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加坡】& Sentosa•之旅❀

18/2: 早上9點多, 我們終於到了新加坡, 我們在巴士上都睡不著..check-in酒店之後, 我們倆直接呼呼大睡了..睡到了11點多我們才醒來..TJ就在酒店做工, 我還是向懶虫賴在床上無所事事..之後就在酒店的大廳見顧客, TJ是第一次見這印尼顧客, 怕溝通上有問題, 他就叫我一起見他的顧客...見完顧客大概4點多了..趁天色還亮, 我們就出去走走了...我們的酒店離Orchard Road很近,一路走,被裡面服裝設計展覽吸引住了,就看一看他們的作品, 我最喜歡裡面其中白色旗袍帶孔雀邊的設計..但我不要左右凸出來的尾巴..投了票之後, 就繼續走了..
走到Orchard 的尾端, 雖然才5點多, 但我們的肚子不停的再叫, 就隨便到一家日本餐廳醫我們的肚子...吃飽之後, 我們就會酒店休息了..大概8點多, 我們就在酒店的泳池游泳, 這是我的第二堂課, 記得第一堂課是在5年前..今天, 我又要開始學回游泳了...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此吧...

第二天,19/2, 我們早上吃完早餐, TJ的顧客因為有事遲來, 我們就到星巴克喝咖啡打發時間..
-這叫人在, 心不在..TJ一直拿著他的I-phone不停的reply他的email...我只好自己娛樂自己了...
TJ顾客的店就在附近, 走5分钟的路就可以到了, TJ的顧客叫他的老婆配我逛逛, 但她問他老公:"你到底要我做甚麼??" 我也很醒目的說:"沒關係, 我還有東西做..過後在見吧.."我就會酒店上貓地看看大家的狀況..615我又回去那兒, TJ他們還沒回來, 老闆娘也沒有叫我坐, 我只好自己拿椅子做玩DS...TJ他們645回來了, 我們就和他們一起吃晚餐, 還好是business dinner, 他們大男人講他們的生意, 我就拼命的把食物塞進嘴巴..貪吃到...晚上, 我沒有游泳, 因為太多人了, 怕被笑...
第三天, 20/2, 本來有是還要多見一個顧客的..但他取消了, 爽~TJ 就帶我去Island 曬太陽...
司機就載我們到賭場那兒進門, 他說可以省入門票, 賭場剛開始, 唉~可惜可惜...聽說之前Uncle Lim要買檳城的Jerejak做第二個澳門的, 但被馬的政府拒絕了, 說他已經很多錢了, 要斷他的財路..不讓他投資檳城, 她就投資新加坡咯..笨笨的..賭城這兒人超多的..."J"的車牌最多...我們沒進去因為我們倆都不會賭博..就算了...
只好在外面走走...本來要進Universal Studio的, 但票已經賣完了..只好在外面隨便拍個照留念咯..
和新加坡最大的魚尾獅拍個照先..



我們走啊走..看到許願樹吊滿了大家的願望...希望他們的願望成真...我也對著許願樹默默的許願..也希望我夢想成真..










天氣熱, 想喝Ice-Blended, 看到咖啡豆豆, 我們就點了Mocha Blended, 我們只點一杯share,因為Ice Blended很肥, 不想多喝..share share就好了...
怎麼熱熱的天氣下起毛毛雨啦?? 我們就在咖啡豆豆邊喝我們的Ice-Blended, 邊等雨停..
很快的, 雨就停了..
我們就買Luge&Skyride的票到Beach Area..$11/人..
喜歡Luge這玩意, 雖然我駕到很慢..之前工作人員不給我拍照, 我只好拍別人咯...










Sentosa Beach共有三個沙灘, 分別Siloso Beach, Palawan Beach 和Tanjung Beach..而我們已經走完了三個Beach...最煞風景的就是前面的郵船..我們之後在Trapizza解決我們的午餐, 點了Aloha Pizza..還好...可以吃..新加坡的食物果然改進了許多..加油~









外面又下起雨了, 我們坐在餐廳等雨停了..就坐skyride回去...


多怕我的拖鞋掉下去...由於晚上要見customer, 所以我們就在日落前回離開了...
回到酒店, 他的customer call 他請我也一起吃dinner..好好哦...還以為今晚要自己吃自己了...


顧客帶我們吃好好吃的泰國餐, 我們吃到很飽很飽..meet完他的顧客, 要求他們放我們在Merlion Park..打算吃飽在那兒走走..
由於對面的燈反照, 我突然想學Dragon Ball悟空的元氣丹的樣子...拍到啦...
這個posh結果就後面的印尼團也學著posh了...



我找不到人幫我們拍, 就只好放在垃圾桶上面倒數拍啦..

之後我們就到2010春到河畔的燈籠晚會...
堅持在進口拍假梅花的我...

拍拍財神, 希望今年財源滾滾來...

今年, 虎年, 希望TJ一定有財神保佑...
我們在那兒不到半個小時, 就報告說晚會已結束...不過還好那兒不是很大, 一下子就逛完了...
之後我們到Clarke Quay, TJ常在Business trip的時候來這裡clubbing, 看到這裡有很多kokoke還有很多很會打扮的女孩...真的有點擔心...應該沒事的..要對他有信心...我們呆那兒沒多久, 就回酒店了...隔天, 我們吃完早餐就坐巴士離開新加坡了...再見咯...狮城...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好..回來過年, 現在在上海...
哈哈哈哈。。。。你很厉害哦。。。
还会用元气丹。。。
不错。。。不错。。。
你的老公很忙。。。
去到那。。。都要见顾客。。。。
kelly neoh said…
哈哈..回味一下童年..
kelly neoh said…
只要是亞洲都有他的顧客...
Sarah Ooi said…
Universal Studio的票已经卖完?? wow..生意那么好
常有人请客,真棒!
kokoke.. =))
kelly neoh said…
就是咯..我们去的时候才1点多...
希望以后也是这样...哈哈
florence ooi said…
我有点替你担心耶...好像一直吃吃吃....塞进嘴里的...
8月婚纱能穿吗?你还没拍结婚照耶...
kelly neoh said…
我也替我担心...应该没问题吧...肥就给他们说我肚里有2个月吧...照片在叫摄影师Photoshop就可以了..哈哈
Kelly Teoh said…
i like the cheongsam, nice... :)
kelly neoh said…
i told tj u for sure like it..actually purposely shoot this picture for u one...coz u told me this year u havent make ur cheong sam, can consider this design...^__^
Kelly Teoh said…
yeah, i love cheongsam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