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許久沒寫部落了

許久沒寫部落了, 也不知從那裡寫起...

不懂為甚麼我的VPN前一陣子不能用了, 不過還好今天能用了

在這段日子, 我的生活就是起起伏伏, 發生了很多事.  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明明是無業游民, 但就是好像比人好要忙...$^&*()

在這裡, 朋友也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是美女哦~

最近忙著找房子. 租契快到期了, 不想再住這裡了, 總覺得自從搬來上海我們吵架的次數好像火箭直飆升. 風水不好, 只好找新的房子搬啦...

 

 
 
 
 

一個人到龍華寺拜拜, 感情太不順利了, 下了地鐵, 走上冷清清的街道, 來到了龍華寺, 裡面大概只有20人左右, 上完香求福之後, 在那小區走走, 很多小檔口及店舖都關閉了, 可能全搬去豫園了...

刺繡. 希望快快完成它, 因為有很多白色的線, 不希望它變黃色了我還沒繡完..還在加油中!!!!!

 

上海天氣開始慢慢轉熱了, 夏天快來了..最令我難忘的是和TJflying fox吃午餐, 喝咖啡曬太陽...那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真想时间就停顿一切...好懷念在荷兰的日子...


 

 

 

還有還有..好消息!!!!!我找到工作~

Comments

rbang ... said…
有工作,有寄托~
kelly neoh said…
有寄託, 就不再寂寞啦...
凌 鳥神 said…
越炒越恩愛 ~
rbang ... said…
寂寞就来猫地走走~
toto 。 said…
恭喜~恭喜~ 事事如意~
凌 鳥神 said…
也順祝妳 VPN 不會出現狀況 ~
天使 之恋 said…
愿你事事顺心。。
不管如何
如果你不开心,想要找人聊天,可以找我们或者你的朋友聊天
不要一个人把问题藏在心里,那么你会辛苦的

你要加油!!
Jason Goh said…
在海外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恭喜你找到了工作。祝事事顺利 ^_^
Sarah Ooi said…
你跟tj拍的那张照看起来很幸福 :)
有工作就有寄托,记得要开心!几时回马来西亚?
恭喜你。。。。
终于找到工作了。。。
是怎样的工?
KL Chia said…
有什么好吵哦~~~???
Hing Florence said…
gong xi gong xi~ 什么工?几时上班 ?
恭喜恭喜,上班后就没有那么多精力吵了
Chai Yuen Wong said…
恭喜恭喜! 什么工作?
florence ooi said…
你开运啦~ 所以要开开心心!
Trisha Lavittae said…
恭喜你找到工作哦!
kelly neoh said…
這適當然的...
kelly neoh said…
這邊吵架, 那邊籌备婚禮..哈哈...但最近的確恩愛多了...
kelly neoh said…
要每次update, 我朋友的不能用了...
kelly neoh said…
我会的, 找了很多人聊, 全部人都懂..亲戚也懂...=P
kelly neoh said…
谢谢..我会的...大家请放心~
kelly neoh said…
那时我们没吵架, 感情很好...所以就看了很幸福...哈哈
希望不要令新公司失望...7月底...
kelly neoh said…
谢谢~是运输业...
kelly neoh said…
还有什么..当然是中国妹啦...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那么觉得....到时候就不管他了...
kelly neoh said…
谢谢lee chooo...
kelly neoh said…
還沒有呢...還有其他東西煩...
kelly neoh said…
謝謝..是運輸的公司...
Sue Ong said…
Congratulation neoh neoh on your new job!!!!
Sherlyn Neoh said…
hi...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job.. i also working in 運輸的公司...
Carol Queen said…
十个八个外国人都去 Flying Fox 吃,简直很会赚外国人的钱哦:p 什么时候把你结婚的照片放上来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