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urPriSe...(^__^)

1126日的夜晚,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是否在睡觉,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是的”,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因为我的黄先生晚上一过了12,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圣诞节还有新年得知这个消息后,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好….但还是睡了
 

隔天1127, 我醒来,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忙了一整个早上,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E-电邮, 看到家母的提醒, 还得向老板请假, ~救命!!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每天请假,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他很不想批, 就搁置在一边,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yeah!!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希望可以成功….
 
12月的某一天, 我和TJSkype通电,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看了一下, 天啊~我怎么那么失策,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我不能来了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在短短的几天, 要搞完我的工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好忙~
 

1219,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没有心情做工,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5.30终于可以放工了..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回家,冲凉, 爸爸载我去机场, TJ今天没做工,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skype聊天报告行程,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电话可能会没电, 所以就不多说了到了机场, oops超重, 就得拿几样东西起来其实还是超重, 但服务员就关一只眼让我过关了….上了飞机在新加坡转机, 12小时在飞机上就是吃, , 看电视, 就这样我平安到达阿姆斯特丹了
 
1220, 到了阿姆斯特丹机场, 公关处显得很清静比起往常..还以为去错地方拿了行李箱, 多怕被叫停步辛好过关了….出了关卡后, 等妈妈来载我没想到Brenda也一起来了她们在机场享用早餐, 我就喝了我第三杯咖啡, 她们又多点一杯咖啡来提神, 问我要吗?我就说不了..3杯了谁知, 那儿的服务员就多泡一杯咖啡给我请我喝我就喝了第四杯咖啡-.-III 喝完了咖啡, 回妈妈家聊天一阵子, 就和妈妈去买家用, 之后就去OMA家相聚之后我们就直接去他做工那儿找他, 妈妈说如果还不去找他我会紧张到心不在焉谢谢妈妈的细心….到了GW, 全部人看到我的出现真的很惊讶…TJ也是妈妈看了突然间掉眼泪我们都很感谢妈妈那么伟大给了我们俩那么大的礼物..说是他的礼物但还其实是我们的礼物…..TJ因为要做工所以我和妈妈俩就去逛街…TJ同事还真细心因为我的到来, 把他踢了出来..叫他早回陪我好好呢我们到附近喝了咖啡就回家..和妈妈聊天, 吃晚餐妈妈吃完在家看戏就走了我们真的很珍惜俩人在一起的时光…….(开始审问我了-.-III)

1221, 给他生日之吻…”darling, happy birthday…他今天也有做工, 我也比较迟醒, 假期嘛不用早起下午醒来, 开始收拾屋子, 幸好屋子不乱, 不然他就要被我唠叨了….他早回家了, 原来他又在被他的同事踢回来了….^.^ 我们俩还真幸福虽然他被叫回来但还是回来赶报告而我就在搓汤园, 看见一本食谱有介绍包巧可力在里面,就试咯终于出炉了…TJ觉得不错好吃, 但我总觉得味道欠缺了冰糖还有Pandan草的味道真的有点输….不过也不差, 就跑过对面问那儿的华人餐厅的老板有没有搓汤圆, 她忘记今天是冬至了….她说在这儿久了再加上又做工, 华人节日差不多忘了七七八八了………我就捧送上我的汤圆给她,她说其实她不会搓她一路来是买的明年她出材料我就搓和煮….不错吧^.^
晚上就和爸爸一起庆祝生日, 我们吃Tepanyaki, 好好吃呢好久没吃了


 
1222, 他没做工, 但还是得在家赶报告..而我就一直清理, 今晚大家要来我们的家为TJ庆生….TJ 就准备了Boeren Kool为今晚的晚餐..好好吃….就一家人在聊天相聚就过了那么一天…...

 
 
 
1223, 为大家买圣诞礼物….好重!!!
 
<-----大家的礼物....
 

1224, 我们买我们俩人的圣诞礼物…..很开心~我喜欢的东西其实还蛮多的….但还是选择不知道, 因为觉得全部东西都很贵不想破费..结果他选择买外套给我,我选了GW的东西给他, 同事们都很了解他喜欢什么,下子就选了几样还没在市场卖的东西卖给我, 他们都说别人不可以买, 但阿嫂买是给老板的就得卖啦有收获了….期待明天圣诞节的来临….拆礼物^.^

Comments

Serina serinajr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绮旋 ~~ said…
一口气读完~~
感言~~~~你很幸福哦~~~~~~~~ *__*
小妹妹你真幸福。。。。

你幾時擺喜酒。。。

絡神在21-02-09擺喜酒。。。我會到
!简直大的惊喜!!
你的家婆很不错。。。。
要多多珍惜。。。。
来的你的家就是4个字~~
幸福+甜蜜
KC H'ng said…
你的未来家婆真有心!
kelly neoh sai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got ur luck bring to me i sure very lucky on year 2009.....
Bayz Beh said…
好幸福喔。。怎样的结婚戒指?
kelly neoh said…
均…不好意思…一张写了几天的故事……
^.^ 我会好好珍惜的………
kelly neoh said…
我是2010年…日期没定…来这儿拿他的时辰八日…
恭喜烙神..终于拉天窗了…他没请我呢……
kelly neoh said…
他真的很高兴…很惊讶…
家婆对我可真的很好..我会好好珍惜的……..
kelly neoh said…
谢谢~彼此彼此啦…..^.^
kelly neoh said…
家婆对我真的很好..
kelly neoh said…
^.^ 结婚戒指还没真正做好...设计简单....下次拍照给你看........
绮旋 ~~ said…
戒指定作的哦?哇~期待~~~
kelly neoh said…
比较便宜...=P
设计是抄的...但我的设计师没问过我帮我改了许多...幸好效果比之前的美..不然要退货了...^.^
绮旋 ~~ said…
还会比较便宜哦?找人设计不是会更贵吗?
无论如何,开心就好~~~ ^__^
kelly neoh said…
设计是属于荷兰的金店所属, 我们抄他们的拿来PG找我的朋友做,一对RM3K 多, 荷兰卖欧币2400, convert过后我们省了RM7K 那么多呢...不错吧.... 说真的订做不会特别贵...我朋友也是找人做, 也是大略这样价钱....下次可以找人定做......
绮旋 ~~ said…
哦~~ 原来这样。。
你要嫁人咯,那以后很少在m'sia了咯。。呵呵~~
kelly neoh said…
我暂时还是在m'sia, 可能明年就要来这儿学习荷兰语了...=.=III
绮旋 ~~ said…
哦。。
虽然只有在这跟你谈谈天。但听你这么说。。
有些依依不舍的感觉~~哈哈。。傻傻的我XD
kelly neoh said…
*huggie*我也舍不得你.....
猫地派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Carol Queen said…
哈哈哈。。。 惨啦!有人要学荷兰语啦。。。 success !

Ben je nu nog in Nederland?!?
绮旋 ~~ said…
对咯~
到时你也要常常online哦~~~
生了bb也要post上来~~~好让我们看看你的昆血儿~~~
XD
恭喜~又一个嫁荷兰的媳妇, 还在阿姆斯特丹吗?
Carol Queen said…
她是住在Den Haag的。。。 哎呀,Kelly, 我帮你回答了。可能你现在很忙吧,享受二人世界。。。 我帮你回答,ok :p
kelly neoh said…
我不要昆虫的血...........=P
看来去荷兰不需靠LP, 有你俩就行了:)
kelly neoh said…
oh...carol 的咨询会比较清楚...我也是游客身份来的...
Carol Queen said…
迟早的事!先做好准备!!! 你还在荷兰吗?
Carol Queen said…
什么时候回去?
Carol Queen said…
那,有到处去玩玩吗?
Carol Queen said…
嗨哟。。。 去window shopping 也爽啊!过了31号,就大减价啦!
kelly neoh said…
再看啦..不知他有没有做工, 31会很迟回...去喝酒相聚....
florence ooi said…
未来家母好好噢....
Carol Queen said…
自己去啊。。。 你又不是不会回家:p

我们每年的最后一天都会颠到很迟。。。 瓦卡瓦卡。。。 应该说每一个派对都是这样。。。 看!荷兰生活!
Sarah Ooi said…
待嫁的女人,感觉到你的幸福了!很好的礼物哦。甜蜜蜜。。
kelly neoh said…
我就是不会回家...会迷路....

以后可能会有很多机会..
kelly neoh said…
我等到颈项都长了....
那些礼物不是我的..是给人的....
LH H said…
哇..."lam" 咯!!! :p
Kelly Teoh said…
Ah Neoh, pls pass my msg to TJ, happy belateeeeed bday to him... ^_^
kelly neoh said…
he said :"xie xie ni" in mandarin..=)
wow... so nice leh...
special arrange u fly over there..
cheers....
kelly neoh said…
^_^ i am glad als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