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看房子

20/11/09, 今天一早, 我就和TJ一起去上班, TJ說每天他們大概要塞一小時才抵達公司,感到意外今天交通還蠻順暢的..我們很快的就到了公司, 看他們剛著打卡, 讓我想起在以前公司工作的日子..
TJ帶我參觀工廠四周的環境..然後我就上去喝TJ泡的星巴克咖啡就隨Jessie 去看屋子了..
我們看了幾間公寓, 只看中一間公寓在長島路的..裡面還蠻不錯的, 客廳大, 房間可以, 廚房也可以, 只是不喜歡他在3樓罷了,我和Jessie就決定下個星期在安排看屋子, 再做決定~

                                                                   這間我最喜歡...

我們回到了工廠, 細心的阿姨已為我們打包了飯盒..我和司機小戴已經餓壞了, 沒有等Jessie, 就開始動餐了..吃完了之後, 小戴還問我要不要咖啡, 我就說要..以為他是去樓上泡咖啡下來, 誰知道他是出去買星巴克的Toffee Nut Latte給我們, 以一個司機的薪水來計算, 應該是很吃力吧, 他還買了4杯那麼多, Tall Toffee Nut Latte已經是30元一杯, Grande的話應該是32元吧, 4杯的話應該要128元吧!! 我心過意不去, Jessie需要還他錢嗎?Jessie說不用因為他又買一送一的贈卷, 這樣還好..但沒多久, 他就問我檳城有甚麼土產, 我就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TJ放工的時間還有2個小時多, 我和小戴兩個沒事做, 我就拜他為師學上海話...哈哈~
放工之後, 我和TJ的同事們又一起吃晚飯了, 這次是慶祝Lucy 懷孕了..他們活動還真多..心想如果找到房子了,那將來TJ還會帶我一起參加嗎??
 

Comments

Chai Yuen Wong said…
你好吗? 上海很冷哦...
kelly neoh said…
我還好..你呢??這幾天沒那麼冷...
你的节目也蛮多的。。。。
不会闷。。。
呵呵。。。
@lan owl said…
很高兴知道你的生活,开始安定下来。
祝福你。
我们在猫地派,保持联络。
kelly neoh said…
謝謝..我也祝福你..
還是貓地好..
在上海嗎~~~

上海妹。。。
在荷蘭嗎~~~

荷蘭妹。。。
在大馬嗎~~~

大馬妹。。。
kelly neoh said…
你要給我那麼多稱號嗎??
@lan owl said…
猫地是我们大家的共同游乐园,有时间就回来走走看看。
Sarah Ooi said…
neoh neoh, 为什么找到房子,tj 不会带你去参加活动呢?有关系吗?
希望你在那儿活得精彩开心 :)
不同地方不同叫法。。﹕P
kelly neoh said…
原來是那樣...上海妹都有個外號叫Shanghai princess...
kelly neoh said…
我每天會回來一次..
kelly neoh said…
因為他不想每一次都帶我去..怕閒言閒語...
Trisha Lavittae said…
你回来了?很开心知道你慢慢settle 下来了。上海的生活怎么样?还习惯吗?
kelly neoh said…
我回來了..^__^
不大習慣..比較喜歡荷蘭的生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