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Santorini

今天终于把全部文件交上去给发展商了, 希望政府可以approve我咯...

i- Santorini, 政府中级廉价屋, 选它是因为它的位置在于Tanjung Tokong, 我喜欢的地区, 价钱在400K左右, 1000sqf, 还有就是那希腊风格更加大爱...

缺点就是会有很多住户, 再看咯...

政府approve再算....


来参观我未来的"小房子"吧...
大门走进去:

然后就是客厅

门后就是厨房还有凉衣的地方:

再来就是主人房, 主人房内有厠所及冲凉房, 厠所及冲凉房我忘了拍, Sonia看着大大间的房间就直接说这是爸爸妈妈的房间..^.^

来到这里, 中房间, Sonia 说:"这是Oma的房间, 我说这里没有Oma的房间, 这是你的房间, 她就跑到....

这小房间说:"这是Sonia的, 我问她:"那弟弟睡哪里?" 她指着床上说:"弟弟睡旁边, Sonia睡这里..We Share!!" @.@  可爱到...


所以祝我好运咯...

Comments

Unknown said…
千方尺400k,这是10年前的价码了,便宜!
phaiksee said…
Love it! Hope you can get it too
kellyneoh said…
章兄, 廉价屋嘛, 一楼可能会有20多户, 很夸张的..不过应该ok 啦..再看咯..

Phaik See, i like it a lot but worry too many units, complicated..
kellyneoh said…
上个月收到通知, 政府已经批准了廉价屋了, 很多原因, 我们决定放弃了...
zZpeng said…
为什么f放弃呢?
Sinny said…
Hi Kelly what is the restriction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www.photofunia.com

TJ去了上海已有5天了...这5天我都是住在家婆的家....算是无聊的过日子吧...就上www.photofunia.com 玩一玩....蠻喜歡的..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出来的效果^_^

ビーチでの夏

  special thanks to bayz make for me artistic summer photos....^__^ feel free can visit her site at http://bayzbeh.multip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