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6岁的生日

2626; 是我踏上26岁的大日子,不知是随着年纪的增长, 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 生日需要分很多天才庆祝完..26岁了...30正在向我招手呢...从以前18岁很大声告诉人家我的岁数,到现在越讲越小声...但辛好以前看了成熟的我,这几年来还是没变...阿禰陀佛!!还有个uncle 以为我21岁呢,好高唱HAPPYSWEET 16给我听,和我说即使我21但在他心目中我只是不是16岁小女孩=)虽然男朋友不在身边,但我还是得到全部人深深的祝福...好开心,谢谢大家的爱戴...
第一场 2/3: 在洁妮丝注册完毕之后,我,lily,kenny 还有ask 就到QE2吃午餐, 这一餐很贵, 差点要我命了..还好lily和kenny请客, 因为我生日她没有回来和我庆祝,她说就当作是我的生日餐咯...谢谢lily和kenny...^.^



第二场 13/3: 是以前siew lin以前F03的采购员, 我们选择到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s 吃, 食物是超大盘, 那儿的服务员不大友善,还有...想不起了..下午大家就为我们三月份寿星(我, gaik lin, sereena 和 grace tan)买了Break History 的 cheese cake..蛮不错的..但我还是喜欢secret recipe 的蛋糕....谢谢suwen, gok ling, yew pin, lok cheng,hong mooi, wai lien, ching ching, ewe lin,  &ramsay ^.^
第三场15/3: 老友聚会,老友的生日方式是我请客,他们买礼物, 我和12月份的芳晶请TAO为答谢...礼物: 首饰盒 (((我房间以有4个了,今年又多了一个)))-.-III 我喜欢礼物包装 ^.^
谢谢老友们...^.^



 





第四场 16/3: 是与同学庆祝, 真的给了我意外惊喜, 本来我们大家纯粹是去赴拖很久的吃海鲜之约,之后还直宵到K...没想到他们为我庆祝生日...在场的人都祝我生日快乐..虽那晚不是我的生日,但还是感到高兴, 最经典的是有位Uncle为我高唱Happy Sweet16, uncle以为我才21岁...Uncle 一直对我说,即使你21岁,但在我心目中你还是16岁..我纠正Uncle "N"次了..但还是从覆一样的话...哎~算了...轮到切蛋糕了, 生平第一次被人叫用嘴巴拿蜡烛起来,已经预料会被整了,但还是避免不了..以为他们回从上面推我头下蛋糕,防卫上面, 结果还是没有防卫的下方冲上我脸了....我们把那个Club 闹到天翻地覆..幸好顾客只剩下Uncle...Uncle很善解人意,很开心的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最大, 他不介意...^.^ 谢谢monica, jessica, felicia,khai, hendry,jc, uncle 还有在场工作人员..
<--- uncle 歌喉很好,唱歌很好听,是那儿的熟客


第五场 19/3: HST 为我和瞄瞄庆祝生日, 我们决定到Kenny 强烈推荐的瑞士餐厅吃咯...来到了The Edelweiss Café ...里面给我的感觉很想马六甲...里面的顾客都是外国人...我点了Ham之类的set lunch, 有garlic bread, pumpkin soup, ice leom tea 还加 ice-cream 好吃...也很喜欢那儿的环境....谢谢HST:ah lean, janice, grace, ask, wai lien, selinna 和bee hong ^.^ 瞄!!祝我们生日快乐^.^ 很遗憾ASK没在全体照...=(
第六场本世纪末21/3: 和Ah Bu哥哥到XXXX, 那儿的食物不错,价钱也公道, 环境不错,喜欢那儿大大的银幕一直播放巴黎服装秀...=)之后到星巴克喝咖啡...谢谢Ah Bu^-^ 哎~很遗憾没拍到照片...
第七场 25/3: 有再次和Daniel 回到The Edelweiss Café, 今天好象特别多人..满座...可能是多人,他们服务态度有点恶劣...不喜欢...没拍到照..但还是得谢谢Daniel 啦...^.^下午, Ah lean 个人私底下送我和瞄蛋糕,我的是Coffee Cheese Cake; 瞄的是 Tiramisu..三个siao 的在break area 自己庆祝...开心...^.^ 谢谢Ah lean...

第八场 26/3: 我的生日正日; 在正日第一个祝我的当然是TJ啦...未来家婆第二,3点多打电话来-.-III, 到了公司,msn不断在闪, 谢都来不及...下午, Bee Hong 无意中选了我的正日请她所有的team 和我, (我也是无意中"碰到"),=P庆祝Q2的生日和相聚...我们到KFC 吃..有讲有笑,我对其他新人有更深的了解....到了切蛋糕时刻,我们几个竟不能把蜡烛给吹熄..-.-III suwen 爱人还在secret recipe 点了Mable Cheese Cake...芝士蛋糕是我最爱yummmy^.^ 谢谢BH的KFC^.^谢谢Rohana, Grace 还有lala 的e-card...很喜欢...(有谁懂怎样存ecard下来吗??) msn: 谢谢ming ha, beh, mechelle,soo ying, selinna, wenx2,miowx2,su wen, wen wen, ah lean, mingx2, lily, fang, boon leng, sock peng, wong (还有飞吻呢), angel, susu, janice, hui ming.....肥肥还有sks 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谢谢liliy从新加坡打来^.^ 邮件: 谢谢ah lun, ah bu 短信:谢谢俊少,达,ah bu, lulu, 文龙, digi, hsbc, phaik see,carine...谢不停...晚上和wongwong, kok liang, boon leng, ah lun 和karen 到戏院看10,000rb, 看完已经是九点多,我们就到小贩中心吃晚餐, 闹到10点多就拜拜了..^.^ 在要过12点,TJ成为我第一及最后祝我的人,他为我唱生日歌^.^好高兴 之后,凌晨2点多,未来家公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我说过了..=P他说在他那儿还是26日,对他还算数..-.-II 拿他没办法....总而言之,我过了非常快乐的生日..谢谢大家....
第九场 27/3: 兄弟们为我们二和三月的生日宝宝庆祝..我们选了jemputtree那儿庆祝, 那儿是马来人开的,卖的是马来餐及西餐...我们选择了坐在树上享用我们的午餐, 适于价钱还蛮公道, 食物又不错, 环境舒适, 尤其是他们播放的墨西歌的歌,很轻快, 很轻松, 令你感觉身在热浪岛,躺在沙滩上享受着....值得一试..^.^再次谢谢ask, ah lean, ah lun, karen,wong wong

第十场28/3: 祝二月和三月宝宝生日快乐Ah lun 被我们二月和三月宝宝吓跑了, 本来打算叫他请吃,结果落跑了..-.-III 没怎样嘛,一人请四人...=P  我们到War Meseum 有一条小巷直上到了马来区那儿, 那儿叫食物很可爱, 叫不同东西要去不同的档..我们点了椰水一壶RM5, 炸sotong RM10, 沙爹20串RM8 吧?? 烧鱼RM30, 500g的虾RM30, 杂菜RM7...好好吃...之后我们就去Komtar 那儿吃甜汤圆, 来了那么多躺,总算让我吃到了...相信很多人也很难抓到他们卖的时间吧,他们是每逢星期三和星期日没卖,有时没空也会没卖,最好打个电话问一下有卖没卖才去, 老板Michael 电话是016-4777764 & 老板娘Anna 电话是016-4544031 ...免得白跑一躺...
29/3:终于收到sp的生日卡.蛮可爱..谢谢你的心思,我会好好保存的....
第十一场31/3: HST 赶在3月还没结束就为我和瞄瞄切我们的生日蛋糕...再次谢谢 Ah lean, Janice, ASK, Selinna, Grace, Wai Lien还有炳泉替我们拿相机^.^



第十二场 2/4: 就是爱戴我的经理人为我庆祝生日在寿司王...那天吃到很饱很饱...=P 谢谢SL, Rohana 和Karpaggam^.^


尾声: 我想应该结束了吧??再次谢谢大家^.^ 好开心....

Comments

timothy tan said…
朋友。。。

十场 的 庆生 = 10 + 25 。。。
那个帐数, 值得想想~~~~ 呵呵~~~~



不要酱啦。。生日 要笑笑 哦。。。
开开玩笑 而已。。。 lol



生日快乐~~~ 青春满足~~~ =P
kelly neoh said…
肥死我..还没完呢...-.-III
timothy tan said…
酱 够力~~~


什么时候下来 KL 庆祝庆祝??
kelly neoh said…
你请我啊??KL...-.-III
timothy tan said…
你先下来再说~~~


很多节目的。。怕肥, 就来个 爬山瘦身 再 大吃大喝。。。
kelly neoh said…
不然你上来吧..PG食物好好吃...=P
timothy tan said…
不要啦~~~~


大家都是槟城人, 来个别的啦。。。。
timothy tan said…
我上来, 你请客。。。 Deal~~~~
Sharon Tan said…
"第五场 , 谢谢HST:ah lean, grace, ask, wai lien, selinna 和bee hong ^.^ 瞄!!祝我们生日快乐^.^ 很遗憾ASK没在全体照...=(" u missed out Janice
Sharon Tan said…
March , neoh neoh fully book!!
kelly neoh said…
哈哈..对不起!!现在加..=)
kelly neoh said…
yalo...(((lang sui bo pang huat)))
timothy tan said…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save' my tonight dinner....


vomit la~~~~~
timothy tan said…
u tarak cAnTek la~~~
Sharon Tan said…
Ur favourite 口头禅 again!!!hehe
十场party, wah lao eh, 吃到傻掉...
kelly neoh said…
haha..is u create for me one le....
kelly neoh said…
pui si wa..have to exercise liao...
Sarah Ooi said…
happy birthday ya.. 珍惜现在,以后到荷兰后就会没那么热闹了。。
kelly neoh said…
每一刻,每一秒都珍惜....^.^
Joo . said…
Kelly 人气NO one !!!!!!!!!
Miow Chin said…
Ah Neoh.....Mar sipeh busy.....
Monday will lunch with us at canteen boh?
kelly neoh said…
not sure yet...have to check...
Kelly Teoh said…
so detail huh... i call u leh!!! =P
kelly neoh said…
yaya...add in now=P
kelly neoh said…
^.^ 喜欢我的人多,讨厌我的更多...-.-III
kelly neoh said…
不懂呢..你认识???
Kelly Teoh said…
dunno, not sure... saja ask...
Sharon Tan said…
.^ 喜欢我的人多 - all guys ,讨厌我的更多 - all gals...hehe
邮差叔叔终于有良心了,不偷掉我的小小心意。
哇!! 十场的庆祝!!你可以拿下人气王大奖!!恭喜恭喜!你是本届奥斯卡人气天后。
kelly neoh said…
看到邮票从Colorado Spring很高兴...邮差叔叔没有偷我的信...^.^
kelly neoh said…
-.-III 好夸张...奥斯卡pula...
kelly neoh said…
strange....why saja ask???is ur uncle??uncle is english educated one...he sing eh song all english one le...tat club waiter and waitress call him "papa"...
kelly neoh said…
~>.<~ ah lean 你讨厌我吗??
florence ooi said…
30岁时。会十场的“庆祝”吗?哈哈哈
kelly neoh said…
30岁时可能再加几个了..有了TJ家人,有新的同事,新的朋友,老公孩子, 又特地从那儿回来让你为我庆祝...应该有15-20场吧...
kelly neoh said…
sometimes have to tak cantik then only can survive....
没有夸张,纯粹事实。很羡慕你
几年前,会有多场生日庆祝。 但是老了,朋友开始忙于组织家庭了,自己开始想把生日留给身边心爱的人和家人。这种场数的生日会,离我更远。
kelly neoh said…
come back la...we do for u=)
You sponsor air ticket for me !!!
Kelly Teoh said…
so many ppl sayang u liao yet saying tak cantik baru can survive huh... tham sim...
Andrew Lee said…
dun forget you still need to reserve one day for me
Sue Ong said…
wah wah wah...so many ppl celebrate your bigday!!! no wonder take u halfday to response me on the day...
kelly neoh said…
lulu: yeah yeah lulu??when ah??
susu: no la..mana got half day??i saw ur message reply ka beh ti hu le...
kelly neoh said…
-.-IIIair ticket so expensive....
I use Print Screen and paste into JPEG to save e-card last time..
kelly neoh said…
-.-III like tat can't feel the e-card feel anymore....MW can do but i think got related to macro this kind of things...i donno how to use...never mind la...thanks for ur idea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