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在上海看電影


前幾天, 我們本來是想看電影的, 但這裡的戲票是超級貴, 和荷蘭的價錢差不多一樣, 一張票既然要100rmb, 天啊~ 我們最終沒有看...
但我和TJ不服, 不相信這裡的戲票是那麼的貴, 我們就上網找資料和問人, 之後才了解星期二是Movie day, 有半價的..TJ的同事說淘包網里面有時候會賣黃牛票交代TJ叫我留意..
今天, TJ要到大寧國際廣場公干, 問我要不要跟隨, 我就說好啊~就跟他去大寧了..這裡也是不錯的地方很多店舖, 但都是Esprit, vero moda, only, jack & jones, 還有其他我不懂的牌子..因為時間還早, TJ就陪我在附近走走..之後經過電影售票處還有2012的海報, 就想起今天是Movie day, 我們就選了2012, 而且還選了VIP的坐位..一張票80, 我從來沒試過VIP是怎樣的..一直很像試試看, 但沒機會..終於今晚TJ就快實現我的小小的願望了..
 

買了票之後, 他就得去見客戶了, 我就走去大潤發看看, 大潤發和tesco一樣甚麼都賣, 我買了手霜和絨皮翻新護理劑..給了錢, 看到電話有TJ 來的5通未接來電..~撥回給他, 原來是叫我一起吃午餐, 真好~好久沒吃點心了...感動死人了...但還不夠齊美..少了檳城的松鼠牌辣椒酱..這裡的人吃東西都是習慣點醋...其實也是一種風味, 但我還是喜歡檳城的風格...吃點心點辣椒酱..yummy... 我們吃了很多, 我都快翻肚了..他的客戶的老婆還點個不停..
吃完了之後, TJ又要做工了, 我想四處走走易助消化...TJ放工了, TJ需要咖啡..我們就去星巴克..其實這裡很少咖啡廳..那像在歐洲到處都可聞到咖啡香..
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上海科技館換CD, 還好他們還認得我們..我跟他們說CD
病毒..他們說怎麼可能..但還是換了..換了之後,TJ問我有東西要買嗎?? 我說沒有..但其實我要的東西太多了..自己都不懂要甚麼了..Window shopping..走到了上面, 完全另一個面貌..那兒給我的感覺有點類似KLPutraJaya..想像一下, PutraJaya的下面是茨場街的樣子...就可以猜到上海科技館是怎樣的了...
快要5點了, 為了避免在地鐵便成肉醬, 我們就快快搭地鐵回大寧..但還是避免不了, 來到了南京路和人民廣場, 人就是不斷湧進來, 我快被擠稱肉醬了..

終於到了上海馬戲城站, 我們就硬擠才平安出來..
到了這裡, 需要走5分鐘路程就可以到大寧了..來到了大寧, 開始頭痛了..要吃甚麼呢?? TJ想到昨天我有提過要吃日本餐, 我們仰頭一看..多數是中餐..我們就走去Information Counter 那兒問哪裡有日本餐廳? 她頭都不抬指向又邊說那兒..我就問幾樓啊?? 她說3,頭始終還是沒有抬起來..沒禮貌..
上了三樓只看到赤坂亭比較像日本餐廳的名字, 我想應該是這家吧..走進去, 服務員對我們說滿座了..可能需要等10-15分鐘, 招待員說我們可以四處走走, 一有位就會撥個電話給我..我們就走去watson..那兒大減價, 在那兒買了必需品, 看到miss call.. 惨~我們快快給了錢跑上去, 結果她把位讓了 她說有人剛好要走了..5分鐘..他們收拾好就可以坐了..坐上了位, 服務員就問要吃甚麼?? 連菜單都沒看她就問了..我們叫她吃點在過來, 但沒一會兒她又走來了..就問我們要單點還是自助.. 我和TJ其實不餓, 就和她說單點..她說一下單就沒得換了...TJ看了一看, 其實如果單點點一樣生盤就已經是自助的價錢了..所以我們就和她說要換..她說她已下了單點的單, 不能換了..我們其實沒有點甚麼, 我只點了烏龍茶..就和她說烏龍茶算單點的價, 之後就加兩個自助不就行了嗎?? 她想了一想, 就問她的同事..跑回來說好的..我們這才舒了一口氣..開始點菜..TJ點了許多許多..他們的生魚很新鮮..他們的牛肉超好吃...吃了就是不想停下來..真的很好吃..可惜我們的戲還有5分鐘就要開場了..只好快快買單跑去戲院..

 
已經開場了.. 還好錯過不多..VIP的位子很大...椅子又可以移上下..空間又大..唯一不好的是我離TJ好遠哦..躺不到他的肩膀..
再大家看到入戲, 畫面突然黑了..大概有5分鐘之久還是沒有人來修理..全體就開始出聲好讓工作人員聽到這裡有問題..之後工作人員終於接回片段..他們就要求轉回去..但還是沒得到回應..剛好精采片段來了..大家又安靜的看戲了..大概看了10分鐘吧..畫面又黑了..其中工作人員就抱歉..說他會撹回剛才的片段問我們停在哪裡..他們就和他說總統說話的片段..他說好的,就走進去了..之後還聽到很多人在碎碎念...但戲開始播回的時候, 他們又靜下來了..可愛吧~ 看了一半, 突然間片底燒了..~真掃兴..又有人開始罵了..但很快的就解決了問題..
看完了戲之後, 我們看有沒有人投訴, 結果沒有人..奇怪~他們不是在裡面大喊退票的嗎??怎麼沒有人去投訴啊??TJ叫我和他們說, 我說我不敢..都沒人投訴..他叫我試試..結果我只好厚著臉皮去投訴..他們工作人員也懂發生甚麼事, 和我要了戲票來檢查之後就拿起Walker talkie和經理說有人投訴..沒一會兒..經理不懂從那兒跑來開始道歉並且送我們兩張戲票以求原諒..其實這就是我們要的..拿了戲票還對他們說我其實是好意來要告訴他們, 並且不希望下次再發生.. 經理說我們會的..謝謝你 ((心理面不知是不是在罵謝謝你的雞婆..我想是吧…))
拿到了贈卷..開心得不得了..下次可以看免費的戲了...

Comments

哇。。。
RMB100=RM50.00 咯。。。
好贵。。。
哈哈哈。。。。
给你赚到了。。。
呵呵。。。
kelly neoh said…
平常好像是RMB180..
kelly neoh said…
但最后我们没有用到..过期了...
这里很少有外国片, 多数是中国或香港电影...
哦。。。
这样不是浪费掉。。。
不用紧啦。。。
要回来过年了。。。
呵呵。。。
开心吗?
toto 。 said…
看到照片了。。。。^^ 还是美美的。。。。
Adele Ang said…
haha...i also like this...perfect!
kelly neoh said…
还是美美的??我还是照片??
kelly neoh said…
还是美美的??我还是照片??
toto 。 said…
哎哟。。当然是照片里面的你。。。。
KL Chia said…
看起来····我们的荷兰上海妹好像没有肥到···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吃到小杨生煎包??
kelly neoh said…
没有..在哪里??
KL Chia said…
我知道南京步行街有一间店,然后再静安区的武定路附近有一家。
kelly neoh said…
下次去看看...=P好吃吗??
在中國看2012﹐是講中文的嗎~~~~~
kelly neoh said…
英文, 但是是中文字幕..
自助的好像很不错!
KL Chia said…
我觉得很好吃!!
kelly neoh said…
好, 下次去支持一下...
一個人在家嗎。。。TJ呢。。。。
kelly neoh said…
这篇TJ还在...=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