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國美容院的欺詐手段!!!!

20/12/09, 今天, TJ 要去佰伴那一帶見顧客, 我就決定和他去, 因為幾天前到那兒充值, 那小弟無意多加了50元給我, 所以今天特地去那兒還他錢...就在我要走回去找我老公的時候, 剛好有人在派雜誌, 我就隨手拿了, 就在這時候, 那派雜誌的男生就和我說裡面的voucher可以拿Clarinstravel pack sample, 叫我去領..我就說不用了, 趕時間, 但他說不領就浪費了, 贪小便宜的我就跟他進去領了, 還以為是會來到Clarins 的專櫃, 結果來到一家美容院, 他們就叫我躺在床上, 免費幫我測試我的皮膚, 我說不用了, 趕時間, 他們就說前後大概15分鐘, 測了才懂我是屬於哪種皮膚才能給我樣本, 想一下, 15分鐘不會久, 就答應了..之後, 他們就洗起臉來, 說我皮膚黯淡, 就免費幫我弄深層護理, 他們起初幫我弄額頭, 不懂是廠品還事我自己額頭, 真的黑黑, 我那是感覺我像是印堂發黑..
美容師說: "唉唷~你的皮膚好髒哦.."
我聽了就像鬧鬧一樣被雷打
美容師說: "你要弄整張臉嗎?? 現在搞活動, 50元罷了, 而且這一年弄一次, 就夠了.."
我想了想才RM25, 就答應了, 可能我給那50元的時候, 她看到我錢包里有很多現金吧..她進來的時候幫我弄..
美容師說: "就說剛才和店長提到我是马來西亞來的又說我很漂亮, 店長很想看看我.."
這時候店長就來到我旁邊
店長:" 果然很好看, 只不過皮膚偏黃了點, 就說不用緊, 她免費幫我弄Z, 弄之後, 皮膚不會那麼黃.." 我說:"不用了, 我趕時間.."
店長:" 免費的呀而且不是每個人的皮膚都可以弄, 就幫你弄額頭的部位, 如果你的皮膚可以吸收的話, 就幫你弄全臉..."
我開始覺得不安了, 哪有人那麼執著要送人家東西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又沒帶電話, 不能求救..我希望快快離開...
我說:" 好啦好啦, 快快弄吧.."
弄的時候有刺痛的感覺..很快的弄好了..
店長就拿鏡子給我看..
店長說:" 怎樣, 好看嗎??"
我說:"白了很多"
店長說:" 那要弄整張臉嗎??"
我就說:"好吧..不然我怎麼見人.."
 
這時, 店長的狐狸尾巴就出來了...
店長說:"她說弄整張臉要6000.."
我說:"甚麼??你不是說免費的嗎? 你怎麼可以和我要錢?? 我不給.."
店長說:"我只是說試..如果可以的話就帮你弄全臉的.."
我說:"對呀, 你說免費, 然後說試看額頭先, 如果可以得話在幫我弄..你洗掉額頭上的東西, 我要走人了..."
店長說:"那不是東西, 是你自己的皮膚呀..不能洗的.."
我就說:"那你弄回去, 我不要了.."
店長說:"不能弄回去呀..是你自己的皮膚來的.."
我開始很討厭自己為甚麼會讓她弄..
店長說:"怎樣啊?? 你不可能就這樣走出去的啊..會吓到人的..怎樣啊??不弄也弄了, 不可能就這樣陰陽臉出去的嘛.."
我說:"我沒錢..."
店長說:"用信用卡呀.."
我說:"我沒有信用卡啊.."
店長說:"我的人剛剛看到你錢包里有很多錢.."
我說:"那些錢不可以用的, 是來繳屋租的..如果我給你我老公會殺掉我的.."
店長說:"你就說那你和你老公說你荷包弄丟了, 或被人扒走了就好了呀.."
我說:"不能, 我不可以說謊, 騙不到的..說一次謊, 就會永遠說不完了..."
她聽了, 就轉回去信用卡的話題..
店長說:"用信用卡呀.."
我說:" 我和你說了我沒有"
店長說:"你是不是忘了帶, 我們公司有專車, 可以載你回家拿"
我說:" 我的媽啊~你是聽不懂還是不相信我, 我真的沒有..."
店長說:"那怎樣啊..你的臉都弄了, 不可能出去了, 會把人吓到的.."
我開始絕望, 不停揮拳打牆壁..要哭又不能..
店長說:"你們马來西亞人有的是錢, 怎麼弄到好像很可憐的樣子,"
我說:"我們哪有錢, 我們的生活是和中國人一樣的...再加上我有沒做工, 你明白不明白??"
她就擺出一副很煩的樣子說:""好啦, 就當我倒楣, 我收你現在有的錢就夠了, 你以後介紹人來這裡就可以了.."
我說:"不懂是誰倒楣.."
我真的很想快點離開這鬼地方, 就答應了她, 在她幫我弄完了之後, 我心終於安了, 我就想到自己馬來西亞戶口還有些錢, 就去按補回去就沒事了..
到星巴克找TJ, TJ還見著客戶, TJ的客戶回了之後, 他就問怎麼哪麼遲才來, 我就說你看我有甚麼不同?? 他說我化妝了, 我說去洗臉了..他一下子就看到我不對勁, 就問我發生什麼事, 就描述了剛才的情景, 他就很生氣的好去找他們算帳, 我說不用了, 我不想搭進去多一次..但他還是堅持上去了, 上到上面,
那位店長就問:"甚麼事啊??"
當然上到上面就是雞跟鴨在對執, 我就是他們的翻譯員..
TJ(我) 就開始說要求他們退錢??
那店長就說.."退錢??退甚麼錢??"
我就說退剛才我付的錢,
店長就好像失忆一樣說:"你是不是早上來弄退黃皮膚那位??"
我聽了心里很不爽, 甚麼早上??我離開你的店前後相差不到1小時, 你裝傻呀..死老狐狸, 當然, 我不可以和TJ, 如他知道的話一定摑她一巴掌...
店長說:"不能退呀, 你都弄了怎麼退??"
我就重複她說的每一句話給TJ, TJ 說他們已經是在欺詐了, 他們起初說免費帮我弄, 又弄半张臉, 當然以我的立場來說, 我是被逼弄的..
店長說:"這不叫欺詐, 這裡每一間美容院都是那樣做生意的.."
TJ(我):"還是一句欺詐, 再不退錢就要報警."
他們就大我們, 那你打呀, 我不怕, TJ拿起電話的時候, 她就說好好..我明天問我們總經理在給我們答覆, TJ說現在打給她, 她說現在下班了, 不能打, 她也沒有她的手機號碼..不能聯絡到, 明天下午3點打電話給我..TJ說如果沒有打電話來他就要亂上門..他們就OKOK..
 
進了電梯, TJ 就說以後對這些騙錢的人兇一點, 還有不要再貪小便宜了知道嗎??這裡奸商很多...
我知道了, 我吸取這次的教訓...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Comments

Ohaiyo 7 said…
奸商。。。。
謝謝你的提醒
kelly neoh said…
这里奸商很多...
Ohaiyo 7 said…
明白。。。。有見過不少
KL Chia said…
很够力一下!!
Toy Soldier said…
真的很够力奸!!!
讨厌这种人!!!!
kelly neoh said…
说真的她的脸很令人讨厌...
你的钱真好骗。。。
总之不要相信有免费的东西就是了
听很多人说,中国大城市的设备一流,但是人嘛.... 还跟不上那个发展速度...
在上海这个大城市,凡是要小心...
Sarah Ooi said…
scary.. just becareful
吸取教训。。。
呵呵。。。
kelly neoh said…
對對..這裡的人每那麼文明..
知道了..不要理他們就對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