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5days 4nights Koh Samui Trip/ 5天4夜苏眉岛之旅-Part1

今天, 终于搭上了MAS 新推荐的廉价飞机Firefly从槟城直飞苏眉岛..不过, 这可能会是我们最后一次搭firefly了..因为它给我们的第一影响..臭~第二: 服务态度差..死板板..第三: 吵..那"风扇" 的声音就是在你耳里"鸣~"个不停...

终于来到了这多次被"lonely planet" 强力推荐的泰国天堂...
飞机下降之后, 我们就坐机场的娇车到机场, 机场的设计很简陋, 简陋到看了很舒服...

到了那儿, The Nature House & Spa 的人已经在机场等我们的到来, 他很友善, 帮我们搬行李上车之后载我们到他们的酒店check-in...


check in 了之后, 我们就出去寻吃了, 走到外面接了taxi, 问了司机大哥哪里好吃又便宜的, 他只了好几家装修不错的, 但后来他还是放我们在外观不是很起眼的kopitiam, 里面只有两个泰国人, 我们开犹豫要这里的食物, 但既然来到, 肚子又不允许我们在继续找吃了, 就将就咯...来到泰国必定点tom yam kung, 当食物来了, 说真的,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tom yam kung 了..Aunty 人很友善, 她不会英文, 而我的泰语足够我骗吃了, 比手画脚的...最后aunty special 送了西瓜给我们..yippy!!!

吃完了之后, 我们就走去Big Buddha Temple..

大热天去Big Buddha Temple绝对是错误的, 因为地上很热, 寺庙规矩又必须脱鞋子, 我们就赤脚的走上去..很烫!!里面不是很大, 也很少旅客, 很快的就走完了..
这里的taxi少到可怜, 我们就一边走, 一边等着接taxi, 我们走啊走, 就被这档香香的味道吸引了过去, 上前一看, 原来是烤drumsticks, 当然是我这"当地人"去买, 如果他买的话肯定被砍..两个鸡腿20Batt-超便宜呢^.^

我们坐taxi到Fisherman Village, 这条街都是海鲜餐厅, 每一家都专修得蛮美的..TJ也在那边那儿register diving..
我们也在那儿租了一辆motor, 200batt per day, 便宜吧..TJ骑着motor很有型吧...


我们之后骑了motor回酒店休息..晚上我们又回来这里, 选了一家叫Smile House Restaurant, 这家餐馆气氛蛮不错的, 还有live band..很romantic 一下...这样在这个沙滩restaurant 打发了我们整个晚上..

第二天, TJ一大早就去潜水, 而我就因为太过无聊, 就骑着motor环游了整个Koh Samui, 半路还跌到稀里瓜啦的..原因是因为我不会骑motor, 还学人骑咯, 结果一不稳就跌了...脚伤痕累累..至于其他地方都有衣服保护着...晚上, TJ回来了, 看我伤痕累累的, 就说, 他已经预测我出事了, 但一直打不到我的hp...看他很心疼的为我消毒, 痛都说不痛了..
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随便找家坐了, 食物不比昨天aunty的好吃, 很想念aunty的tomyam kung...

因为TJ累了, 所以我们就早点回hotel 休息了...

Comments

Augustine Siao said…
u go back to your hometown rite...
kelly neoh said…
No la...can't find my parents there also..which is i am not from Koh Samui..-.-III
Sarah Ooi said…
koh samui looks nice.. but heard that kind of boring?
kelly neoh said…
View is nice...4days 3nights is ok..if too long will get bored...
Sue Ong said…
Penang got direct flight to Koh Samui ah???
Miow Chin said…
Sui sui sui...I love island...
kelly neoh said…
-.-III short trip ok...dun take too long like me...
Rockson Yeoh said…
阿猫猫,我,winnie和jac将要去koh samui,koh pang ngan和koh tao,backpack一个星期,那天约你时你说迟了。。。不用紧,我们会拍很多很多照片给你看的!
Rockson Yeoh said…
This colour make me miss phi phi isalnd so much!
Rockson Yeoh said…
只羡鸳鸯不羡“红公”。
Rockson Yeoh said…
请问,那边有什么好介绍?好玩好吃好住的?你有从那边往其他岛屿(koh pang ngan or koh tao)的ferry的行程和资料吗?
kelly neoh said…
我只是去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koh phan ngan 和 koh tao 是另外的package ..我回去找看还有没有那些资料..如有我拿给Meow Meow...好住的..你要方便的?安静的??我没去高级餐厅,除了第一晚 =P...
kelly neoh said…
Is my lucky day....
kelly neoh said…
"红公"??? -.-III
Miow Chin said…
洛神, Kelly 请问您什么是"红公"? 是不是 ang mo kau?
Miow Chin said…
洛神...我分身乏术啦! 好想好想去,做你们的电灯泡, 照亮你们的。
kelly neoh said…
-.-III 你们俩干么在我的blog传达信息??哈哈哈!!!
Rockson Yeoh said…
只羡鸳鸯不羡仙。“仙”就是神仙,福建话不就是“红公”吗?
Rockson Yeoh said…
其实这次去的目的是Koh Tao, 可能只会在苏眉住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所以我想住在靠近pasar pagi或pasar malam的酒店,机场离市中心远吗?那边的早,夜市场热闹吗?
kelly neoh said…
如你要潜水..我看到有去Koh Tao 的...潜水也是有时间表的..他们有分不同天潜不同的地方..你要问清楚哦....Pasar pagi 好像没有..不过那儿有Tesco...可以在那儿shopping...=P 至于pasar malam有..在 chaweng beach...晚上那儿最热闹了...chaweng 去airport 大概15分钟吧..可以租motor..250batt 一天....可以refer这个网站: http://www.kohsamui.com/booking/ ...有很多选择...
Rockson Yeoh said…
谢谢你的分享和tolong!我会拍些比你的更漂亮的照片供你欣赏,以便回报的分享。。。。。
kelly neoh said…
不用客气...我以经把有关资料pass给猫猫了...你可以向她拿了....
Rockson Yeoh said…
thank u very much, nice to meet u.
kelly neoh said…
ur welcome...have to promote my country mah...=P
Rockson Yeoh said…
what? u r Siam poh? no wonder lah, guai lou always love siam poh one! how many % of ur blood?
kelly neoh said…
bo la...saja said nia la...coz they always call me Siam poh.so i have to 认lo...PURE CHINESE...
Miow Chin said…
Can you believe she is pure chinese??? Actualy she went to Koh Samui to 寻亲one. Pity her....
Rockson Yeoh said…
i also "ch'en kong" liao lah! kelly, u must show something to proof it, go n check ur DNA lah!
kelly neoh said…
DNA check already...i am 100% pure...please trust me....
Rockson Yeoh said…
oh.....100% pure...........SIAM POH!! u take checking by traditional chinese doctor? ka kun cah........
kelly neoh said…
-.-III wa not Siam Poh=P...wat is ka kun cah?? thai language ah?? thank you ah??
Rockson Yeoh said…
ka kun cah also dont know ah! now i already trust u a 100% teng lang poh liao!
kelly neoh said…
ka kun cah??is Thai languange thank you??? if yes..then you wrong liao le...is kap kun ka....then guys is kap kun kap....=P
Grace Law said…
sui sui place lor....
Rockson Yeoh said…
yes, siam poh! "cah" in english is "KA" mah! not in malay lah!
kelly neoh said…
oh....wa si 小泰妹..like this more 亲切,,,
Rockson Yeoh said…
好一个penang的siam por!
Ivy Foong said…
i like your dress leh ... bought from koh samui ??
kelly neoh said…
NO la...bought in Nichii...20++ only....cheap ho..50%
eh.... really leh..
almost the same....
wah!!! wah!!!
nice leh... lucky lo...
kelly neoh said…
yaya...but still cant catch the shots...so far..stupid camera cannot take far shot...
kelly neoh said…
this is the reason i said ur pic from koh samui lo.....the background look same...


really same like lo...
but ur place more nice...
hehehe....
kelly neoh said…
same same just a lake color is differ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