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家庭式的订婚派对

和TJ 在巴黎订下了我们的山盟海誓...回到了荷兰..隔天..我们就去银行拿钱, 决定买结指...去了两家看结指..便宜那家没有我们喜欢的款式...有我们喜欢的又贵...服务员说如果TJ的手大的话他们要另外加钱..但我的手小反而没减钱..什么跟什么啦...但不用紧,就在我们决定买的时候又没有我的尺码, 服务员说我是小孩的尺码..需要2个礼拜时间订做...而我过几天就要会国了...就觉得没必要...我相信在槟城可以买到便宜的....就决定回来找了....
结指买不成了..我们就去IKEA买家俬..我们买了很多很多东西...总共€500多, 但我们只付了€50多..因为之前他的厨房全是从IKEA 买的..所以只要在网上填一点东西就得到€500的彩劵..赞!!可以省很多钱....以前每次都听朋友说她们会在IKEA待很一天...我觉得夸张就是一直问有没有那么久...如今我终于体会到了, 在IKEA可以花一天待在里面狂购的感觉....回的时候还是有点不舍...
隔天..IKEA递送员把我们买的家俬送来了..我们一整天就是很没空的在家装橱, 灯, 还有其他东西..师父当然是TJ, 我只能帮忙拿着, 清理, 还有煮饭给他吃...搞了一整天..还是没装好...忙了一整天的TJ好累..喜欢看他专心做东西的样子...但不喜欢看他破口大骂..当然不是骂我啦...是骂别的东西....有时觉得自己很没用帮不到他什么....伤心
这天的来临...我又在打扫多一遍...他就去市场买今晚煮的东西...主厨TJ..我是帮手...我们今晚的菜单是TJ最辣手的咖哩鱼,咖哩鸡,nasi brayani 还有tandoori chicken 在秋天的季节, 冷冷的天气配上辣辣的咖哩是最佳不过了...时间慢慢的指向4.30半了...我就去冲凉准备...5点正, Brenda全家人早到了...还带了两粒蛋糕来....惨!! TJ没得冲凉了...-.-III.. 之后客人就陆续的到来...我们就准备了些小食, 还有楼下披萨老板送我们3种不同味道的披萨为我们的礼物...好棒!! 再加上红酒..大家边吃边聊天..有的从没到过他的家就四处走走参观我们的新家....TJ忙着煮大家的晚餐,而我就一直服侍客人...终于有得吃了...大家都吃到赞不绝口..吃到津津有味...

 

吃完了, Brenda就说要我们就来个切蛋糕仪式...感觉怪怪的...但大家觉得只是切蛋糕又单调就唱了Happy Wedding Song给我们...=.=III 还以为真的会唱这首歌原来是生日歌翻过来的....




大家的祝福卡...里面还夹点钱给我们...说是给我们买结指的...-.-III



第一次在荷兰收的玫瑰花...但不是TJ送的..是他好朋友送的....TJ妈妈看了还绕了一大圈说TJ从来没买过花给我...可怜的TJ又被讲了...但说真的..每次都是我叫他不用送花给我就是因为我知道我是不会去管的....虽然收到花那一刹那是很开心的事..但当我插在花瓶了...就会置之不理...所以我每次和TJ说与其浪费钱买花,不如实际点买首饰或请我吃饭比较实际.....=P 我是很实际的....


再来就是妹妹的礼物..妹妹买了蛮特别的东西...猜看是什么呢??


是枚结指??





哦~原来是个杯子..





还有佛像铺满...


妈妈给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没写了....
婆婆就烤了我最喜爱的Oma Cookie(我们给的名称), 是超好吃..一打开就被抢光了..."laku"...
婆婆邻居第一次见面..他们送了两条自己缝的毛巾...手工满精致..很有心呢....
吃完了晚餐,轮到了甜品,大家边吃甜品及蛋糕, 还有我带来的月饼...配上浓浓的咖啡还有清淡的茶....大家一起聚着讲话...时间过得也蛮快的...12点快到了..每个人都累了...也是时候回家了...在大家要回之前我们还不忘拍了全体照....


我们家的成员, 少了爸爸...爸爸没空=(







O嚒的邻居...



与Brenda全家....



就这样,我们的派对就在此告终...大家在临走之前还帮我们清理了不少...真的很感激...在大家走了之后, 我们就整理其余的东西....好累的日子....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terima kasih le burung dewa...
绮旋 ~~ said…
开心~ 幸福~ 祝福您^^
恭 喜 恭 喜 。 。 。
是 幾 時 結 婚 的 呢 。 。 。 ﹕ )
你妹妹的礼物很特別。 。 。 。 good
你比较幸福!!羡慕!!
每次都看到你灿烂的笑容!!
Carol Queen said…
Lang zal ze leven!
Lang zal ze leven!
Lang zal ze leven in de gloria!
In de gloria!
In de gloria!

Hieper de piep HOERA x3

买戒指当然在槟城买啦!荷兰这里这么贵,你"short-short dei"的啊!

我想问你,你这个订婚派对,你家人知道吗?因为时间太紧闭了。。。
Tey EngTiong said…
恭禧,很溫馨的家庭式訂婚派對,好幸福!
好浪漫好幸福~~~很羡慕你~
Rockson Yeoh said…
恭喜你可莉!有情人终成眷属,一路走来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kelly neoh said…
人比人会气死人的哦...我也很羡慕你的....
不笑日子很快老..所以每天要保着愉快的心情..这样人才不会老..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哦....欢迎回来猫界...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哦....欢迎回来猫界...
kelly neoh said…
谢谢谢谢...计划明年注册,后年结婚...^.^
kelly neoh said…
我打开的时候以为是真的结指,吓一跳..=)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烙神....
kelly neoh said…
你那个是荷兰生日歌啦...^.^
他们唱的是大众生日歌^.^
被婚冲昏了头...
不知道...回来了才懂..但他们早就知道我们要结婚只不过不懂几时罢了....
kelly neoh said…
^.^ 谢谢..你也是很幸福呢...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tey...的确是蛮温馨的...当晚是被大家问他如何求婚答到口哑哑...
kelly neoh said…
thanks khangchan...
Carol Queen said…
对啊,荷兰人庆祝什么都唱同样的歌。。。 我觉得很好笑:p

我结婚那天,他们也是唱这首歌,然后还叫我老公姐姐的女儿用华语唱。哎哟。。。我们华人有是有结婚的歌不过小孩子怎么会唱?!?最后她唱了生日歌给我。。。用华语的哦:)
kelly neoh said…
这我真的不懂呢...=P
siam bo, congratulations! When can we have steamboat together at Netherlands ar?
Sarah Ooi said…
Tj family members are so sweet. Great to know that u will be a happy wife when u move there later. Sure many ppl sayang u one. And Tj dare not bully u coz his ah ma got gun.. keke =p
esther csf said…
恭喜你。。。要幸福快乐哦!
Sharon Tan said…
wah, TJ eh family, frend even neighbour all so sayang u...u really their angel there........congratulation!!
有 請 貓 友 去 你 的 婚 禮 嗎 ~~~~
florence ooi said…
恭喜恭喜...现在变成了幸福小女人模样...
甜到漏哦...sweet sweet ...
kelly neoh said…
thanks lee choo....
安 咯 ~~~ 安 咯 ~~~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ea au yun...can...can't wait the day coming also...miss ur wife so much...
kelly neoh said…
^.^ ah ma got gun donno still can use bo? hopefully la...but sometimes i become bisu there coz cant understand their language...have to learn liao...
kelly neoh said…
^.^ i felt lucky also...me is PR number 1 mah=P
kelly neoh said…
我是可爱小女人..=P
当晚的确是笑个不停....
TY Lim said…
congrats congrats :) happy little woman :)
Selinna Teoh said…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要幸福哦!!!
kelly neoh said…
^.^ thanks ty and selinna....
boonleng ong said…
恭喜你,有情人终成眷属.....:D
Carol Queen said…
They dont speak English? Hmmm... I remember the first time also like that but sometime they speak english to me.. but to Omi and some aunts and uncles..they cannot speak english..

But now at least we can speak .... phew* thank god ! But still, they speaks dialect too ... only when they talks to me, they speaks in dutch :)
€500的彩劵?!.. 哇, 好多!
Sarah Ooi said…
not to worry la.. u will learn it when u r in Holland.. then u can blend into their lives..
kelly neoh said…
they speak english to me..but then when in between their conversation they speak dutch again....
all of his uncle aunty and oma can speak english...oma start read english book tat's y now can speak a lot...
Sarah Ooi said…
then u also have to start reading dutch book liao.. ;))
kelly neoh said…
你要来吗??我还不懂..日期还没定…不知何时…本来2月..推去3月..3月也不能定..=(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但是十划都还没一丿…~>.<~
kelly neoh said…
多..多到我们笑咯咯…
kelly neoh said…
i wan..but see their language tiok sien liao....=P
meow yen said…
Congratulation ,Kelly ! 祝你永远幸福和甜蜜 !
kelly neoh said…
Thanks Meow Yen....
Kelly Teoh said…
wa here liao =P
TJ la shao asian food ya, then u must la shao dutch food d, hihihi... =P
oh, the cup is like that one... sui sui~ ^_^
sure happy ever after one~ huggie~!!!
kelly neoh said…
finally....^.^
=.=III he la shao a lot of food..me just la shao tom yam soup and maggi mee nia...=P
me also like the cup so much....^.^
thanks...wish u and kenny happy together too.....
Kelly Teoh said…
tomyam... hahaha... reminded me the 1st time u brought over, kekeke... everybody gambateh~! ^_^
congratulation...
wat a good news to share out...
^.^
kelly neoh said…
thanks deejay....^_^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