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马航有那么好吗??

听说马航每年都得the best service award, 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 我有点怀疑这个荣耀是如何得来的我一直都很好奇马航真的有那么好吗??由于马航比其他机航贵上30%, 觉得不可能有机会坐到谁会想到KLM 竟然和MAS 合伙的这次我有机会坐马航
还记得我上网寻找票价马航票价大概RM4000++, administration fee 还有airport tax 还没算进去我就上KLM 网站, 主替PROMOTION 最吸引我了看到前往荷兰的票价竟然可以便宜到RM2200…于是我就选择了来回日期..价格提高了..但不多大概RM2405..还好加上了Airport tax 784.00 总共RM3189…还是少过马航的机票以这一点已经扣上几分了
归回原题, 这次有机会让我上到马航, 就要批评指正啦从这12小时的飞程简直可以用”kanasai” –English “like shit” 来行容..通常一上飞机我就会像猪一样开始睡,,继续睡但这一躺, 每次都被空姐粗鲁苯挫的ping ping pang pang打扰了我的睡眠….可恶~还特地”TSK” 大大声给她听, 她只反过来看我一下, 一点歉意也没有, ”sorry” 都不晓得怎么说….又扣分
再来,就是她们招待我的态度啦在空中昼夜不分不知道是属于哪一餐餐单里有两个选择, menu1: omelet (所谓的omelet里面没有filling, 例如: ham&tomato, 我总觉得像普通鸡蛋) +sausage+greenbean, 食物又扣分!!
Menu2: redang nasi goreng+kan hu kia
我就点了menu1…她拿给我的时候, 发现到包装和其他人不一样, 又有kang hu kia在旁, 就知道她给错我了她就在我前面那一排, 我就”excuse me”, 叫她她没理我呢...我举手引她的注意力她简直视而不见还好后舱的空少爷看到, 连忙跑过来问我哪里可以帮上忙的吗? 真是谢天谢地….我向他说那位小姐拿错食物给我,我要求对还, 结果我遭到那为空姐狠狠的瞪我一眼….妈的不只不会道歉..还做那么多把戏好欠打呢….
还有, 12小时的飞机, 水的供应好少呢好像只有六次吧了好口渴呢~她们供应水的时候, 每人好像只允许拿一杯, 多拿她还会瞄你几眼….
不是我要笑她,连我旁边的乘客也笑她因为她九不答八..=P
最后, 是下机的时候, 她对其他人说谢谢之类的话..但偏对我和其他亚洲人态度恶劣,一声谢谢也没有简直糟透狗眼看人低….(你没资格!!!你只是高薪的服务生吧了..有什么好神气~~~~~)!!

Comments

Sarah Ooi said…
wah.. that bad? I think so ngam u met a stewardess with attitude problem only gua.. I took MAS to US before.. it was ok wor.. no bad experience..
kelly neoh said…
sigh....bad impression for me la...
Kelly Teoh said…
my colleague said MAS is cheaper than SIA, from SIN to Europe... weird, as i know, SQ is cheaper one hor... maybe diff destination i guess...
Phaik Lynn said…
You should immediately report to the chief steward or stewardess next time. Tell them you want to change seat and be served by other people since this service is so bad. Took her name, then write in to the head office. We pay for the service mah. You have the rights to complain. :)
Bee Hong Lee said…
ha ha.. so u met a "bad" stewadess and a "kind" steward. By the way what is "TSK"?
Sarah Ooi said…
neoh neoh.. pls show ah hong yee how to say TSK TSK TSK during lunch.. keke
kelly neoh said…
next time if got chance again i will do that...thanks=)
i donno can do like this also~
kelly neoh said…
SQ is much more cheaper le...tat's y for the first time i go with SQ mah...MAS very expensive le...
Rockson Yeoh said…
女人绝对绝对不可以得罪。。。。
kelly neoh said…
you already 得罪 liao...hehe=P
我也有惨痛的马航经验,飞往巴黎的班机没水,全部乘客不得上厕所,老兄,12小时的航程! 返回的班机故障,被迫停留巴黎多一天,马航安排的酒店就连巴士司机都找不到. 连老外也讥讽我们 : "so do you feel proud to be a Malaysian with Malaysia Airline?"

不知是不是姓梁的和马航前世捞乱骨头.
kelly neoh said…
和姓梁没关系..只是本地的马来人不懂得管理....没有好好train他们的工作人员...一句, Malaysia "BOLEH"!! 才怪!!
对对对, 不必上厕所也 BOLEDH
wah....
really bad attitude....
MAS..... sien....
my name... but reverse only correct...
hahahaha.....
kelly neoh said…
heh..was hot on tat time..
kelly neoh said…
dun like MAS airline...expensive..service bad...
Unknown said…
你要投诉,但不是每个空姐都是这样的,我觉得嘛,马航
还不错,但是电视机有时候是坏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