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gan 被MPPP捉去了

前一阵子, 我家隔壁邻居在他的两只狗死于己于tick fever之后, 他们又不懂从哪里找来的新的小狗, 这狗虽然是他们的狗, 但他们从来都没有理会过它, 它可以选择出去和进屋子的庭院, 起初那小狗是在屋子的庭院, 之后选择了在外面, 也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它就和Logan结伴了, 他们早上一起睡在我们的车底下, 或者一起玩...之后, Logan开始教他怎么去挖垃圾找食物, 令很多邻居很不满...几个月后, 小狗渐渐长大了, 开始对路人吠, 而我呢就是当我抱着Sonia的  , 它一直很激动的想嗅Sonia, 我就命令它走开, 但它给我的反应就是我就是不离开, 我开始觉得有威胁性了, 这狗可能在长大一点点就会对我不利...就在这几天, 周围邻居的小孩都被Logan还有那小狗追和吠过, 路人带狗走过也吠个不停一直追他们, 有一次一个女孩听她的爸爸说为了逃离它们跌到全身痏青, 就这样3家人打电话给MPPP叫他们来抓走它们, 隔天, 小狗没有Logan那么精伶, 被抓了, MPPP隔了几天回来把Logan抓走了, Logan失策, 它应该没想到他们会再回来, 它在我的车底下睡觉就这样被抓走了...

其实我不懂该说是它幸运还是我幸运, 当我要出去外面为什么Morph还有邻居的狗吠到那么不正常, 刚好给我看到一辆van在我家门口, 一个马来人正在关后车厢, 我心突然间闪了"LOGAN!!" 我就快快出去喊Logan的名字, 没有回应, 看着Morph还有对面邻居的狗它们好像很伤心这样, 然后看到我车底的沙, 感觉有东西被硬拉出来, 以我侦探的头脑全部线索联系起来, Logan被抓了, 心一急, 就快快叫醒还在睡觉的老公, 老公就快快在网站看狗会被抓去哪里, 然后我就post 在FB, 很快Jason看到我的message立刻给我SPCA的电话, 我打了过去他们给我另一个电话号码,就问  :"你们早上有在Jalan xxxx抓了一只黑色的狗吗?" 对方回答:"ADA!!u punya anjing kah?", 我就说还不是但打算领养, 问他们抓去哪里? 对方说:"u tahu itu potong babi punya tempat kat mana?" 听了很恐怖, 他就说完那个地点, 然后叫我cepat cepat, 我啊, 就跟老公说了, 他问怎么会带去那边, 就说不懂, 他还说叫我快点来, 我说可能屠夫杀完了猪就到Logan了, 我们一路上还在为Logan祈祷, 还挺偏僻的, 到了附近问了人,才懂在那个地方, 那里的人已经在等候我了看到我的时候就问你们是要那只黑狗吗? 我们说是的, 他带我们去确认了一下, Logan 全身颤抖, 看到我们立刻就要出来跟我们回家了, 但MPPP的人说我们得先申请狗牌先再回来, 于是就在那里拿了i-phone拍下照片, 回到家, 顺便帮Morph拍照申请, 把照片transfer到电脑, 再拿去洗照片, 拿去MPPP已经快4:00了, 那印度婆说我的IC是condominium的地址不可以申请, 除非我有电话单, 或水单之类的, 我说没有带..她就说那回去拿, 我说我住tanjung bungah呢, 不能通融吗? 她摇头说next, 我也没办法又再驾车回家拿咯,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3:35分了, counter关了, 就问counter关了吗? 她们说是的, 4:30就关, 我就很气问那刚才还叫我回家拿电单来, 怎么就不先说counter4:30关呢, 她们就摇头说不是他们讲的, 刚好那印度婆就从外面哪里边按手机边笑的走出来, 我就问她可以通融帮忙弄吗? 她就很不屑的说:"TOMORROW!!" 就拿她肮脏的手往Sonia脸上摸, 我人崩溃了, 忙了一整天救不到Logan, 就很不客气的喊:"U, don't touch my baby!!!"她吓到, 我也转身走了, 就快快打电话到MPPP那里说申请不到, 问他们我可以明天再来取Logan吗? 他们说会把它留在早上, 就这样Logan就在那儿过了一晚...
明天早上, 我就去申请了再把Logan带回家, 其它的狗已经被SPCA带走, 可怜的Logan一个苯苯的呆在那里, 想必定昨晚应该怕到睡不着吧...
雨过天晴了, 现在Logan有牌了就不怕它在外面被带走或枪毙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到哪里申请狗牌?
需要带什么文件?照片?

急着帮家里的两个瓜申请...
kellyneoh said…
对不起,现在才回覆,到beach street的Mppp office申请, 要你和你的瓜的合照,水电费单,landed 的地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