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圣诞礼物: 伦顿和诺丁汉之旅-Part 1

在圣诞节的时候, 老公送了我pandora的巴黎铁塔和伦顿大苯钟的吊饰, 老公就说他要带我一起去诺丁汉出差及到伦顿旅行.. 就只有我们俩个...Sonia就留在荷兰给家婆照顾了..听了很开心, 因为可以去旅行嘛, 但又很伤心因为要丢下我的宝贝, 真的舍不得...

在知道我要去英国之后, 我就开始拼命的挤奶,好让在我走之后, Sonia有奶喝, 真的救命啊, 又喂又挤, 奶头快顶不顺了, 但为了Sonia, 忍!!!!

我每天都在倒数, 真的不希望那么快到, 但这一天还是到了...

早上, 我们3点多就起床准备了, 车开前往火车站的时刻, Sonia虽然还在睡着, 但她的小手还是握着我的食指, 我的心快被撕掉的感觉, 离火车站越来越近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越流越凶...我和Sonia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这次一别还是四天三夜那么久, 真的很不舍得, 也真的很对不起她...我含着累亲了她的额头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和老公说我不想去了, 家婆就安慰我说, 这几天尽情玩吧, 她会照顾Sonia的, 老公也说, 这次可是让Sonia学会不要那么粘着我的机会...我想也是, 也只好乖乖跟老公到英国了...在火车前往机场的时候, 我的眼泪还是一直流, 还好乘客不多, 这火车也是前往到机场的, 所以他们都很谅解为什么我在哭的... 和自己说, 不要哭了, 尽情玩吧, 难得休息呐...
收拾了心情, 和老公check-in了前往伦顿的飞机, 到了伦顿卢顿机场已经是下午了, 接下来我们就得坐两个小时的火车到诺丁汉, 趁现在从伦顿Luton卢顿机场到火车站的巴士还没起程之前, 我们随便找一些吃的东西, 这几个星期吃了很多西餐, 够了, 应该吃些面条来平衡一下, 我们就选了这家Yam Yam to go 连锁店, 老公说还可以的, 我就试试咯, 还不错, 挺喜欢的, 可能我已经疯狂在寻找亚洲食物吧, 管它是正宗style还是ang mo style, 吃了不会吐出来就可以了...:)

吃完了之后, 老公说要咖啡, 问我要吗? 我去看了他们的咖啡机就拒绝了, 我不喜欢verismo泡的咖啡, 很难喝...

这里的巴士站, 看了很旧, 很脏, 我问了老公, 地上一点点的白点是什么, 他和我说是口香糖来的, 我的天啊, 那么多, 很可惜没有拍照起来, 不然的话可以分享了, 我当初没有拍, 是因为拍不下手...-.-lll

我们上了巴士在转火车到诺丁汉, 终于抵达那儿了...

到了那儿已经是1点多了, 我们check-in 了位于lace market的Ibis Hotel, 休息一会儿, 然后到Old Market Square 那儿会他的客户, 来到了Old Market Square, 老公说我们很幸运, 因为圣诞市场还没有结束, 所以这里还是充满着圣诞的气氛, 我们就趁他的客户没到之前到那儿看看及到周围走走咯...

不久, 他的顾客已经到Old Market Square 的 Nottingham Council House前等我们了, 之后我们坐上了可爱乌龟德士, 我超喜欢这辆古董车, 里面很宽, 很舒适..((照片网络载下的))

因为塞车的关系, 老公说离他的公司不远, 所以他们就决定走过去, 他的公司应该算是在区外吧, 那么偏僻的...脚一踏进去他们的公司外面, 就wao了一声, 当走进他们的cafeteria, 好佩服, 很有心思, 很特别, 很喜欢, 我们在那儿吃了不是很好料的pizza, 因为厨师休假, 所以只能卖简单pizza, hmmmm....吃完了之后, 老公带他们去介绍给每一位员工认识, 我是"花盆" 来的, 所以就省下来了, 不用介绍, 他们也懒得问起我...只好, 走到他们的games room, 哇!!震撼我心, 里面有礼堂那么大, 应该有超过20个模景吧..之后, 老公带我们到他们的博物馆, 博物馆里面摆设上千万的模型, 刚好看到清洁工人在打扫, 他们很细心的拿了下来, 跟着排, 抹了一下, 又完整和刚才摆设的一样把它放回去, 好细心, 给我会死掉..
之后, 他们决定在那儿玩game, 还好我有带小说来读, 边读边等,  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小说都读完了, 他们还没有结束, 我跑到cafeteria那儿坐在sofa那儿小睡, 睡醒了他们还没有完,天啊....几点了, 8:30了, 还没结束, 我的奶涨到很硬, 晕, 最后, 他们还是随便随便玩到结束, 如果不这样, 真的不知道他们可以玩到几点...((有的照片网络载下的))

我们每个人的肚子都鼓噜的叫了, 出到外面, 这么偏僻很难叫到德士, 还好里面有几个员工还没有回家, 和他们要了德士的电话, 叫了德士, 我们回酒店了, 因为我需要pump pump pump-.-ll 在我努力的pump的同一时间, 他们到处看有哪家店还没有打烊的, 最后他们选了离酒店不远的La Tasca Spanish tapas bar&kitchen, 我们点了好多, 4个人吃到来已经快要12点了...0.oll 可以说是dinper 吗?? ((dinner+supper=dinper??)) 之后, 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漫长的一天~

第二天早上, 和老公他们吃了早餐, 老公就去上班了, 我就继续呼呼大睡到中午才起床, 他说中午会回来, 我等到3点多人还没出现, 真的气死我了, 不等了, 我就决定到外面走走了...

诺丁汉的某某个角落

我的脚步被这间St. Mary Church吸引住了, 非常宏伟的教堂, 决定进去看一看, 结果, 外面贴了通告说现在正在维修中, 请到St. Peter Church或 All Saint's Church...hmmm...

本来我很想走去看罗宾汉的纪念雕像的, 因为是诺丁 汉的传说英雄嘛, 但怎么走还是找不到, 结果放弃了...我就回city了, 到处window shopping, 看到Mark & Spencer那儿大折扣, 走了进去, 希望可以找什么东西给 , 结果看到喜欢的又买不下手, 最后买了件小裙子, T-shirt还有头饰给Sonia, 而我就买了个包包给自己:)

之后, 就回酒店了, 回到房里, 还是空荡荡的, 真的气死我了, 直到7点多才回来, 之后, 我们三人就去吃晚餐, 至于在哪里我就忘了, 吃完之后, 他们就说和那里的同事约了在Ye Older Trip to Jerusalem, 它是英国最古老的酒吧, 酒吧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189年, 当时, 被称为狮心王的英国国王查理德一世, 带领十字军东征期间, 就是在这里稍事休整后起兵前往耶路撒冷的. 该酒吧也是以此事成名的.

"老耶路撒冷之旅" 酒吧如迷宫般的岩洞, 它与诺丁汉城堡的密到相连, 但当然已经关了起来, 酒吧内有很多古董, 墙上都挂着人像肖像, 风景画之累的...

1点多了,  他们还是没完没了的, 直到他们快打烊了才甘愿回, 谢天谢地, 我累到要死了....
走到外面, 看到我要看的罗宾汉的纪念雕像, 由于太黑了, 完全拍不起, 算了吧....
回到酒店, 老公准备上床, 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 可怜的, 一直pump pump pump, 这时刻我超想念我的宝贝的"magic tong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