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巴塞罗那 西切斯sitges; 沙滩阳光之旅

今天早上,在酒店吃了简单的早餐,有点失望,家婆说这里的早餐就是这样的了, 说如果有时间的话她去买ham和乳酪吧..:) 很贴心..
今天还以为可以到城市或旅游胜地走走的, 但因为酒店的服务员和家婆说今天很热, 如果到城市的话, 我们一定会热死, 所以建议了几个地方, 家婆就决定到西切斯Sitges去, Sitges是巴塞罗那西南部著名的沿海景点, 它离巴塞罗那大概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的时间, 是一个宁静又漂亮的小镇..
我们大概中午12点抵达, 找了地方泊好车, 往海滩方向走去...

终于走到海滨步道这里, 旁边就是海滩了...喜欢这里成排的棕榈树, 很整齐, 这里给我的感觉很像戏里CSI MIAMI的感觉..大大的别墅, 成排的棕榈树, 蔚蓝的天空和大海..


这里面临地中海, 长年阳光普照, 一年至少有板有300天的大晴天, 尤其是现在七月已经是旺季了, 汹涌的游客就会来挤爆这个沙滩, 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啦...

在这里我最不大能接受的是无论老少都很大方的裸着上半身..((不敢拍, 已经到能拍摄的极限了...>.<ll))

最不能接受的是看到一个家庭, 两个女儿就这样裸着上身, 面对面这样和爸爸聊天.....@.@

在这炎热的天气下, 睏意就会不知不觉的来了, Sonia先睡了, 而我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醒来看了时间, 我们竟然睡了两个小时多...Sonia跟着起来了, 家婆就走去下海了, Oma就叫我带Sonia下海让她凉一下, 我就带她去下海啦, 她真的很喜欢, 尤其是海浪来的时候...笑得特别开心...:)

上了岸擦干了身体之后, 我们就在沙滩旁的一家叫Copa De Cava的小餐厅点了club sandwich医我们咕噜咕噜叫的肚子..之后, 就回自己的座位收拾东西放进车里, 然后就到市区走走咯..

走向市区, 途中有好多家卖冰淇淋, 冰淇淋在这热呼呼的天气, 诱惑很大, 终于家婆先开口问, 要不要吃冰淇淋, 大家一致点头说要...就随便到一家冰淇淋店买来吃了...

来到这个没有超过30K人口的小镇, 真的很小, 一下子就走完了...
这里也是同志们的天堂, 在这里真的看到很多同志, 大多数是高大威猛的, 而且有的好挺帅的, 可惜他们做这样的选择...

走完之后, 家婆问要在这里吃还是怎样, 我就说如果回去又要找吃还挺麻烦的, 加上我希望Sonia可以早一点回酒店休息就决定留下来在这边吃啦,.一说到要在这里吃, 原来大家走来这里的时候也有留意要到哪家吃了..我们很一致的指定要在这家La Santa Maria, 原因是因为它的地点环境好, 加上人客也算多, 应该不错吧..
就走回去, 可怜的Sonia又再累到睡着了...
看到旁边的桌的人点大大盘的东西, 问了家婆是什么, 家婆说是Paella来的, Paella是西班牙的海鲜燉饭, 我没有吃过, 这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呢...原来西班牙食物不只Tapas罢了, 还有其它的..:P 这Paella要趁热吃, 冷了味道就输了, 毕竟是海鲜饭, 一旦冷了腥味就出来了...叫这的不好就是苍蝇也会来搭台..

开心的吃完了一大盘的Paella, 之后点了咖啡, 但我们的咖啡才喝一半, 服务员就拿bill放在我们的桌子了, eh...什么意思啊?? 赶客吗?? 我们没有理他, 继续慢慢的喝我们的咖啡, 之后付了钱, 没有给tips,,,家婆向来从不吝啬打赏的, 本来还很喜欢他们的服务和食物, 但他们这样拿bill来赶客, 令她反感了, 所以就没有tips啦...

填饱了肚子之后, 我们不想肚子饱饱坐上车回家, 我就说不如到那儿的教堂, 这座17世纪位于海边的老教堂Esglesia de Sant Bartomeu i Santa Tecla是这小镇标志性的建筑, 也是这里著名景点之一.
走向教堂的途中, 看到有许多街头表演, 而我就每一组都给他们一点钱, 家婆看着我还真大方的表情, 我就解释给她听原因, 我忘了从哪里读到, 就是如果拾 到钱一定要捐一点钱出去, 不然会损失多一倍的钱..我相信哦...毕竟钱也不是我的, 给了也不会心痛啦...


到了教堂, Oma 就说她不上了, 她这把年纪已经看够教堂了...所以我们也先上咯.在上面为了拍照我刚买的Charles &Keith黑眼镜就跳崖自尽了...啊!!!!!!!!!!!!! 上了上面, 原来还有一道路上去, 上到上面还有炮台, 还有另一边我们没有走过的地方, 可惜我不能好好欣赏, 肚子开始不舒服, 惨!!!要大号了!!! 把Sonia 丟给妈妈立刻跑下去直奔其中的餐厅解决...


出来和Oma坐着等妈妈下来, 过后, 我想到自己还没有拍照, 叫Oma帮我拍, Oma还很专业的叫我站前面一点啦, 旁边一点啦, posh!!一, 二, 三!!卡!!
看了照片...-.- lol!! 我的教堂呢????

妈妈终于下来了, 我们就坐观光车回去拿车了..感觉回的路特别漫长, 这才知道原来我们走了那么远的路, 非常佩服我的Oma还可以陪我们走那么久..

我今天的战利品: IPANEMA沙滩鞋, 我和Sonia各自一双:)



Comments

pwen99 said…
OMA 拍的和加敏拍的,有得比哦~~~!~
kellyneoh said…
哈哈...你这样讲她...她会跳哦...
pwen99 said…
哈哈哈...她看不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