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lara "坠楼"了

5/7最后一天在荷兰的时候。。。
当晚我忙着收拾我的行李...Bo他就看着我收拾,突然“砰”的一声,Bo就随着声音跑过去, 我就看到家里的窗打开了....希望不是我想象中的情形吧....我立刻喊Clara的名字,还是没有回应, 嘴巴开始SHIT个不停就跑去Bo旁邊看, 望下喊Clara...她就是站在下面喊:"喵~"果然她掉下去了....我就叫她站着别动, 立刻带Bo把他锁起来先, 就和TJ说他就跑下去敲邻居的门, 敲了蛮久还是没有人打开门...TJ也只好跳下去救Clara, 可能我们太吵吧, 四周的狗也喊叫个不停...鄂?! Clara不见了, 我们喊她还是没有回应, 下面又很暗, 我就打开我手机的灯丢下去给TJ, 找了一阵还是看不到, 邻居应该是被我们吵醒了..因为他们的屋子终于开灯了...谢谢邻居的灯, 终于看到了..原来她躲在橱下面...TJ抱起她的时候她的心就砰砰的跳个不停...TJ就叫我下来把她抱上去, 我就拿楼梯跳下去, 当我抱她的时候她比较平静了....我就把她抱上去, 立刻拿楼梯给TJ爬上来...详细不懂, 只知道他们好像没有鎖匙開門...爬上去的时候, 听到Bo在裡面喊, 就立即打开门给他, 门一开, 就看到他立刻就找Clara, 四周看看她有没有受伤又舔她, 好温馨~兄妹情深....当我靠近它们的时候, 它们很怕, 因为知道自己犯错, 又怕我骂它们, 就退了几步, 我叫它们来..紧紧的抱着它们...和它们说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们很担心....自己也庆幸Clara没事....飚了一把汗...开始回想这事怎么可以发生的....家里的窗口一向是关着留意点点的空间好让新鲜空气可以进来..以她的力道是不可能打开的....算了算了..不再想了...只要沒事就好...感恩Clara沒有任何受傷...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是咯..不然我会带更悲的心情回来~
别胡思乱想。。。。
安排个聚会罢。。。
toto 。 said…
呼。。。。不然真的是去‘荷兰’了。。。。那末~那末~
Gemini sky said…
你写得好紧张,我以为你的clara 失踪了。。。
Trisha Lavittae said…
我冒了一身的冷汗。。。还好看到最后clara 没事。。。

by the way, 回去马来西亚了吗?
Sarah Ooi said…
不要紧。。猫有九条命
LH H said…
很紧张~~!!! 没事就好!!!
以后小心一点咯....不过动物的生命力很强的
Alice Teoh said…
常听说。但真的吗?
Alice Teoh said…
they are very cubi leh~~
凌 鳥神 said…
木蘭開窗給 clara 的 ...........
Kelly Teoh said…
supercat, hehehe...
kelly neoh said…
你安排。。最好可以看到洛神的BB。。。
kelly neoh said…
-。-III 是咯。。荷兰荷兰真的去荷兰了。。。。
kelly neoh said…
clara从二楼掉下去。。当然紧张咯。。。
kelly neoh said…
那晚飚了很多汗。。。
到家已有一星期了。。
kelly neoh said…
我相信。。但被车撞就只有一次罢了。。。=(
kelly neoh said…
木蘭跑来荷兰了吗??
kelly neoh said…
是咯是咯。。。namo nam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