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雨天拍摄...

上个星期六, 一早外頭就雷聲轰隆的响,大滴大滴的雨直直落...心想如果今天没有出门的话应该是很好睡的天气, 但是不能, 我已经和DJ, Jason 還有Florence约好出来外拍了, 看着灰灰的天空心里有点担心今天的拍摄会不会就这样而取消呢...不过上天待我们也不差, 大滴大滴的雨开始慢慢转小雨了...就准备出门载Florence去船头见DJ还有Jason, Jason很早就抵达那儿了, 有点不好意思让他在那儿一个人跑到姓氏桥照了相还喝了乌咖啡...接了DJ, 我们两辆车就前往旧关仔角, 天空慢慢转晴, 仰头望着蓝天白云, DJ和Jason就开始拍我和Florence的个人专辑..



好天气只维持大概1小时, 小雨又回来了, 我们看了时间, 午餐的时间也到了, 大伙儿就去了Lebuh Pantai那儿吃牛肉粿条汤, Yummy~吃饱后, 雨还是没停过, 我们只好拍室内, 我们就决心上Park Royal Hotel 那儿拍照, 由于酒店现在有管制不让外人进来拍照, 我们就决定在Lounch那兒叫咖啡喝下午茶, 这也是要多谢Florence請了我们那么棒的下午茶, 在那儿拍照, 还要难为Jason 還有DJ 听我们的故事, 希望没有闷到他们吧....

我最爱吃就是Baked Cheesecake, 愛死Florence 那么疼我让我点Baked Cheesecake....不管肥胖问题, 吃了再打算=P


时间过得还真快, 我们摄影师俩人的电话开始响了..我们也速速的离开Park Royal Hotel, 经过E&O Property 填土的屋子, 在Florence强力推荐下, 我们就弯了进去拍了几张照片, 之后大伙儿就各自回家了.....
p/s: 谢谢DJ和Jason 抽出时间为我和Florence 拍美丽的照片....
Kelly 的專輯:
Deejay: http://deejaywyw.multiply.com/photos/album/318?mark_read=deejaywyw:photos:318&replies_read=81
Jason: http://jasongkl.multiply.com/photos/album/75?mark_read=jasongkl:photos:75&replies_read=44
Florence 的專輯:
Deejay: http://deejaywyw.multiply.com/photos/album/321/Florence_portrait_album_22.08.09?replies_read=33
Jason: http://jasongkl.multiply.com/photos/album/73/Portrailt_Photo_Album_Florence?replies_read=36
                                                最後...就是~*我们的大合照*...

Comments

Jason Goh said…
没关系。难得可以写意地喝咖啡乌,再到姓氏桥逛逛。其实很想你们慢慢来的,好让我可以逛久一点。。。呵呵!
Jason Goh said…
好吃!照片处理了会上载。^_^
kelly neoh said…
那我就放心了...
kelly neoh said…
没有介绍错吧...^__^
Jason Goh said…
谢谢Florence的下午茶。
那里会闷?故事都很精彩,哈哈!
Jason Goh said…
也要谢谢你们抽空去来拍拍照 ^_^
Jason Goh said…
Florence 要耐心的等哦!这周末会赶工的了!抱歉。。。嘻嘻!
Jason Goh said…
对,还有“哥里拉破“首次登场拍的大合照。期待中。。。。
Jason Goh said…
对,还有“哥里拉破“首次登场拍的大合照。期待中。。。。
Sarah Ooi said…
u perm your hair? I thought Florence is PW.. hehe
florence ooi said…
hoho... nono this florence is our friend..
her full name is combination of kelly, carmen n me...
haha
哇哇, 很精彩... 有得拍照又有下午茶喝!
不用客气。。。
不用谢。。。
能为你拍摄是我们的荣幸。。。
希望你会喜欢。。。
快了。。。快了。。。
今晚。。
谢谢florence。。。
感激不尽。。。
很好听。。。
学习到很多东西。。。
哈哈哈哈。。。。
我们是cameraman。。。照相人。。。
真的很得空啊。。。你們。。﹔P
cy tan said…
even though it has been raining for days since last Sunday..........it's still HOT! Wahhahha
nicky ooi said…
下雨天,真的很难拍摄。。。咯
嗯除非来个。下雨天的户外雨天主题
那也是不错。很有feel...
kelly neoh said…
她不急..可以慢慢来....
kelly neoh said…
原来那个八爪鱼叫“哥里拉破“...
kelly neoh said…
haha..i didn't notice...
kelly neoh said…
我們很会叹世界...
kelly neoh said…
摄影师比较专业...
kelly neoh said…
我们是忙里偷闲...
kelly neoh said…
户外雨天主题的確不錯...只怕要委屈相机咯....
julie ng said…
美女和甜品摆在面前,你说你的摄影师会选择什么?
嘴巴吃甜品
眼睛吃冰棋淋
rion woody said…
lol though i dunno what's the story. but nice shots ;)
我们还在学习。。。
还称不上专业。。。
^.^
julie ng said…
kelly说她黑黑。。。你都可以把她拍到白白。。。

这就叫做专业了!

我又肥又丑,你可以把我拍到瘦瘦美美without PS,就是更专业了!
没问题。。。
你要拍吗?
julie ng said…
你要挑战你的技术还是挑战我的胆量?
过后就有免费一餐吃。。。
呵呵。。。
kelly neoh said…
ya lala...got sponsor ma=P
kelly neoh said…
老師..给DJ拍...相信一定会把你拍到美美的...
julie ng said…
哈哈,拍出来不美不瘦就不收货,那你就吃自己。。。
julie ng said…
如果你给我拍,我也可以把你拍到美美。。。
叫DJ拍我,我问你,一个丑的东西怎样可以拍到美美?
julie ng said…
你有技术。。。。我没有胆量。。。
kelly neoh said…
thanks Nurul..is about story the day we went out for potrait...
kelly neoh said…
眼睛怎樣吃冰棋淋??
julie ng said…
就是啰!吃了眼睛不就生眼针?
rion woody said…
awesome =) keep it up ;)
不用紧。。。
来啦。。
拍你和老马。。。
julie ng said…
全身丑。。。和你站在一起,我会无地自容。
kelly neoh said…
吃冰棋淋怎么会生眼针?
julie ng said…
嘴巴吃不会,眼睛吃就会。
kelly neoh said…
-.-III 越來越不解....
Sarah Ooi said…
so nice eh? hair doing also got sponsor.. i also want.. keke
julie ng said…
不用解啦!
你是冰淇淋又不是眼睛。。。
nicky ooi said…
那么要看那个摄影师要不要牺牲了,其实也不一定的啦。 只要捉到angle其实雨天拍摄也很美。那种天色虽然有点昏暗,但是色调很温柔的。 雨天我曾经拍摄过2-3次效果都很不错。
Trisha Lavittae said…
sui sui sui, memang sui!
kelly neoh said…
老师我没有你讲到那么美...你看到我是觉得我很普通罢了....
kelly neoh said…
我不是冰淇淋..我是月亮公主...
kelly neoh said…
hehe...kang tao kang tao....but nice bo??look matured right?
Hing Florence said…
不必客气我的下午茶。如果你们不好意识下次不就请我咯~^.^
Sarah Ooi said…
not bad.. curly hair always make ppl look more matured.. so u r normal. heh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