是吗??? 告诉你,我真的都把戏都看完!!!(其它语言我不懂的就没看咯!!!)哈哈哈。。。 :D
Hing Florence said…
oic... like that u may like dutch lady liao lo. Same like min min say one lo~
lili~ come come come... i wan susu~ hahah....
kelly neoh said…
wasai....不浪费....省买DVD的钱...
kelly neoh said…
问他了他也不知道...鸟神果然对地球事物了如指掌....
Sean Goh said…
祝福你...
当个幸福少奶奶...
Alice Teoh said…
哎呀,我很out了,连你去了荷兰都不知道。。生菇是一种享受~~hehe...
Kelly, 你认为TJ是个好男人吗?
Chai Yuen Wong said…
祝福你...
当少奶奶咯...
Chai Yuen Wong said…
改次我们去荷兰探望你。。。嘻嘻嘻~~
KL Chia said…
买一个Nitendo的wii,又可玩游戏,又可运动,又可做yoga~搞到身材美美然后去色诱你的TJ···············
tit fei lim said…
great..very nice..have a happy life there..nice place to stay..
kelly neoh said…
是咯...你很久没有关心我了....=P
kelly neoh said…
可以可以....^_^ 欢迎...
kelly neoh said…
家里有了..有瑜伽的吗??
Alice Teoh said…
aiayya。不好意思。不要紧,有机会我会‘组团‘去探望你。=P ahhaha
jestan oilian said…
初初是这样的啦!

久了,慢慢就会习惯的啦!
KL Chia said…
要加一个东西,叫作Wii Fit 的~~

来这边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NVIcMnZh4
kelly neoh said…
那一块东西不知贵不贵...
LH H said…
现在连 DVD 都省下来了。。。等谁谁谁录嘛!!! :p
KL Chia said…
那要看看荷兰买的贵不贵了,在大马大概是RM360--RM400.
kelly neoh said…
不懂..只知道他是顾家男, 孝顺男, 还有疼我..不敢想太多...为什么那么问? 有什么小报告吗??
kelly neoh said…
ok...他说留意看看...
KL Chia said…
okie,看了‘八一八’给我听~呵呵~~~
Carol Queen said…
一个办小时的火车 。。。 靠近吗?!?
Carol Queen said…
我觉得结婚是一种承诺,虽然说表面上没有什么不同,还是一起住, 一起睡,一起吃,一起做很多东西。。。 没什么不一样。所以很多荷兰人都不喜欢结婚,宁愿同居,拿个“同居的证明书”就好, 他们说,结婚证明书也只不过是一张纸。
Carol Queen said…
我在这里呆了差不多有三年了,现在才有工作,你说呢!?!
Carol Queen said…
干嘛还没开始上荷兰语班?!? 可以找私人的,比如pesioen了的老师,不过会贵点。也可以去ROC问问看!
kelly neoh said…
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kelly neoh said…
开始了...私人的....
Carol Queen said…
那不久我们就可以用荷兰语讲别人的坏话啦。。。瓦卡瓦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