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08年的回顾....


趁今天TJ上班的时候, 我决定写下2008年多姿多彩的日子来回顾一下.....
1月:和兄弟们去sungai nibong一日游
我模特儿的师兄终于娶老婆了....



再来就是阿拉出嫁, 几个姐妹冲上马六甲闹一翻....
 


  爱丽丝离开安杰伦




与我的兄弟们去Keracut爬山...
还有体会Deepavali的气氛










2月: 与HST吃团年火涡..

3月:赶了12场的生日大餐...恐怖吧...






HST另外一个成员结婚啦..恭喜洁妮丝...




多谢洁妮丝我就很幸运的可以来香格里拉吃自助晚餐...



4月: 再见安捷伦, 3月吃太多了, 选择安静的离开安捷伦....肚子也可以休息了...



他的回来是我最大的安慰...我们就去巴厘岛散心...在巴厘岛每个人都以为我们是来度蜜月的....可能那时突然间给他结婚的念头吧....

5月: 进了新公司;義香, 第一次与Ah Meow去World Music Festival, 棒级了...
6月: 和以前安捷伦的lunch partner相聚(我还是ETW的时候)
因AIR ASIA有廉价机票, 就决定去越南河内一趟....

7月: 随老板去中国厦门公干...幸运还在香港铜锣湾逗留了一晚...
8月: 又可以见TJERK 了....他带我去巴黎玩...就在那儿向我求婚了...."YES,I DO!!!" 我喊嫁的梦实现了.....
9月: 找到我的嫁衣, 暂时不能放上来, pantang....
10月: Ah po出嫁了....之前还到她的家和其他姐妹讨论游戏, 意见不合, 在加上是星期六就作罢了...让她们玩个饱, 我放工去参与教堂的典礼就可以了....


 

11月: 与去年一样慈济义卖会@pesta 在那儿做义工帮忙卖西瓜汁..今年销量不错...不到3点就卖完了.....谢谢大家的自持....感恩!



与兄弟们吃火蜗...
再跑槟威大桥马拉松












恭喜Chow娶老婆了.....和selinna还有 yen nee的合照...
和PS吃完早餐, 来到了林氏桥-世界遗产,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海还是那么清透...
和老友庆祝迟来的生日兼相聚@Bulgaria Vintage....
12月:与PS去Jazz Music Festival, 票价是原价的半价....
意外的可以再度回来荷兰了.....我会在这儿到明年2009 1月才回马了.......

2008年; 可见我开心的事比较多及身边朋友的喜事连连.....应该算是好年吧....

Comments

不错哦,不错的一年,看来蛮充实的
NN, 我发现ahla有几个朋友都嫁给angmo, 或是国外华侨。是缘分呢,还是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比方说,他们真的比马来西亚华人好吗?(更加温柔体贴及专一?)
esther csf said…
很开心的回忆!2008年就要完毕了。。。我们一起迎接2009年的到来。。。yeah
绮旋 ~~ said…
很充实的一年哦~~~~
你的回憶錄。。。。。很想走馬看花一樣。。。。

真棒。。。快結婚了。。。。恭喜恭喜
Alice Teoh said…
wow!!好有活力的一年!精彩~~~
kelly neoh said…
我想应该是缘分吧....其实我初初以为外国人会比较温柔体贴....
但我看周围的朋友的男朋友和老公都很体贴, 就觉得原来我误会了...但比起老辈的...我觉得他们太过大男人了.....
kelly neoh said…
很难忘的一年..好年.....明天属狗的运气没有2008好....担心...
kelly neoh said…
放你的上来...你也不赖......
kelly neoh said…
结婚节目较多....=)
Carol Queen said…
哈哈哈。。。 12场的生日大餐,你不是要破产了。。。嘻嘻嘻。。。
Rain Chan said…
真羡慕你的生活,好充实,多姿多彩的。
happy new year!!
(^_^)
kelly neoh said…
大家请我...我求吃多过礼物..^.^
kelly neoh said…
虽然充实, 但有时寂寞....我没写罢了...因为我只报喜不报悠....
你的也很充实啊~不要羡慕啦.....
LH H said…
好充实的一年.... :)
Sarah Ooi said…
很快哦,快一年了。。你又过了一个充实的一年。好事好事。。相信你的未来会更多姿多彩。要继续幸福下去!
kelly neoh said…
谢谢谢谢....你的也是..和傲云开始新的生活...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幸福过2009年吧....^.^
Kelly Teoh said…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_^
LH H said…
First photo.....Sungai Nibong's trip......the guy in sleeveless red and black shirt looks like my friend. You have bigger photo???
Serina serinajr said…
多姿多彩,充实的一年..
LH H said…
对啦............Confirm!!! Ong Kok Liang 吧!!! :)

我们在同个公司上班... :)
kelly neoh said…
你也是在A做工??
LH H said…
是啊是啊.................靠近10年了.....哈哈哈.... :D
kelly neoh said…
和KL同线吗??PL13??
LH H said…
不同...你以前也是 A 的吗??? 干什么你懂那么多???

PL 的我忘了但肯定不是 13...我是 SPD 2153 的... :)
kelly neoh said…
哦...SPD 好熟..忘了...
对呀..去年才走....
LH H said…
是啊...怎么没发现美女,你叻??? 哈哈哈... :D
kelly neoh said…
在你眼中不起眼吧...=(
LH H said…
哈哈哈.......不同 BUILDING 啦..................!!!
kelly neoh said…
我也有去BLDG8....
LH H said…
你是什么 BUILD 的???
kelly neoh said…
building short form...
LH H said…
Short form??? BLDG??? Got so many characters leh???? My guess....Bldg 4 or 8???
kelly neoh said…
-.-III wa lost.donno lu kong hami liao?? u located bldg8 ??
LH H said…
I pun lost...........I'm Building 4 :)
kelly neoh said…
ok..i know d...tat side ppl ki ki kuai kuai one...=P
LH H said…
si bor.......??? example???
LH H said…
U, which building???
kelly neoh said…
wa is ex- staff liao...used to located bldg6...gf..
kelly neoh said…
urs is opposite pcs office??
Kelly Teoh said…
ah neoh, i saw the last pic d then got this idea --> kopi peng + teh peng = cham peng, wahaha =P
LH H said…
Nope......nearly the junction there,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walkway to PCS office. :)
kelly neoh said…
-.-III ying yang nai cha....
kelly neoh said…
agak gak know where is this...
kelly neoh said…
next time ifgot chance in A i call u la....ext pls..
LH H said…
Got chance??? You want to make a return??? ha..ha..ha.....we are in deep shit now... :p

My ext is 2644.... ;)
kelly neoh said…
still ok la..better than agilent neighbour....
LH H said…
Both almost the same lah.....next month onwards.........nobody's going to know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p
LH H said…
hmm.....let's see. :p
wah...
2008 memories...
very sweet leh....
hehehe....
kelly neoh said…
^.^ i believed u also have very sweet memories at last yea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