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天在医院的日子

回马来西亚, 怀孕第31星期5天
出院后哪里都不用去也不用做,就是乖乖躺这和坐着休息过直到平安上飞机。这次回程他们安排不到我们全家坐在一起,所以老公一个人和他们坐,我就一个人坐,可以多点休息,偶尔会听到Jasper在哭闹,安慰几下也没事了,老公叫我回去坐。。叫我不要走动。。哦。。。
12小时平安的抵达吉隆坡机场了。。但一下机不久就那感觉又来了,不过是排泄物,还好,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就坐着休息,之后到了睡觉时间,为他们冲凉准备睡觉,过后10点多,本来打算做家务的,但感觉有东西拍了出来,就是那一两滴的血,我就不敢弄家务了,就去睡觉了,但半夜就开始睡不着,大概4点多,我就起床上厕所,但觉觉得怪怪的,我觉得我又出血了,灯都没开就和老公说我出血了老公离开跳起来然后问我多吗?我说我没有开灯看不到。。他就跑去开灯, 就说baby,这次你要去医院了。。我说为什么?肚子顶着看不到,他说你流很多血,他就拿另外一个pad给我换,然后我换上衣服就扶我上车,叫醒Sonia 和Jasper,然后老公就超速的载了我去最近的Selayang医院,还好之前一出院有做功课,知道selayang是最靠近我们的。。
到了那儿,医生和护士本来以为我要生了,但我又没有阵痛,医生说我不可以离开了, 于是于是就办了入院手续留院观察。。。


留院觀察,懷孕32星期住在醫院的第一和第二天都是一直puasa 不可以吃喝東西因為隨時要剖腹,吊水直到醫生說可以吃才可以吃,一直躺在床上不可以下床,上廁所也是在床上解決,第二天晚上留出來的血減少了他們就把我送去普通病房,第三四天還是一樣,puasa著不可以吃喝,也是要醫生說可以吃才可以吃,唯一不同的是我得自己走去上廁所,但今天醫生遲來了,護士一直不給我吃,食物收了一輪又一輪,挨餓時間總共23小時,最後給了milo一杯和幾塊餅乾。。繼續挨餓到晚餐。。我忍不住小哭。。很痛苦

懷孕第32星期4天第五天,醫生看我的手開始腫了,令護士把我吊水的針給脫了,說我可以吃puasa再吃再puasa, 只要沒有流血就可以了,我終於得到解脫了。。不管醫院食物好吃不好吃拼命補回之前沒吃的日子。。

懷孕第32星期5天第六天,醫生說很開心看到我不用再吊水,不用再禁食,但如果又流血的話要通知。。嗯,知道了, 晚上他們也給了我剖腹的日期,不是很想要但沒得選擇,她們說那時沒有手術,會有很多專科等候陪伴。。聽了有放心也在想我這個案子到底多嚴重啊??

懷孕第32星期6天
第七天,早上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有20仙粉紅點,和醫生說了之後,因為他們沒有看到只好以鮮血來定論,我又得禁食7個小時了,本來要周周熊空手來就可以了, 結果又叫了燒賣,結果午餐也來遲了, 醫生比午餐早到就說我不用禁食了。。yeah...下午老公載鄰居ellena 來探病,ellena買了seremban 的叉燒包給我吃,又打包豬肉粉給我,還有幾粒水果,我也是叫她空手來,結果帶了那麼多東西。。晚餐不吃醫院的食物, 吃豬肉粉,好好吃哦。。今天決定像在天堂醫院。。每天有人來探病時間過得更快了。。倒數4星期5天baby 來臨


懷孕第33星期第八天,昨晚吃了那麼美味的豬肉粉,今天早餐炒飯真的看了沒食慾, 還好還有ellena打包的麵包可以代替,真的嘴巴壞了。還好下午又恢復沒那麼嫌棄了開始吃。。今天寶寶和我都平安無事。。周圍的鄰居又再換了,倒數4星期4天寶寶出世

懷孕第33星期1天第九天,昨晚作了一場美夢,也一睡睡天亮,好舒服哦。。老公怕我悶買了幾本雜誌給我,本來打算帶我下去樓下吃東西,但他們堅持不給,說我得在床上休息就只好打消念頭了。。護士還特地向我道歉和解釋我說不用緊,妳都是為我們好嘛,放心,我們了解。。就這樣寶寶和媽媽又平安過一天了。。鄰居又換一輪了.. 倒數4星期3天寶寶出世

懷孕第33星期2天第十天,失眠了一整晚,都不知道寶寶要甚麼,躺左邊不爽就猛踢,躺右邊也踢,躺直也踢,手上的針越來越痛,早上和華人醫生說的時候她說等下幫我脫掉又插新的, 我問她不是我現在沒有流血就不用插了嗎?她說一定要-。-,好啦我左邊的手已經沒那麼痛了,換左邊吧。。之後還好她忘了,就等負責我的案的其中一個醫生說她立刻叫護士脫掉。。那華人醫生問不用插新的嗎?她說如果流血再插不然她手會有很多針孔,我現在就已經有4個針孔了。。非常善解人意的醫生。。下午老公買了pastry和木瓜牛奶給我,我和老公說我這裡一天吃四餐你又買東西給我吃還沒生一定變肥婆的。。他笑笑說不會啦給了我個抱。。看到他眼裏帶點悲傷。。我笑著說好久沒抱了,他說很快, 我說很快, 再一個多月。。加油!晚上,發了照片給我看說懷疑Sonia出水痘,問了問,護士說看明天怎樣如果豆豆增加就得快快帶她看醫生。。鄰居又換一輪了.. 倒數4星期2天寶寶出世
P/S:讀完正本姐妹雜誌,爛書,2/3 都是在賣廣告

懷孕第33星期3天第十一天,今天幫老公做了公司的賬務,還挺容易打發日子的,鄰居又換新的一批了, 但這次的很好說話, 其中一位會走到我這裡和我聊天,護士就笑著說new fren ah?我說是咯但很快妳們又把她送走了,她就笑笑。。晚上醫生講話有點快,說如我沒有流血或怎樣明天可以出院了,我和護士眼睛大大粒看她,她很快領悟到,說對不起說錯,應該是繼續觀察。。醫生向我抱歉讓我空喜五秒鐘。。媽媽和寶寶都平安。。倒數4星期1天寶寶來臨

懷孕第33星期4天第十二天,昨晚因為倆個鄰居要生產,整個房都很吵, 睡得不是很好,睡了整個早上,老公帶了雞飯給我吃,雖然不是最棒的雞飯但比起醫院的食物好吃多了。。醫生說我可以坐在椅子但不可走動太多。。哦。。還好晚餐還可以, 天啊,不提真的不知道我吃飽就睡,睡飽又吃已經一個星期多了,很難想像現在的體重去到那兒。。感覺自己屁股開始大,臉也開始圓了。吃了,開始注意飯的份量了,媽媽和寶寶都平安。。倒數4星期寶寶來臨

懷孕第33星期5天第十三天,今天收到學校傳來Sonia在彩排的影片,看了好笑之後眼淚不自由阻的掉下來,因為今年沒得看她表演真的很失望。。老公今天帶了他們來看我,可能住院久了開始想媽了。。倒數3星期6天寶寶來臨

懷孕第33星期6天第十四天,無意中聽到醫生問我隔壁pakistan人,你是不是要吃你的胎盤,她說是的,醫生說你要就快點吃,不然會臭掉,但她的胎盤已經兩天了,照理來說應該是不能吃了,不懂。。我的主診醫生今天回檳城叫我乖乖等她星期二回來,我會盡量的。。還好今天住我旁邊pakistan女子要出院了,每天聽她吐痰覺得很惡心。。倒數3星期5天寶寶來臨

懷孕第34星期第十五天,寶寶平安已經進入第34星期,再接再厲,寶寶在我的肚子越久,進箱的機會就越底,為了寶寶,加油!今天是sonia 的concert day, 醫生怕我會流血,所以拒絕我出院, 老公傳來Sonia的表演,很棒哦,邊看邊流淚,我錯過她今年的表演了。。:( 今天不懂就是建議以後可以買麥當勞來這裡吃,這樣我們同樣也是在一起吃,老公就說不如我下去樓下買些吃的,我們就可以一起今天一起吃了, 所以今天他們和我在醫院的時間比較長,感覺就是住這裡的十四天來最開心的一天,謝謝你哦老公。。😘還有Sonia 帶來心形小氣球給我,回的時候就說Sonia你忘了你的氣球,她說不是,是給你的,聽了很開心體貼。。女兒長大了
倒數3星期4天寶寶來臨

懷孕第34星期1天第十六天, 早上可能昨天的食物讓我拉了三次的肚子,還還停了,多怕拉拉幾下突然間又開始流血,還好沒事爸爸今天打電話來,才知道我原來是長期住醫院的, 他之前還再埋怨為甚麼不住私人的,爸,私人的長期住和剖腹手術至少可能要30k,我錢印不夠快還有那30k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所以省了吧。。能省就省咯啊~今天來的印度人為甚麼要用我這邊的沖涼房啊。。討厭。。最好她們明天快快出院。。倒數3星期3天寶寶來臨

懷孕第34星期2天第十七天,昨晚12點多在睡覺突然間覺得有東西流了出來,就快快跑去年洗手間看,結果看到我的棉花全是血,就走去和護士說我流血,護士聽到就嚇到怎麼突然間流血;就立刻叫我躺下先,然後立刻叫醫生及為我檢查,然後又在我手上插了兩只針,之後又送我到待產處,觀察,如我還繼續流血就得立刻解剖,還好血停了,就不用解剖了,寶寶又平安在肚子了。。睡了整晚,沒有流血,早餐和上廁所也是在床上解決,沒有流血,可以轉我回去了,下午護士叫我坐上來吃到,說躺著吃不好,會嘔,結果吃完了棉花有小血積,結果又再需要繼續觀察。。唉~血時不時有小流,就和老公說回不去自己的床位了,叫他今天不用來了, 從午餐開始禁食了, 真的很怕過不了今晚,寶寶加油。。午夜12點,禁食12小時了,不過我和寶寶也又挨過一天了。加油!倒數3星期2天寶寶來臨

懷孕34星期第3天第十八天,從昨晚禁食已經快24小時了,知道她們通常會等到專家來再做決定讓不讓我吃,等到來通常是沒有食物了的,就發短訊給老公叫他準備一些吃的,如回到自己的床位,他們禁食我還可以偷吃一點點,結果老公下午就到了,給了我香草麵包倆個和喝的豆奶結束了25小時禁食,但還是要假假。。專科來已經是3點多了,還好吃了點,不然真的是禁食28小時, 專家說我沒事了,可以回自己的床位了,也不用禁食了,不過要乖乖躺在床上就可以了。。謝天謝地,每一位護士都替我開心,可憐我禁食那麼久。。叫我吃多點免得醫生改變主意。。之後換上衣服,坐上輪椅護士推我回來,還是自己的床位好。。上了廁所,刷了牙,洗好臉,繼續臥在床上。。到了晚餐時間,正在吃著醫院的晚飯,Sonia突然出現,老公拿著幾天前約定好的麥當勞出現給了我驚喜。。😄探病時間完畢,他們快快吃完就離開了。。他們離開之後就上廁所小便,看到棉花有小血積,快快換一個衛生棉免得他們又小題大作,快快回去躺上床,發現原來我不可以坐太久。。倒數3星期1天寶寶來臨

懷孕34星期第4天第十九天,還是流著一點點的血,希望寶寶可以頂多3星期,加油!吃完午飯在看著電話發呆,很驚喜的Sonia突然間出現在我前面,老公說他們今天早上不舒服就沒有帶他們去上課了,就覺得每次晚上帶他們過來又去吃晚餐回到家都累了就帶他們來了。。自前幾天拉肚子到現在終於又可以上大號了,輕鬆了許多但也是很怕又會流血,最近每天都擔心會流血,除了乖乖在自己床位休息看雜誌和念地藏王菩薩保佑真的就是不知該做甚麼了。。倒數3星期寶寶來臨

懷孕34星期第5天第20天,今天一早老公打電話來罵我怎麼不告訴她學校指定要穿萬聖節服裝,我說有啊,就是叫你問她要穿Sonia要穿Elsa, anna還是馬來服啊?而且學校是說穿萬聖節或傳統服裝,Sonia 還是沒有穿錯啊。。他就說甚麼其他小孩穿萬聖節服裝,如我是Sonia怎麼想啦,我覺得還好啊。。一直重複又重複,感覺我情緒激動會影響到寶寶,寶寶也開始猛踢,下體開始痛,去了廁所發現有些血水,快快洗掉它。。覺得等下老公來又繼續牢騷,發個簡訊給他叫他今天別來了,結果下午還是出現了。。應該覺得自己錯吧。。又平安過一天,倒數2星期6天寶寶來臨

Comments

Han said…
辛苦了你,也辛苦了你老公。
SELAYANG 醫院據說不錯
kellyneoh said…
老公真的辛苦了,还是头一次自己照顾他们,洗衣,煮饭,打扫,然后来医院看我,做工。。他每一次来就会问为什么我会倒下。。。lol
嗯,我老公说其实真的感觉不到它和槟安的不同,可能就是护士是说马来文不是英文而已。。。之后周熊也说一直听人家讲是不错的医院。。
kellyneoh said…
谢章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