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星期前的奏曲

6/8, 1. 红包: 由于我们是大家族, 很多小的亲戚已经开始lose track, 不懂谁和谁只好和爸爸拿他新年的名单, 以免漏掉谁谁家的孩子..=P
2. 姊妹的紅包: TJ的壞主意: 他決定換散錢, 作弄她們...
3.致电: 致电给出席的朋友, 确定他们有没有带Baby或是Vegetarian, 让我另做安排给他们.︿
4.排位: 宾客们都得在婚礼前的一个月给予答复, 我就开始排位, 为了避免当时的混乱也可以为嘉宾们细心安排自己朋友一起坐及避免出现某某和某某不和出现尴尬的情况, 但還是很多人沒有出席...
5.试吃: 我们在婚礼举行的前几天试吃, 以确保食物和服务的水准
6.请柬: 请柬是E&O提供的, 覺得還好, 但又不想買別的, 結果还是用了它, 不過我大多數是發E-請柬給我的朋友們..環保嘛~
7.婚: 我们的戒是订做的, 简单黄与白金合并的款式, 永远不会过时..从去年就开始穿了, 所以只需polish polish一下就行了..
8. TJ的礼服: 我们之前打电话给koko tailor希望他空出那一段时间为Tj还有Sebastian做礼服..
9. 我的嫁衣: 这是两年前他在巴黎一向我求婚, 喊嫁的我一回国就立刻找自己喜欢的婚纱, 终于在Emmanuel Haute Couture一间designer的店看中了一件款式简单大方的婚纱, 覺得适合我早上花园婚礼, 就買下它了, 只需要再去试穿看看哪儿需要修改就行了...

10.主题颜色: 从小就一直向往外国白色的婚礼, 所以我决定早上的主题是白,香滨色为象征纯洁的爱情, 每人都得穿上白色的衣服.. 11. Band: 本來想请小乐团为我们奏曲, 但知道有些人可能不会欣赏, 所以就请了Chakora乐团, 起码她们会唱华文及英文歌, 加上她們的好評, 我很榮幸的請到Eddie 還有Jasmine為我演奏, 他們已經退出江湖了, 但他們為了我, 就特別為我复出一晚, 希望大家都会喜歡她們的歌聲而不会闷到啦¯)
12. 礼品: 我们买了环保筷子餐具用丝带绑上谢卡来回报朋友们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謝謝Boon Leng, 雯雯還有我妹妹的幫忙, 不然不可能綁得完300個...
13. 花车: 爸爸和他的朋友借了3輛車, Jennifer介紹我Aloha Florist, 我就直接找他的幫忙, last minute其實很難找人綁花車, 不過他看在我是Jennifer的朋友, 本來要下KL的他, 決定帮我们绑完花車再下KL, 感恩...14. 過大禮: 詳細不說了..=P雙方高興就好..
15. Photographer: 我們一年前已經訂下我們大忙人Photographer 的Schedule 了..:P
我們再這一個星期忙到頭昏昏, 但總算完成了...感謝大家的幫忙...


Comments

恭喜。。。很荣幸能够出席。。。
kelly neoh said…
哈哈...還好啦..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很高興看到你還有其他貓友的出席...=)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