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人生

这篇文章...我个人觉得...都是事实...
------------------------------------------------------------------
一出世,就被教做个好孩子
拼命读书,好了,了。大学也毕业了。
拼命做工, 多多的。。。
拼命房子,子,保
不小心找到了老婆,好了,婚了,也用完了
再拼命做工,好了 30了,始瓶。。。
再拼命PARTTIME ,好了,学位高了。。。 拼命育孩子,好了,孩子读书了。。。 拼命孩子要努力读书 。。。。
自己拼命做工。。。学位高了, 力也高了。。。 回到家,妻子照孩子,不得空理你。。
孩子忙着读书,不得空理你。。
样样都是
孩子和你拿
妻子和你拿
房子和你拿
和你拿 子和你拿
年了,更加多
除了以上,
和你拿 包和你拿
旅行和你拿
NIKE
LEVI PRADA GUCCI REEBOKPADINI 。。。和你拿 海外天也可能和你拿

40
,男人危机。。。
拼命工作,保住位。。。 成了大家眼中利同事。。。
始害怕失去工作,始留意年同事。。。
读书钱,没有了想工,薪金高,数大,难讨新工
想尽法,是不能爬上位,被一个年人上了位。。
孩子中学了,和你拿更多
亲节,拿你了你没有用西。。。。 ßhaha, this is good one
房子是和你要
子旧了,始不听了。。。是要给钱
妻子也是一和你拿,旦绝对没有收条你看。夫妻要信任
好不容易熬50了,要退休了,无无浪。。。力大,新上司意多多,不要。我
就要拿功金咯!但是孩子要出国 读书-- « 200千!
好了,功金拿完出来了,一大半了孩子,剩下了妻子 是回到零。。。退休了,不用做???不能
几十年没有呆在家,忽然和妻子相。。。
妻子看不眼丈夫无所事事,命令丈夫始学做家事,!
地,抹地,剪草,洗样样都要做。。。
好了,房子供完了。。。子也没有什么驾了。。。
得人生很无奈,自己从一个提款机,最后成了一个佣人。
孩子出国回来了,拍了一些照片。。。始找工了。。。
毕业 = 找,最后找到一份只可以活自己工作。是要住在家里。。。吃,交通。去的薪金一大半。。所以只是意思意思RM100 父母做伙食。。。

3
去了,孩子好不容易累工作经验,薪金高了。。。但是却始要买辆。。。母 帮助+自己蓄,期。。。有了汽车, 用也多了。。是意思意思RM200 作伙食
好不容易工作定了,但是却认识了一个女朋友。。。始了人生划。。。要房子了。。。
由于+ 女朋友用太大,是不能伙食太多,而且女朋友3划,全部蓄。。。

2
年后,了房子,了房子,始要婚了。。。
于有用了,被叫去提 。。什都不可以多,全部老婆。自己些客套 就行了。。。
,婚礼,旅行。。。用了一大笔 +亲储+ 我剩下金。
是回零,。。。继续剪草,地,做家。。。
婚了后,孩子很少会来了,忙着自己家庭。。。偶假日才回来看看父母。。。个月意思意思RM200 。孩子自己也困了。要持自己家庭
好了,30 年前划希望能够开始,旅行!!
大事不妙,媳妇怀孕了,生了个孩子。。。母抚养 ,因孩子都做工
本来平静退休生活又再次起了漪。。。天就要照顾孙子,上他哭我就跟着醒,始学,喂奶,包尿片,唱歌,拍手掌。。。
孩子个月意思意思RM300,当着是子的伙食 。。。

5 年后,子大了,孩子抱回去了,一切回平静。

忽然想起30年前定,决定和妻子去旅行。。。。
是去不成了,妻子年大了,病痛也多了。。。自己腰骨也常闹别扭。。。医生 要多休息。。。孩子已抱回子,个月意思意思RM300 伙食

惟有呆在家里看电视 。。。。

一天早上,妻子看见为没有起来地。。。想去房里我,但我已回到天国去了。。。
孩子我做了后事。。。
最后我成了一照片。

这就是人生。。。 呵呵  

Comments

非常好!非常好!太好了!这就是人生吗?
kelly neoh said…
我个人觉得是咯....
florence ooi said…
虽然很平凡的生活,但平凡也有平凡的幸福。。至少无病无痛。。活到孙子5岁。。还死得没痛苦。。这样的人生不错了啦。。
Sarah Ooi said…
大家的人生好像都一样?
Kelly Teoh said…
如果一样, 那是因为大家都跳不出那所谓的框框! 要勇于改变!! =P
kelly neoh said…
不结婚生子就不一样了 ^_^
Augustine Siao said…
人生有无数的车站。。看你是搭那班车。。。
kelly neoh said…
搭错车就 o o 了.....
多少年了?多少世纪了?我们人类就是这样活下来,跳不出框框。为什么?就是放不下肩膀上的负担和世俗的眼光。
kelly neoh said…
可能这就是上帝创造出来的人生必经之路....
Kelly Teoh said…
如果你到了一家大家都是站着吃东西的餐厅吃东西,你会依旧坐着吃东西还是跟随大家站着吃?又如果你去看演唱会,大家都坐着,但是你前方的人遮到你的视线了,你会独自站立着还是会随着大家坐着?有些人会坚持自己的想法,有些人会因为世俗的眼光而不敢坚持自己。。。因为害怕成为异类,所以不敢坚持,难道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异类了吗?奇怪的世界。。。
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我们读书毕业了,一定要做工?结婚生子?什么时候我们才有机会做真正的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真正的人生?而不是为他人而生活?

所以,那些有机会选择自己的人生的朋友,加油!珍惜您的机会!不是每个人有这个机会。(SP)
Rockson Yeoh said…
好可怜。。。。男人真命苦。。。。。。
kelly neoh said…
烙神...你命苦吗???
kelly neoh said…
最好命就是你了..哪来的苦=P
Rockson Yeoh said…
巴郎eh生命,是孔金搁包银,gun eh生命无值钱。。。。
kelly neoh said…
蛙阿丝各公尾...就是扼出代及....haha..understand bo??
Rockson Yeoh said…
哈哈,好一个可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