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4天 3夜 泰国寻亲之旅?




泰国寻亲之旅~哈哈!!好好听の一个旅程の名字...在这儿人人都说我是小泰妹...因为我の皮肤有点小黑...类似泰国人~有时我の妈妈常说不知道是否我の祖先是泰国人呢??我当真是去那儿寻亲吗? 答: 不!!当然没有~
不过这次真の实现我一直以来想要去の地方....这也多亏雯雯她の公司有TEAM BUILDING 在那儿...因她の公司の人大多数是数于长辈或者是中年人,于是就叫我陪她一起去~也多亏维维(也就是她のBF)不能去...我才有辛被碰到这次の旅程....不过也是在我们好朋友里面我是最好の...^^也没办法就只好答应她の激利邀请~在这儿谢谢你!!!^^

就在上个星期四 17/8/2006, 我和雯雯就搭坐AIR ASIA去曼古~~在机上看到有一个蛮帅の空少爷...不过可惜他の脸目无表情..不到半小时已经看厌了....:P 到了曼古...我们在机场等雯雯の同事又饿又站等了1个小时多...哇!!超久...我の脸当场变色...超级不爽~~ 之后人齐了我们就出发到梦幻世界...梦幻梦幻~感觉好像发梦一样.....它是一个游乐场所~~~每个玩意都会长达5-10分钟












我们之后在一水上restaurant吃晚餐, 听说这里很贵, 很多明星都会来此吃东西, 但我没有看到,,,

之后我们就去拜四面佛~~听说很灵....真の有许多有缘人在那儿起祈祷许愿...不过我听凯荔说..这尊四面佛是新建の, 之前因为被人破坏了所以在那儿才会有那么多守卫在那儿守护......
之后就去ShuangLong Night Market~超大の夜市场逛....有高达2000个档口...我们只有2个小时逛の时间由于时间有限, 我们只好跑着shopping, 好喘~~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不到一小时我和雯雯就睡得像一只死猪~~

第二天,一大清早5.30就被Morning Call, 我自然的拿起了听筒把它搁在一旁..搞到服务生亲自上门叫醒我们.我们吃了早餐...就坐了两个小时の车程来到了人称东方威尼斯之称の水上人家(Floating Market-Damnoen Sanduak Floating)...我们乘船游览媚南河欣赏那儿の水上生活....在船上做买卖等等........


之后就前往Safari World....


来这儿看野生动物, 进到里面, 看了都心酸, 那儿の动物都瘦得可怜, 有の甚至患上皮肤病, 我觉得北极熊最可怜了, 住在那么大热天的泰国, 只能一直站在冷气的上面!!!


刚好有海象和泰版的James Bond 表演...



之后我们就去MaBunKong 逛购..那儿の购物中心和KLのMid Valley不称上下....我们吃了晚餐之后就是自由时间...


回了酒店就准备去PakPong..在那儿听雯雯の同事说是红灯区...很猖狂...直得去见识...结果...超失望....只是Pub一区~~老人家没见识不能怪他们....走到了一间人山人海の夜店...看人妖秀...秀完就自由跳舞....就在这时候发现到这间店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女人啦!!!哦~天!!!!我们进错bar了...感觉上是同志bar...又再失望多一次.....里面有许多帅哥..身材又好...不过太可惜是基佬...想不开~~~又在一次唉~~~



第三天,我们去拜拜,就去参观皮工场还有珠宝场...这两个地方不应该浪费那么多时间在那儿の....都是导游の错....下次有机会在来决对不跟团.....


还害我们在Chatuchar Market逛购时间被缩短了....在那儿当真被泰国人误以为我是泰国妹...每个人都对我说泰语??我就满脸呆呆和不好意思の说"Sorry..I dun understand", 这时论到她们发呆の时候....好好笑呢....我和雯雯也尽量扮成小泰妹,用那儿的语言和她们讨加还价,或着是干脆不出声~~因为这样她们才会扣到尽给我们...曼古の市场真の是SHOPPING 天堂...超便宜~~

晚上, 哪儿都去不了, team building, 虽然我不是他们公司的, 但还是join进去了...


第四天,我和雯雯赶紧吃早餐...就跑到酒店下の市场shopping....


就赶去机场回槟城了.....Bye Bangkok!!


好想回去Bangkok 哦~~~虽然这个行程都很开心, 不过曼谷的真正旅游景点我完全没有去到, 所以, 曼谷, 你等我哦, 我还是会回来的...

Comments

florence ooi said…
印象最深刻的是。。逛街时大家都把你当泰国人看待。。开口第一句就泰语。。也多亏你,可以买到便宜货。。幸好没带错partner 啦。。
Sarah Ooi said…
then next time go Thailand, Neoh Neoh is a must to bring along.. hehe
Rockson Yeoh said…
siam por衣锦还乡,恭喜,恭喜!
kelly neoh said…
hoho..then me go learn hai language to "kill" their price...
florence ooi said…
i thought u already expert.i still remembered the words u make the whole group laugh..
"lo jing jing... lok dai mai." (帅哥,便宜一点..)
but.. u no need to learn also nvm..u r siam女神..cin cai 放电 can liao..
Kelly Teoh said…
time to learn vietnam language liao!!!
Augustine Siao said…
vietnam? who is vietnam por?
kelly neoh said…
vietnam bo source le...-.-III
Augustine Siao said…
Pls kin kin hire 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