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ubby 出差了...

早上六点; 起来为他和Phil俩人准备早餐...Phil 是他的同事, 由于他的家离机场很远, 所以就在我们家过夜了...
为TJ准备了爱心早餐之后就回去入睡了..TJ给了我一个goodbye kiss之后就走了....
醒来, 刷牙, 看着我的牙刷孤单一枝站在杯里....之后, 一个人吃着早餐...感觉怪怪的...
像平常的整理屋子....整个下午就坐在电脑前看看大家的近况.....
6点半了...他平常回家的时间..通常这时候我都会在准备晚餐...好让他工作从外面冷冷的天气走回来的时候可以吃到热呼呼的饭菜.....但今天我没有..从冰箱里拿出昨天剩下的饭菜做热了..自己坐在饭桌前吃着...面对四面墙....感觉空虚.....
接下来整个晚上, 一边读书...看猫眯奔奔跳跳..其实为我增添家里的热闹....不过今天它们很乖..大多数都是只坐在我身边小睡.....
睡觉时间到了..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摸摸左边的温度没有了....没有人可以取暖了....说声:"晚安" 换来四周的沉默...感到寂寞....眼泪不自觉的留下...才发现原来在短短一个月多里他已成为我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好想念他....
老公快点回来吧....

Comments

KC H'ng said…
他去几天?
幸好有小猫陪你...
KC H'ng said…
我们也是猫。。。。友!
julie ng said…
要坚强。。。
小别胜新婚,有分离才会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尝试培养一些兴趣,利用空闲时间充实自己,到外头走走逛逛啊,看看书,种种花,煮煮菜,写写东西。。。。日子很快就从指缝中溜走了。。
可惜因为时差, 她不能和我们由早到晚同时候上线
KC H'ng said…
生个孩子来玩。。。
florence ooi said…
六点起床准备早餐,你真的变好多。。
以前,周末打去你家,11am -12pm..还在睡耶…爱情的魔力..

yaya..小别胜新婚~~
Gemini sky said…
他去哪里出差了?
julie ng said…
章兄,你去再生一个更好玩。
cy tan said…
男人总是要外出公干的。。。。。。。。。找些你享受的活动。。。。。。。 填补他不在你身边的时间。。。。。。。保重噢。。。。。。。。。。。。
KC H'ng said…
我。。。我。。。
he will back soon...
dun so lonely...
login multiply n study ur language...
Chai Yuen Wong said…
不哭!不哭!
有我们这班猫友陪。。。
Bayz Beh said…
find somethings to do, chit chat in msn, time will go faster :)
KL Chia said…
过几天就回来咯·····哭什么呢?傻女···················

他回来时再紧紧抱着他!!!!
去多久??
深深体会你的感觉
宋 老 said…
下别胜新婚。。
我每天都是自己睡的。。 :-P
Hing Florence said…
当年我也有这样的经验。
当你接到他打来的电话时你也会开心到哭哟~每一天期待他回来的日子,等到他回来时;你们就会更加深爱彼此和珍惜对方了。
他很快就回来了~。。。
felix chai said…
小别胜新婚呀。。。
凌 鳥神 said…
別想我 .................. ;-p
kelly neoh said…
3天2夜....惨~下星期他去上海更久..~>.<~
kelly neoh said…
每次你们那儿都是快要收线我才上线,,,,,
kelly neoh said…
就是有你们的陪伴我才没有那么的闷....
kelly neoh said…
谢谢老师...
今天去了FF,做了很久的运动..不搭地铁回..走路回...边欣赏那儿的城市...然后去找华人餐厅的姐姐聊了几个小时....((顺便骗吃...)) 今天蛮充实的....
kelly neoh said…
老师好...老师妙..哈哈哈....章兄...多生一个来玩吧....
kelly neoh said…
六点起床准备早餐之后又去睡了...最近都是9点多起床...怎样...还好吧?? 五天半工作制..难得有休息的一天当然是睡到11-12点啦....如你约我吃早餐我也是会奉陪的.....
kelly neoh said…
现在不能..没有钱...将来做工了...就要认识多点人...以后他不在..还有人可以陪我逛逛...吃东西...
kelly neoh said…
tomorrow night will b back....hope this day coming soon...
ya...have to login to chat with u guys....lucky have multiply...if not sure sien si.....
last night study liao...later will go to study again....
kelly neoh said…
不哭!不哭!
真的..这里真的是我第二个家...有那么多人陪我...谢谢.....
kelly neoh said…
MSN got very big bun teh mostly after 5pm all cabut liao...
kelly neoh said…
就是觉得寂寞嘛...问问sally她会不会寂寞如果你出差了.....

我一定会的....^_^
kelly neoh said…
短..3天2夜...-.-III
kelly neoh said…
也对....老师你有小孩陪你...我只有会"喵"的小猫陪我...
kelly neoh said…
***HuGgie***thanks~
kelly neoh said…
想到你的时候就吓醒了....
kelly neoh said…
~>.<~ 今天接到他的電話了...眼淚又流了出來...這次是喜泣.....無聊....
Carol Queen said…
想当初我也是一个人呆在家里几个礼拜 (老外去了台湾) ...又过不久,又去日本,把我丢在家里。不过过后,我上学后,我也习惯了。反正我也一整天不在家。。。 嘻嘻嘻。。。 TJ 是做什么工的?!?
kelly neoh said…
他啊...听过Game Workshop吗?? 他是Den Haag 分行的manager..
Carol Queen said…
Yiiiii ... 没有听过耶!是卖 Game 的? 他设计的?!?
Sarah Ooi said…
小别胜新婚。。(虽然我还没试过)。。还有猫咪陪你。。至少没那么空虚。不要哭,坚强哦。*hug hug*
kelly neoh said…
hmmm...该怎么解释呢...算卖...不是他设计啦...没那么厉害....
kelly neoh said…
你是嫁他随他..^_^ 它们只回喵然后看我哭...都不敢动.....今天没有那么空虚....我想明天也该出外走走.....打发时间...
Sarah Ooi said…
yeah..这让我想起当年我哭时,Bingo会来舔我的泪。。
好,出去走走,时间很快过。。
kelly neoh said…
动物有时蛮善解人意的....
Carol Queen said…
明天店关门啦!
Carol Queen said…
Wholesale 那种?!? TJ 是负责趣谈生意,然后卖?!? 我也不会解释,不过我大概懂你的意思!
kelly neoh said…
下次如果你有經過GW不妨進去看看...
kelly neoh said…
他們通常會開的....
Carol Queen said…
可能咯,你那边是算旅游胜地。我们这边肯定关门的!
Carol Queen said…
EIndhoven 这里有分行吗?!?
kelly neoh said…
应该没有...只知道Den Haag, Amsterdam 还有Rotterdam 有=P
LH H said…
^_________^ 新婚!!!
七 禾页 said…
没关系咯~
下次跟他一起去,哈哈哈哈!!!!
jestan oilian said…
不要这样啦!至少还有我们陪你嘛!
Selinna Teoh said…
3N2N 很快就过去了...在家为他准备一份surprise gift吧!!!
凌 鳥神 said…
謝謝妳 ; 最起碼還會想到我 ...................... 雖然是嚇到妳 . 哈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哈哈~猜中了吧!
接下来你就会每天期待他打来的电话哟....^.^
还好啦。。。
还以为去整个星期。。。
加油。。。
study well oh....
Carol Queen said…
哎呀,要不然可以搞关一下。有卖Playstation 3 的游戏吗?!?
绮旋 ~~ said…
嗯~
能体会你的感受。。。
kelly neoh said…
下星期就去上海8天...=(
kelly neoh said…
没有啦....长途电话贵....
kelly neoh said…
可知道你的地位不凡.....
kelly neoh said…
不要...沒錢...再加上和別人同房....
kelly neoh said…
謝謝你們...你換頭了....
kelly neoh said…
surprise 就是家婆也過來我們的家....
julie ng said…
kelly,你和carol.....
去比赛看谁先生孩子吧!
KC H'ng said…
对呀~


小孩子。。。很好玩的!
叫他带你去啦。。。
凌 鳥神 said…
這個也要比賽 ? .......
凌 鳥神 said…
忽然間 , 我感到全身充滿力量 ........................ 原來是想去大便 ;-p
Hing Florence said…
对的。可是当年我明知道长途电话贵但是还是很想他能打个电话给我咯~
不过可能当时热恋着吧?他还是每一天打个电话给我报平安。。。嘻嘻~
Hing Florence said…
喂,你们当我们的kelly是猫吗?哪里可以这样比哟。。。。^.^
Hee Xueyan said…
深深体会那种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虽然有孩子和忙碌的家事,
,夜深人静时,空虚感让人感到惆怅。我老公出差至少两个星期
才会回来,他出差的日子,我觉得日子很漫长哦。。。。
Hing Florence said…
你还好过我,有孩子。我什么都没有,多数陪我的只有黑木箱而已。。。
Hee Xueyan said…
现在还时常出差吗?出差的时间会不会很久?
Hing Florence said…
不,我们暂时分开了。。。。
Hing Florence said…
不过近来他也时常出差,这个月他就出差两次(去了中国)。。。
Hee Xueyan said…
有时分开太久有怨言时,我也曾想过分开是否能让我好一点。不过只是任性时想想而已。你们是为了什么?(如不方便可不回答我,我太唐突了。)
kelly neoh said…
不能啦..叫了...今天启程...~>.<~
kelly neoh said…
记得擦屁股哦~
kelly neoh said…
老师..我一定输的...因为我要过了2010才能生...
kelly neoh said…
章兄..你多加油生多几个来玩吧...
kelly neoh said…
两个星期那么久啊?? 真的很长...
TJ 他回来了但又去上海8天....把我丢在妈妈家...可能怕我寂寞吧....唉~
kelly neoh said…
。。。。。。还是让当事人回答比较好。。。
kelly neoh said…
什么是黑木箱?
Hee Xueyan said…
你住哪里?我刚到此地不久,对你们还很陌生呢。
kelly neoh said…
我人在荷兰..来自槟城..详细在我的关于我有写到...去过你的家..还很空....
Hee Xueyan said…
不好意思,我还在想着如何把自己写出来让大家认识,因为我刚
学会用电脑,还在摸索当中,给我一点时间。。。。
kelly neoh said…
原来如此...慢慢来..你一定能的...
Hing Florence said…
哈哈。。。 你太了解我了,谢谢。。。
Hing Florence said…
我也是来自penang 的,和kelly是同乡。。。
Hing Florence said…
没问题,我们会等你的。加油!~
Hing Florence said…
hahaha....安全措施要好哟~
Hing Florence said…
如果你要知道就去我的blog 留言吧。。。看看我的故事你就会知道了。
Hee Xueyan said…
我是怡保的,嫁到柔佛来。。。。
kelly neoh said…
我弟弟也是在柔佛。。。。
Hing Florence said…
等你去找你弟弟时就可以找她了。。。。
Hee Xueyan said…
好啊,欢迎你也一起来,新山的美食比摈城和怡保逊色,不过有好喝的咖啡。弟弟住柔佛哪里?
kelly neoh said…
不是很懂...不过好像靠近新加坡边界吧...
kelly neoh said…
我是不会去柔佛的啦..除非陪爸爸妈妈去...
Hee Xueyan said…
我家也是靠近新加坡边界。。。。。
kelly neoh said…
那應該是很靠近..如有去柔佛在連絡你...
KL Chia said…
喔?我出差,你会寂寞哦?

哈哈哈~~~
KL Chia said…
莎莉今天出差了·············· 星期天才回来KL...................
kelly neoh said…
我們可以做伴了..TJ 今天又出差了..不過是星期五就回來了....你一個星期那麼久..有沒有節目???
kelly neoh said…
少許啦...有一點點影響....
KL Chia said…
昨晚去鸟神家,今天去找我的一个好朋友·········还算有节目咯················
KL Chia said…
真的·············································· ? (Owwwwwww~~)
kelly neoh said…
不错不错..可以说很精彩了...
kelly neoh said…
哈哈....((不要飘太高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