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四次来到了荷兰....

今天是我第四次飞往荷兰找我的TJ, 早上, 我往常照样上班, 之后, 把我的宝贝停放在我的旧家因为比较安全….我约了汪汪吃午餐顺便就载我去机场咯由于时间紧逼, 我们就决定在NANDO吃了谁知, NANDO 已经倒闭了..我都忘了..板曾经告诉我说MCD 用高一倍的租金把它拿下想不到那么快就…-.-III 我们就在外面的NASI KANDAR 享用我们的午餐NASI KANDAR 店经过装修之后,看了比较卫生...感觉很像OLDTOWN, 到了结帐的时候, 我就请了汪汪当做答谢啦..跟随汪汪的AH LUN 也就这样碰到了...1535开始召唤旅客入门了...我就在此告别了槟城..
来到了KLIA,本以为可以直接CHECK IN 我的行李直接坐在星巴克一整天了, 谁知,需要等到7点左右才可以CHECK IN, 刚好有一个MASAMIR休息时间到, 他就约我陪他一起去MCD, 也好,凡是闲着没事做就点了STRAWBERRY SUNDAE(3.90),和他谈了很多故事..堂弟殴打事件..车祸意外..就这样时间过得蛮快的..终于CHECK IN来到了星巴克,我的位子竟然被人霸著了我点了SAUSAGE MAYO BUN和我最爱的LATTE,这么一餐就吃了RM16.50那人还是没走,我就被逼坐在中间的位置, 人来人往忙著移椅子及行李的我就觉得好乱又不能上网,!!!坐着吃我的晚餐,看着星巴克的同事忙得不得了,就想起我以前在星巴克打仗的日子..好怀念呢….10点了..我突然间想起我没有进钱进我的电话,就赶紧喝完我的咖啡,到处找黄先生咯...上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找到了之后, 上了飞机还被要求换位, 不是很想换的..但母子相隔,有点可怜,我还是换了….转眼间就在飞机过了12小时,来到了荷兰,这次他迟到了在接待站看不到熟悉的身影觉得可能他去错边了, 就走去看咯..但还是没有, 就有点紧张过了30分钟还是看不到他, 我眼泪就开始流了下来, 心想, 难道他忘记我了吗?? 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看到他了, 喜泣的紧紧抱着他, 果然他去错位了我就不追问了….就回家咯, 第一次踏进我们的新家, 和我之前公开的没什么两样, 就没拍照啦…. 他就去做工了我就很累很累, 在家休息等他放工吧之后就去妈妈的家相聚吃晚餐..闹到11点多,赶最后一班快铁..回到家也快一点了..时间还过得蛮快的….隔天, 我们就去拍拖咯..好久没拍拖,, 他带我走那儿附近,问我习惯吗? 我还好啦
突然间, 我们俩觉得好笑, 因为3 年前的我们才以旅客的身份来观光, 如今竟然在这儿买下了单位, 决定定居在这儿我们俩以后可以现在那样在露天咖啡店点杯咖啡, 吹吹冷风, 晒晒太阳, 我晒不久就移到伞下了…=P
 
我们聊到头发, 他就决定去剪头发了..而且还是很短那种,我们到华人理发店去剪, 他从没剪过那么短, 想必定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去剪吧...而我也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去接受俩人在剪的过程都很紧张大家猜? 好看吗??我觉得不错,还可以接受剪完了头发我们就回家了准备晚餐吃饱了, 我们决定去看戏, 其实我们明天就要去巴黎了, 包包都还没收拾就跑去戏院买BADMAN 的票, 还有45分钟才开场, 我们就在隔壁的咖啡停坐下..又再咖啡=P  看完戏了,回到家已12点多了..两人开始收拾到1点多明天5点要起床-.-III (待续32夜浪漫之都巴黎之旅篇)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Hello all...just re-upload...hope this time can view liao la....
actually nothing special in this..hope u all don't get bored yea...=P
Sarah Ooi said…
nandos in Airport chap lap liao??? how come neh.. got many memories there...
i want to listen story in Paris!!!! hehehe...
kelly neoh said…
chap lap liao...McD take over ki liao...yalo...lucky previously we got take picture to capture the memory^.^
Paris one on the way....
Janice Teh said…
most jing dian of nandos story is "Confuse" now think liao pun still can laugh out ;))
Sarah Ooi said…
hah? McD pula.. ok wait for your Paris story
Sarah Ooi said…
yup that one lily confuse.. confuse till beh suak beh suak ;))
kelly neoh said…
siu bo?? hami beh suak beh suak?
Carol Queen said…
Nando 倒闭了?Hmmmm...可惜!

让我说说我的经验吧!
1))我上飞机前很怕吃酸辣的食物,nasi kandar 我也不吃,因为不想在飞机上上厕所。。。嘻嘻嘻。。。

2)为什么你的行李不可以直接运到荷兰去?你是坐MAS到KLIA的吗?

3)到了KLIA你不需要出境,你可以在半途中check-in.因为departure那边的,是在起飞的两个钟头前才开,所以,你可以在下飞机后的半途check-in,然后就可以直接到你的Starbuck去啦!

4)我们也是很喜欢到Starbuck去花点钱。不过我们会先去看看卖酒的,研究研究一下价钱:)

5)哈哈。。。 抵达了却看不见自己的爱人,是不是很怕叻!我没有试过哦!不过如果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自己去柜台报告他的名字啦!!!

6)以前我来这里的时候,也是没有车,所以很享受追最后一班的火车 :p

7)为什么你男朋友那么惨的:P你第一天到,他也不拿假,和你浪漫浪漫一下嘛。。。瓦卡瓦卡。。。

8)以后你过来这里住的时候,你不会嫌弃太阳公公,你不会躲到伞下:)因为冷的天气,坐在太阳下很舒服!

9)尤其是坐着露天咖啡店喝咖啡,晒太阳很舒服哦 :)记得要搽太阳油啦!

10)下次去巴黎,去Versallies, 那里有便宜的camp,很干净,因为是新的。你可以到我的照片那里看。这样你不用住酒店这么小,你就可以有住在Camp的经验。多人去的话,住那里很方便,可以住7个人。不过,可能你住的酒店很便宜,EURO30一夜?? 

11)我可没有你那样的勇气去接受我老公把头发剪到那么短。他每次去剪头发我都会要跟着去,去阻止那些人因为剪不平,而再剪,再剪,剪到短短好像当兵这样。

那,你在家有没有煮饭给他吃,未来老婆:P  嘻嘻嘻。。。
上次,我也是想在飞机场的nando用餐,可是没有了。有点失望!!
从你得短短的文章里,看到你追求幸福的勇气。。。。
kelly neoh said…
我的经验:

1) 我个人没有对食物那么敏感..
2-3) 我不坐MAS, BANG 了..服务态度极度差...再加上小姐没有钱..只坐AIR ASIA...所以一分钱一分货咯..
5) 个人对星巴克念念不忘....
6) 赶火车的感觉很棒对吧!!!
7) 他有重要会议要开...还好啦..来日方长^.^
8-9) 以后再享受吧^,^
10) 可能要过很久才去了..通常去过的地方都不想再去了...
11) 我事实没那么勇..但减了感觉不赖..再加上他喜欢..就可以咯...
12) 当然有...正在学习中...所以你每次放的食譜我都会抄下来...=P 没有copyright reserve 吧??
kelly neoh said…
你上次回来的时候已经倒了??=(
哈哈..不好意思罢了...
Carol Queen said…
我本人比较喜欢MAS,坐过一次AirAsia, 很生气,不会再坐!因为MAS的机满了,所以被逼坐AirAsia。你知道啦,我们从国外回的,行李可以重25KG,然后转换AirAsia,那个*Bitch*竟然不听我的解释,还很没有礼貌,凶巴巴的给了我一张单,叫我付钱,要不然不给我boarding pas!!! 真的是她X的!化了灰我都认得她!然后我还不知道,AirAsia是要抢位子的,食物和水要自己付钱的!一次就够了!我宁愿付多一点钱,不要令我皱纹多几条!

过后,我爸说,那个*Bitch*可以叫我等一下,看看我可以“long pang" 别人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超重嘛!好心!她根本就是要赚我的钱好不好!

我看,你和我不同,你觉得AirAsia的服务好,我觉得MAS的好 :)
不过,你买机票的时候,有的时候可以拿到MAS- PG-〉KL机票的折扣,50%耶!因为你飞外国啊!我不晓得这是旅行社自己给的折扣还是什么。不过我看,现在应该没有了,油起价,飞机票也起价!!!

赶火车是很棒!你有没有试过在最后一班的火车上睡过头??? 哈哈。。。我们就有叻!好好笑!还好火车的最后一站是Eindhoven,如果是Amsterdam就完蛋了!

巴黎需要很多天才可以完成!我还想再去一次。我想在冬天的时候去 :)

哈哈。。。我也是抄别人的,有些是我自己发明的。加油吧!
kelly neoh said…
我们在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服务态度..算了...
我有睡..但不会睡过头...因为他在火车是不能睡的...
Go go go..bonjour paris...
Carol Queen said…
嘻嘻嘻,平时我老公也不会睡的,不过那天我们一整天出去,所以很累咯:)
kelly neoh said…
^.^有搭错车的经历..要去Diemen 结果去了Amsterfoord...哈哈..
Kelly Teoh said…
next time might be farewell for u d ^_^
aiya... he is big head prawn...
hehehe....
kelly neoh said…
yalo....scared me nia...((he sure ask me wat is big head prawn))
then u explain to him...
kekeke.....
kelly neoh said…
haha..if he ask...last time teach him "small gas" ni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