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孕妇運動

要开始练习了....

 1. 腹式呼吸 5 分鐘 

方法:放鬆全身,慢慢深呼吸,然後在吸氣時使用下腹部​​的力量,將腹部鼓起,在呼氣時使用下腹部​​的力量,將腹部縮回。

這個簡單的小小運動可以燃燒內臟的脂肪!除此之外也能保持內臟的健康,還能防止腰腹部過度發胖(超需要!腰內肉好難瘦);除了不要變肥之外,還能鍛鍊腰部和下腹部的肌肉,讓生產的時候肌肉可以有力氣,更順利的把寶寶生出來。

小提醒:只要每小時都能腹式呼吸 5 分鐘,就能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都快上 10 倍,有利於排出體內的代謝毒素。

 2. 收臀快走 

方法:在步行時使用比平時稍大的步幅,同時在走動過程中繃緊臀部。

孕婦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所以「快走」最適合孕媽咪了,(其實快走也很適合想瘦身的女人們,跑步速度太快為無氧運動,而快走為有氧運動,更能燃燒脂肪) 每天收臀快走,還能提升你的腰腹部和大腿的肌肉力量,有利於分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www.photofunia.com

TJ去了上海已有5天了...这5天我都是住在家婆的家....算是无聊的过日子吧...就上www.photofunia.com 玩一玩....蠻喜歡的..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出来的效果^_^

ビーチでの夏

  special thanks to bayz make for me artistic summer photos....^__^ feel free can visit her site at http://bayzbeh.multip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