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onia 4岁啦~

Sonia今天已经转4岁了, 好快呢...刚搬来KL, 加上家婆刚来这里不久, 消费不少, 今年没有了家人陪伴, 就打算小小的为她庆祝算了, 之后她又好像很期待和她的同学庆祝, 我就和TJ说咯, TJ 说ok啊, 她生日嘛, 问了问老师, 老师说全校有64位学生, 我听了都要晕掉, 如果全部一起庆祝, 很花费呢, 之后我就发短讯给校长问可以只和她同班同学庆祝吗?? 她说可以啊, 这其实是看家长的, 问了问, 班上有13位同学, 还好....

临时决定要在学校庆祝, 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去了好几家, 普通1kg的vanilla 蛋糕也要RM80++, 而且还要3天弄, 我问他们, 你们自己弄还是定啊? 他们说都是自己弄, 我说自己弄几个小时不就好了吗?? 他们说师傅不在...全部你讲到完, 她妈的, 很绝望的我决定自己弄好了, 问了问周周熊平常是在哪里买蛋糕的, 周周熊介绍我去Berry's, Berry's 他们说两天可以好, 而且RM42而已, 服务也超好, 我就直接和他们定了, 本来以为Sonia要Barbie 或poney的蛋糕, 她突然说不要, 她要hello kitty, 我和她说kitty 去年不是有了吗? 她还是坚持, 好咯, 你选咯, 她就选了kitty 驾车的蛋糕说给弟弟, 我和她说这是在学校庆祝的, 弟弟不在, 你还要吗?? 她点头...好啦, 定蛋糕任务完毕! 早上和老公说蛋糕已买, 老公又提出一样, goodie beg怎样? 你准备了吗?? 我问还要goodie beg 啊? 他说要啊..@.@ 讨厌你怎么不早全部说到完, 我剩下一天准备而已..载Sonia去学校, 和老师说明天她生日, 我大概需要几点送蛋糕过来, 老师说早上送她来学校的时候要送了, 啊~我还和蛋糕店说10点来拿蛋糕...回到家就弄些东西, Berry的订单又没电话, 天啊~ 我就决定晚上去和他们说我可能要早一点去拿, 但一开门进去她们就和我说你的蛋糕好了, 我很开心, 明天就不用那么赶了, 我就和他们说我去吃点东西晚点再来拿, 她们说ok!! 回去的时候, 她们交代要放进冰箱, 我说如果我去tesco呢??还可以吗?? 她们建议我迟点再拿, 我说我怕来不及, 就说我放在cool beg就可以了, 他们就ok, 去tesco买了小零食, 就是找不到那些goodie beg, 就得去Mr DIY...arrghhh...好了, 去Mr.DIY买完全部东西回到家9点多了, 快快让他们睡觉, 开始我的DIYgoodie beg 了..., 分配零食,谢谢小卡片, 生日帽子...

第一天4岁的Sonia, 早上自己已换好衣服,整理被单, 

然后叫我帮她绑头发,今天的头发怎么绑都不美, 算了, 绑简单马尾就可以了, 她就跑去房间拿她的公主冠出来戴..@.@
早餐也吃得特别快, 然后说要去学校了, 还提醒我记得带蛋糕, 这小孩果然知道自己今天生日...
去到学校, 老师说他们有位她准备王冠, 但她还是坚持她的公主冠...接下来她自己的世界了...

放学问她在学校怎样? 她说开心, 我问蛋糕呢? 没有了, 吃完了, 全部说好吃, 吃了一个又一个...她说朋友都喜欢她们的帽子, 回到家, 她突然间抱着我, 说谢谢妈妈, love u..~>.<~ 好啦, 都还换回来了, 辛苦也值得的...

知道他们昨晚迟睡, 弄午餐给他们吃就叫他们午睡了, 晚上老公回来还得出去...

晚上载了老公, 我们就直接去One Utama, 要买生日礼物,讲到生日礼物就火爆, Sonia生日的前两个星期家婆有问我们要送什么, 我们和她说我们要送steps给她, 那时她的反应是蛮反对的, 说有脚车了还要step做什么, 我说她喜欢啊, 她就说她会再想送什么, 结果在她回荷兰的前一天, 也就是Sonia生日的前两天, 她说要买礼物给Sonia, 我说你不是带来了吗? 她说她还没有买, 我问她要送什么, 她说step 啊?? 晴天霹雳, 你不是反对吗? 怎么突然间要买给她, 我忍!!!! 接了老公放工和他说, 他很生气咯,说她妈妈如果要买就要早点说啊,现在我们临时不懂买什么给她...老公说下次和她说买了, 而且不要和她说我们要买什么, 真的很生气...

归题: 问了Sonia要吃什么, Sonia想了很久说要Mc Donald, 老公就说that's cheap, ok la...lol

吃完了, 我们就去看礼物,在Harold老公一直叫Sonia拿普通的Lego, 但Sonia还是坚持要Frozen的Lego, 没办法咯, 买给她咯, 老公开始又再碎碎念他妈妈买了我们的礼物...

Comments

phaiksee said…
Cakes in malaysia is so overpriced. If I were there i would bake one for her
kellyneoh said…
I miss ur cak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