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eturabo 割蛋蛋記

 

 

时间过得还真快, 算一算Bobo和Clara 已经7个月大了..

更想不到Bobo已经到了割蛋蛋的年纪了...

 

早上, 如往常的吵着要食物, 我只能说"Nee..." 看样子它真的很饿因为昨晚8点它就开始禁食了...因为在结扎的前一晚,它是不准喝水及吃东西...看着他,我感到有点愧疚及同情它, 因为我将要带它去割掉他那圆圆的蛋了...

在前一阵子, 我们都一直在讨论什么时候带它去扎? 因为它最近半夜都会造反"鬼"叫, 害我们不能不能睡得安宁...每当TJ说:"`Bo ball going to cut cut"他用puss in the boots 那种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我们, 感觉真的好像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似的...看着它那种表情, 我们都会抱它kiss它一下...安慰它...

9.15am- 时间到了, 吃完早餐就准备抓Bo进笼里, 要把Bo关进笼里还真不容易..不过还是搞点了...看看在笼里的它简直是带着"恨"我的眼神在看我...啊!!!!!!!!!!!!我也不想啊~

约好医生9.30am, 把它带到Amsterdam Dieren Klinik, 里面蛮美的..以下是我偷偷照的...我们帮它登记之后, 很不忍心的让它被护士带进去了, 至于我和妈妈就回家等到3点再去载它咯...

 

 

 

 

 

 

我们回到家, 听到Clara 一直找着Bo, 听了都心疼...于是我们决定出去买晚餐的料材及和

Oma一起到Delifrance 喝咖啡~再回家弄点家务吃午餐, 多余时间我就陪Clara 玩, 这样它就不会吵着找Bo了..

时间好不容易磨到了两点半, 我们就赶着去接Bo回家, 看到Bo的时候, 不知是麻醉药没退还是被吓到, 还是伤心过度, 就是没有力气的回应我们...可怜的它...回到家...它开始像往常的走动,只是慢了点...过了5点, 他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它吃完了之后, 就开始睡了...看看它是不是睡到很甜??

                                                                            还发出鼻鼾声....可爱的Bobo, 虽然你不再是堂堂男子汉, 不过你在Clara心目中永远是大哥哥...我们都是那么爱你的...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谢谢..其实是不美的...但很听话, 很可爱~
karen lee said…
我看照片很美咧!!~boBO睡醒了吗?
太监猫。。。
可怜。。。
它知道你们要送它去。。。
所以在挣扎。。。。。
kelly neoh said…
醒了...现在像饿鬼投胎吃个不停...有时还看他闷闷不乐...
kelly neoh said…
唉~不阉它它会春叫, 又怕它强奸它妹妹...
Lokman Lim said…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看着它“胖”了!
kelly neoh said…
你怎么知道?? 不会的..我们会看着他不让他吃太多....
Lokman Lim said…
我看过朋友的掩猫。。。。10公斤重!好胖的一大只。。。。
kelly neoh said…
我以前的猫也是掩的..但不会胖...TJ妹妹的猫是掩的...就很胖因为没有顾好...
它们同一个猫妈妈生?
kelly neoh said…
因為會有段時間荷爾蒙失調...
Connie Cheong said…
发悲愤成为食量,习惯就好了, 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你们~。。。 真的。。。。 把它。。。 唉~
原来如此... 那么李莲英也是肥的咯..?
LH H said…
需要的吗???????????????
kelly neoh said…
应该不会咯..太监在皇宫吃不饱啦...
toto 。 said…
哈哈哈哈。。。。。
toto 。 said…
又拿蛋蛋做纪念吗?
kelly neoh said…
没有啦...免得再刺激它了...
Sarah Ooi said…
可怜的 bobo。。要对他好点
florence ooi said…
阉过后会自卑,会变懒洋洋,会变胆小,会嗜睡,然后会肥..
kelly neoh said…
自卑不懂..一向就是懒洋洋,胆小,睡,但到了晚上变一条龙...
可以给它吃威而刚, 补雄荷爾蒙吗?
kelly neoh said…
給它吃杨贵妃...=P
哈哈哈.. 是金贵妃....不是杨贵妃...
杨贵妃死很久了..
kelly neoh said…
oops....還是你比较了解....
如果你怀孕了, 不可以吃...可以吃Folic acid
吃就对了, 不要问多多.. 怀孕后就知道了...
kelly neoh said…
怀孕后再打算....
不可不可.. 怀孕前就要吃了..
kelly neoh said…
-.-III我没有乱吃药的...
kelly neoh said…
-.-III我没有乱吃药的...
Jason Goh said…
不是药啦!

Vitamin B9 (folic acid and folate inclusive) is essential to numerous bodily functions ranging from nucleotide biosynthesis to the remethylation of homocysteine. It is especially important during periods of rapid cell division and growth. Both children and adults require folic acid to produce healthy red blood cells and prevent anemi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