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家庭日: 在乔治市寻找遗失的101只小猫

今天, 我们一家三口扮演游客到乔治市寻找遗失的101只小猫, 还有shi ping...

Sonia开始学走路了, 我们就比较容易带她走走...
这次行动要快了, 之前 Ernest Zacharevic 还有其他画家所画的几个壁画已经被破坏了, 不然就是被风吹雨打逐渐褪色...我都还没有机会拍照就这样错过了...

这次, 我不迟疑了, 要快快行动了...

Sonia午觉一睡醒, 我们就准备出发了, 把车放在Beach Street开始寻找我们的壁画和小猫咪了..

其实找壁画还不容易, 我们多数都是朝着人群的方向走去..
第一站: 李小龙的无影脚把猫咪题到四脚朝天. 但其实这个的主题是正牌的李小龙决不如此对待小动物. 其实大家有没有注意李小龙那角落其实还站着小猫呢??


画家们的心声: Our art is dying...就是啊? 为什么要破坏呢?? 难道不想自己的hometown变成美丽的hometown吗??

Ernest Zacharevic其中一个作品 "Boy on a Bile", 这个还保养得很好...

不多久, Shi Ping 到了, 他说在这里和我们相聚, 他说这只就是猫妈妈, 这只只要从China House直直走到后面就可以看到了...


Sonia 真的很喜欢猫, 每一只猫都想摸摸一下才甘愿..



对面就是这"Take time to sit with your pet"所以, design就是有鐵椅子和猫猫在上面走动..但上面那一团塑胶椅子的含义是什么, 那就不懂了..艺术!!!

我的小淘气..我们在牛仔街吃late lunch...

吃饱了, 继续寻找遗失的猫...找到了这只"love me like your fortune cat"

来到了这只:"Skippy, The Giant Cat", 不懂是太大只好是什么, Sonia怕怕...哭着不要拍照...
但远看的时候, 她又一直...d..d...d((this..this..this..的意思)).

这只是Sonia找到的..."Please Care and Bathe Me"

这是在Ernest Zacharevic 那么多壁画里面, 最喜欢的一张...好像是我自己开心而已, 本来我的Idea是要Sonia假假抱着弟弟, 结果变成抱着我不放...

不明白这个的背后意义是什么..."No Animal Discrinination Please"

时候也不早了, 我们知道还有几只猫还没找到, 但Sonia开始累了, 我们就决定放弃去吃晚餐了, 回的时候, 刚好Shi Ping说还有一只在这里附近, 我们看了看, 终于看到了, 是画在消防局的墙壁上, 这个画很明显的是用不好的材料来画上去的, 因为有些猫开始脱色了...

Title: "Cats Walking for Animal Awareness"

难得的全家福...谢谢Shi Ping

晚餐, 感谢烙神给的满月voucher, 我们决定到这童话故事的KFC来吃..老公每次驾车经过都说这是他看那么多KFC最漂亮的一间...这也是我的童年, 小时候爸爸很喜欢带我们来这里吃:) ((我听说这间即将关闭了, 地主把地卖掉了,  现在是等谁可以出更高的价钱来和他租或什么的, 如果没有KFC还是照常营业...:( )) 我就是听到这消息才要赶过来的, 要不再去的话, 可能突然驾车经过的时候不再是我们熟悉的KFC了...

回到家, 和Sonia冲凉之后, 她就立刻睡着了...很累吧BB,,,:)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