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金马伦之旅

自怀孕到Sonia出世, 我们都还没有机会去旅行..
这次因为家婆和她朋友Karin的到来, 我们就决定和他们一起到金马伦游玩..
老公和家婆都已经去过3, 4次了, 而我这个马来西亚人啊, 除了上次和星巴克做义工之外, 都还没正式的去玩过, 真是的..
所以此行就是我和Sonia的第一次到金马伦也是我们第一次带Sonia出远门, 还有点担心她一路上会吵, 很幸运的, Sonia很乖, 一半以上的行程都是在睡觉...感恩~

早上, 大家都是睡到自然醒, 之后我们就到GustoCafe吃早餐, 再回家打包行李, 出门已经是1点多了, 驶到green lane, 老公就问我要McDonald吗? 我说ice cream就可以了, 家婆就说不用啦之类的, 但当要order的  , 突然间全部都点了burger..@.@不是不要的吗?????

我们从Simpang Pulai行驶上来, 雨不停的在下, 终于到了山上, 好像农业国这样, 有很多大小辆的罗厘慢慢的行驶, 使我们整个行程也慢了下来, 我们大概6点左右抵达Smoke House Hotel, 因为下着雨, TJ就叫我们先下车, 然后等雨停再把行李搬下车, 真的没想到, 员工会跑出来要帮老公帮行李, 而我就到reception check-in, Laura就请我们到lobby那儿坐先等她们check-in, 然后很友善的问我们要喝咖啡还是茶, Welcome drink来的, 他们三人点了咖啡, 而我因为Sonia, 不想喝那么多咖啡, 就点了茶, 大家都很满意这里的服务还有这里英式的设计..我只能说我定对了酒店..:)



我们边喝我们的咖啡, 茶和拍照, 非常relax...Sonia很兴奋, 在那边yi yi eh eh 说个不停....
喝完了我们的咖啡和茶, 我们决定回房间休息, Laura说由于客人不多, 决定upgrade我们在Old Wing, 听到upgrade的字, 当然是拍手叫好的啦...
服务员带我们到我们的房间, 至于行李呢, 他们已经放进房间了, 他们安排我们住在相同的角落, 还说晚上我们可以把走廊那扇门锁起来, 整个wing是属于我们的了..
当我们进到我们的房间Windemere, 第一反应就是哇~还大间哦...还为我们准备了Baby cot...好贴心哦...家婆说我们的房间很像Honey Moon Suite..我也是那么觉得...

家婆的房间FairHaven就在我们的对面, 她们的房间就没有我们的房间那么大间和明亮...所以呢, 她们就很喜欢过来我们的房间喝红酒看电视...

Sonia开始觉得累了, 就让她睡一下再去吃晚餐, 谁知一睡就睡到八点多了...大家的肚子咕噜的叫了, 我们决定到Brinchang去wen wen 介绍的坤记吃火锅, 到了那儿, 坤记今天没有营业, 他们问我怎么办, 我说吃别间咯, 他们问哪一间, 我就说, 当然是最有人那一间咯, 那就是它隔壁的山屋炭烧有机菜火锅饭店, 那儿有人拿着Menu站在外面拉客, 我们一走进去, 和他们说四位, 那人很热情的叫我们坐坐, 为我们打点, 拿料理来了, 问我们要什么汤, 吓到我们, 我就问他我们都没有叫菜, 他说standard price, 一人RM15, 挺便宜一下, 他说水另计, 还有加菜也另计, OK!!

不过哦, 我不懂是我不懂得吃菜还是什么的, 怎么没有雯雯说的有机菜很甜啦之类的, 难道是因为我们点tom yam汤...不懂啦, 反正他们也不懂, 就静静咯..吃完了, 我们就回hotel休息了...

隔天早上, 要为Sonia洗澡但没有baby tub, 只好在bath tub 为她洗澡, 好不顺手, 不过还是得快快为她洗澡免得她冷到..之后就快快准备下去吃早餐, 早餐已经是在房间的配套里了, 我们到底楼服务员递上menu给我们, 里面有Light Breafast 和Traditional English Breafast, Tra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 比较贵, 我们全部都点了Traditional English Breakfast...很丰盛..

吃完了早餐, 天气还是那么的晴朗, 我们就快快准备出发, 在等着家婆她们的时候, 我们就在Smoke House 外面拍了几张...

我们往Sungai Palas Boh Tea Estate的方向去, 还好问了receptionist怎么上, 不然的话真的会错过上 Sungai Palas Boh Tea Estate的小入口..一路上驶上去, 一眼望去,一片片绿油油的茶叶就近在眼前, 我们半途还停下来拍照..

Sungai Palas Boh Tea Estate终于到了, 泊好车, 我们就走上去...茶圆就在我们的左右边, 而且我们还可以零距离的与茶叶拍照...Sonia的手就会想去拔茶叶, 晕@,@


抱着Sonia走到顶的我, 开始投降了, Sonia真的越来越重了, 上到顶就叫老公接手了...


老远来到这里当然要喝下午茶在走, 我们选了后面的位置, 就这样我们可以一边喝茶一边看茶园景色..Sonia越来越贪吃了, 什么东西都要品尝...-.-II


从我们的位子看下去的景色

之后, 我们到Boh Tea Factory今天没有人带领, 说是当地假期,  所以我们进去只好自己参观了..
回程的时候半路拍的景色, 那些茶叶还没被割收.....^.^ 漂亮吧...我喜欢这里会再回来的,

接下来就是要到草霉园, 我们不懂哪一个好, 之后看到路摊有人卖好大粒的山竹, 我们就想试, 结果那人说不是山竹来的, 他和我们说了名字, 但我还是忘了是什么名堂, 它里面的水只有一点点, 吃的是它的果肉, 但肉又没什么味道, 家婆吃了就yeak,说kelly, taste like ur stupid coffee, 我就无头绪的不懂她说什么, 我喝了怎么都喝不出什么我曾喝过的东西, Karin问我什么stupid coffee, 我说我也不懂, 问了Tj, 才知道她指的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 拜托, 哪里像...真是的, 我心在想, 你不懂得吃, 就说我们的东西是stupid, 我不会吃你们的东西就说不会欣赏, 真的气死我...老公就说算了啦, 老人家就是这样, 不要和她吵, 我才不和她吵, 我只是埋怨而已....

买了水果就顺便问了他哪个草霉园好玩, 他建议了几个, 我们也驾了过去, 但家婆就一直说不好不好, 老公就问她到底要去哪一个, 她就说要去回上一次她和Leonie一起去过的, 她们在那里吃好好吃的ice cream, 但又想不起在哪儿, 她就叫TJ兜, 兜来兜去都找不到那个地方, 我们就说不如看地图介绍哪里有ice cream 的就去哪家, 她就选了Raju 's Hill Strawberry Farm..

来到Raju's, 好冷清, 里面的专卖店也是很空, 我们点了ice cream, 好没有卖像, 味道还是soso而已, 以后是不会再来了..
吃完了之后, 兴致勃勃的到他们的草霉园, 但里面的草霉不多, 看了很失望...还好找到像样点的  草霉...show了给Sonia, 谁知她又要把它拔下来了...@.@
这里我们没有逗留很久,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晚餐, 我们不想吃火锅, 加上我们check-in的时候他们有提议可以在此餐厅用餐, 我和他们说不了, 因为我在网站有读到一定要衣服端庄才可以用餐, 而老公只穿normal, 拖鞋, 他们就说不用紧, 可以通融可以开一只眼关一只眼, 所以就决定在酒店里的餐厅吃..
我们走进餐厅, 他们请我们到Bar那儿等候, 等食物快上桌的时候, 他们才邀我们到餐厅去...
在那儿, 他们就递上menu问我们要喝什么饮料, eh, 这样不就多一样开销了吗, 我和老公俩点了可乐, 家婆和Karin说不用紧, 开水就好了, 等了快半小时, 我们才被邀请就座...
这一餐很贵,我觉得食物味道还好, 就是不值得这个价钱...算了, 出来旅行, 是出来享受的, 割着皮吃吧...
这样, 就结束了我们的一天...
第三天, TJ, 家婆和Karin一大清早就去打高尔夫球了
我和Sonia就继续睡,到9点多, 就快快为她洗澡, 直到时间慢慢移到10:30am, 就决定不等他们吃早餐了, 正要下楼的时候, 老公打电话来说他们正赶着回来, 叫我下去通知他们, 我就和Sonia下去报到....还有10分钟就11点了,看着家婆和Karin像小孩子一样跑了进来, 哈哈...他们一进来就喊, 我回来了, 没有吃吧, 那服务员也笑着说没有, 说因为我已经帮她们叫了...^.^
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打包行李check-out了, check-out的时候, 我们就付房间的钱, 问我们之前我们deal是多少钱, 我给他们看我们的email, 就是之前在Agoda.com定的房间是RM300/晚, 但因为Agoda只优惠一间房间而已, 所以打电话和他们多预约一间房间, 他们也同意给回Agoda的优惠价RM300/晚, 我们也同意了, 之后, 和家婆商量她的旅程, 说不想在Pangkor住三晚, 我们就决定延长金马伦的行程, 所以我又再打电话问他们还可不可以再算我们RM300/晚优惠价, 他们说不行, 起价了, 现在是RM350, 我们也同意了, 但是当我们给钱的时候, 家婆的房间才RM220左右, 而我们的房间加税全部就是RM255, 给他看邮件还会算错, 算了, 我们也不会和金钱斗, 静静的付了钱就离开了, 而 TJ就在外面和captain聊了一会儿, 我们就和TJ说时候不早了, 该走了, 在我们走之前, captain还送我们一包homemade的butter cookie, 好好哦....我们会再回来的...
再见了金马伦!!

Comments

Han said…
那个叫海底椰
kellyneoh said…
嗯, 雯有和我说, 海底椰哪里像珍珠奶茶的珍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