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新公司義香

義香, 对! 就是槟城最驰名的豆沙饼及蔴油的公司...进来了大概半年了..慢慢的适应了这家小公司..初初进来的时候, 太多条规,而我这个从美国公司转来的职员一时真的不能适应, 害到我喘不过气来...如今的我和公司的职员上上下下都维持很好的关系...虽然还有几位同事是不能接受我的到来..但他们还是没对我怎样...还好~
其他的我就不多讲啦..因为有很多不是猫友的小人还是读着我的部落格,然后向我的老板打小报告...对不起啦大家..但如果你对義香有什么意见的话不妨直说..我需要大家的声音来做改善...
进了不久..我就被派去中国,厦门开拓市场...详细全是公事也不说了...在厦门没什么走和玩..就只是做工罢了....幸好回的时候在香港停一晚...我的老板丢我一人在铜骡湾, 我们就可自走了...在着茫茫的人海里, 大家快步的行走..我又是那种无处可去的可怜女孩..在那儿走马看花...发现香港东西不便宜...本想去星巴克打发时间, 但那儿的新巴克传达不到"在家"的感觉..就直接走出来了...就一直走呀走来到了公园坐上了1小时...饿了..老板没给我电话,看样子是吃自己了..走过很多家茶餐厅,但没有食物的香味传出来..一个人不想吃..打算买MCD吃..快要到我的时候,竟然和我前面的人说这个counter已经关了...=.=III 注定...我不要吃了..回到酒店...喝了水就快点睡觉了..就可以挨过饿肚子了...
一睡就睡到天亮..吃了早餐就赶去机场了...在香港机场的战力品..((对不起,洁妮丝,那么迟才放上来))

在我从香港回来的时候..我位子的电视机坏了飞机长为了表示歉意还送了我一盒巧克力….很多人说我笨,简单教我应该和他们要求转去Business Class…如要转去那我宁愿拿巧克力..我贪吃=P



至于为什么我没什么写这家公司是因为这里没有安捷伦那么多节目...所以就免了吧...

Comments

cy tan said…
next time buy tau sar pia, can contact u? hahhahaa
怎么没有winnie the pooh给我??

经过我的调查,那些打小报告的人很喜欢看我们的部落格,不看就不习惯,所以别理他们!!
TY Lim said…
i know ur boss! let me talk to him...kns
kelly neoh said…
can can...you may call 604-2269915/17 to reserve biscuit during public holiday....^.^
Janice Teh said…
the bag is adorable =p
kelly neoh said…
那是给我的…是janice 她要看了以后再决定买还是不买…
kelly neoh said…
那是给我的…是janice 她要看了以后再决定买还是不买…
kelly neoh said…
那是给我的…是janice 她要看了以后再决定买还是不买…
kelly neoh said…
which boss?? y so kek tong?? y kns?? mai hai wa le...
kelly neoh said…
nini ai mai?? next time got chance help u to buy=P
KC H'ng said…
从安捷伦去義香?
好大的改变!
TY Lim said…
okie okie...boh hai lu lah,
but, i know your boss got multiply acc....may be he read your post! kekeek
florence ooi said…
你在香港没有艳遇meh..?
喝水睡觉就skip 了一餐,你果然是"蛇"… 冬眠啦!
kelly neoh said…
的确…是很大的转变..不过也是好的开始…
kelly neoh said…
艳遇嘛是问路罢了…
是这样的啦…存那么多脂肪总有派得上用场的时候…^.^
Joo . said…
義香应该要你做代言啦。。有你的脸生意会更更好耶!!!
florence ooi said…
Er...她会讲她不只脸蛋,是美貌与智慧..
请注意一下..
哈哈哈
Joo . said…
什么老板呀~!!你去business trip不是可以claim吃的吗?
为什么你不去吃好的一餐?好可怜。。只喝了水
Joo . said…
哈哈哈哈哈。。。。对对。。她应该去参加什么什么小姐的。。
Tey EngTiong said…
華人老板多數吝嗇的啦,有限制的。而且去到香港,肯定是划不來,那像即使是印尼同行,出國津貼都用美元!令吉算得了什麼??
kelly neoh said…
什么什么小姐不能啦…我没勇气穿高叉泳衣…
Chin YoonLai said…
wah...your boss is so 吝嗇....
i like to eat 義香豆沙饼...next time i can reserve the biscuits from you oh....
kelly neoh said…
-.-III不是老板的错..是我自己不要吃啦…没有香香的味道吸引我…..=(
kelly neoh said…
he is ok la...just coz i not manage to get any food....
can can...let me know early la...
Tey EngTiong said…
麻油又便宜又香,一瓶就可用上很久。
florence ooi said…
开始打广告了,老板果然没请错人啦..
kelly neoh said…
打广告的不是我啦..是Tey....
但他说的对...麻油又便宜又香,一瓶就可用上很久..不过太久不好啦...不然我们就没生意了....
Tey EngTiong said…
哈哈,是老實話嘛,煮什麼都愛放!
但是你們的香餅這裡都沒打下來,看到的多數是老虎。
Carol Queen said…
義香是不是有间店在Hotel Sunway 那边?我明年回去,你记得给我discount哦!瓦卡瓦卡。。。

听你这样说,你好像不是做得很开心:(还有几位同事不大喜欢你的到来。。。 做工难:(不过别理他们啦!他们可能是妒嫉你:p
Carol Queen said…
他们是“kay-po"和妒嫉!
Tey EngTiong said…
老虎打進所有的雜貨店、藥材店,很方便!
可以來看你了。。。。
call 你打包給我。。。有送外賣嗎。。。。
義香现在在PG很红喔... 有很多改变, 看到他现代化了.... 开在车水路的那家新分店的确好主意... :D
Miow Chin said…
哗哗...终于暴光啦!!
你 在 哪 裡 可 以 天 天 看 她 。 。 。 。
Sarah Ooi said…
actually is good to work for manufacturer for consumer products hoh.. at least got kang tao.. last time in A, can't get the PCA or connectors and eat also.. haha
kelly neoh said…
有..但是指定的地区罢了....
kelly neoh said…
妒嫉什么啦..又没有关系的....我想那人好像是男的....
kelly neoh said…
he got meh?? tot he don't have..he said he got read some....
kelly neoh said…
打下来??打去哪里??什么老虎??
kelly neoh said…
靠近..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讲的同一间....discount啊...我会尽量....因为这里没有discount的.....
以前不开心...现在可以了...那些人我不管了...不喜欢就不喜欢...他们不只不喜欢我..也不喜欢其他新的同事....
Phaik Lynn said…
I just went to buy tau sa pheah, phong pheah, almond biscuits from 義香 this morning. Hahaha. Jia you yah! I know you can survive in GH.
Tey EngTiong said…
不好意思啦。喜歡吃豆沙餅和香餅的我,有點挑又要方便,呵呵。

我的意思是這個老虎頭的安順香餅打到全馬各城小鎮,很厲害,不過妳公司更有料,打國際市場。

老虎:

http://stareternity.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30.html

但是義香在國內市場,覺得還不普遍,其他能買到的品牌都是一般,普通水平,小弟的老家(品質不錯,很想念)也沒有打到全國去,每次只有回老家才可拿一些來慢慢解癮。

而檳城義香,一般只能在去檳城跑馬,才趁有空時吃吃一下,貪新鮮嘛。

義香能打國際市場,也是替大馬爭光!加油。
Ho Seng Ooi said…
Just heard that A is freezing pay increment.
Ho Seng Ooi said…
yeah.. good idea, can pick up the customers that wanted to buy from another shop down the road :P
Tey EngTiong said…
你們對頭的支持者,不過也尊敬老人家GH光顧了兩盒。
http://bubuxweiwei.blogspot.com/2007/05/macalister-road-penang.html
kelly neoh said…
^.^ 但是城香也跟着我们在我们隔壁开了一间...对手越来越多了....
kelly neoh said…
thanks for support le lyn...yes!!gambateh!!
kelly neoh said…
-.-III 怎么一样名字...是没关系..但我们比他们久20多年....=P
kelly neoh said…
我想檳城应该没有老虎頭吧...还没打..但是计划着....
我会加油的...谢谢支持...^.^ 不要吃老虎頭了...吃義香吧....
kelly neoh said…
-.-III我也是读了蛮多人的部落格关系到義香和對頭...很多人也是这样..但不用紧啦...个有个的好...不过20盒和2盒相差蛮多的....
Tey EngTiong said…
是囉。老一代的人對你們公司還有深厚感情。就像檳城人很多依然看光華。
Tey EngTiong said…
哈哈,會的會的。到檳城跑馬時。
Carol Queen said…
他们怕大家抢大家的饭碗...瓦卡瓦卡。。。
Rockson Yeoh said…
你习惯了豆沙饼的味道...............
Rockson Yeoh said…
义香卖的是cao hui tar的豆沙饼吗?...........
kelly neoh said…
你是看还是跑马???
kelly neoh said…
新一代的人来我们的店渐渐也越来越多了…..
Tey EngTiong said…
跑馬啦,希望還有力邊跑邊拍,呵呵!要一起來跑嗎? 十公里也可以的。
Tey EngTiong said…
要有新的時代和企業元素,加油!
kelly neoh said…
free的吗??我要…很想试试骑马的感觉…
kelly neoh said…
free的吗??我要…很想试试骑马的感觉…
Tey EngTiong said…
要錢的啦。十公里歡樂跑十令吉。十公里競賽十五令吉,半馬二十五令吉,全馬五十令吉。

這項比賽是死而後生,我大力推廣至新加坡,泰國等地啦。取消後再恢復主辦。

還有抽獎,有車、電單車和跑步機等等。有史以來第一次哦!
kelly neoh said…
怎样怎样??有限定几时可以骑之类的吗?? 讲義香突然间讲跑马=P
Tey EngTiong said…
哈哈,早講嘛,可以到我隊長的部落客逛逛。
http://pm1.blogspot.com

檳城大橋全馬官方網站:
有限時的,可以自己去看看,有不明白的,可以盡管問。

http://www.penangmarathon.gov.my/portal/index.php/about-penang-bridge-marathon
kelly neoh said…
ok ok...

penang bridge marathon 我也有去….=P
Tey EngTiong said…
十,二十五或四十二? 若是四十二,看到一個人慢慢的邊跑邊拍照,記得不用客氣叫他多拍妳哦,呵呵!加油。
kelly neoh said…
十...没力气跑….
Tey EngTiong said…
haha看妳有潛能啦,檳城跑步風氣很盛。慢慢來,以後可以荷蘭跑全馬。
kelly neoh said…
-.-III荷蘭跑pula....我是林黛玉来..不能运动的...
Tey EngTiong said…
嘩,形容自己是林大美人,更要跑啦,做大馬的旅遊大使!加油!
Kelly Teoh said…
ok, finally i am here to read ur blog d, hehe =P
对, 我也这样觉得.. 截糊...哈哈..
为什么非用"香"当招牌不可??
kelly neoh said…
haha...this is called competitive advantage...=P
kelly neoh said…
要问那些了...我们是第一代"香"
那当然... 去看看 Lbh Pantai 的那间就知道历史了..
LH H said…
Hey.....u work there ah??????????????????????? :)
LH H said…
mana zai wor.......he..he.. :D
kelly neoh said…
announce long time liao...=P
LH H said…
bor read though mah....!!! :p
kelly neoh said…
没有..通常都QC过才packing 的....
kelly neoh said…
是咯...那间超久..走上楼上有点怕它塌下来...
change new job ?
previous worked at which us base company?
mind to tell?
kelly neoh said…
read my blog mah..got state le....
previously in Agilent...
opps....
sorry.... i overlook...
really paiseh...
kelly neoh said…
^_^ hehe...

xio tai chi..bbiao kin...
kelly neoh said…
tiok lo..papa kah e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