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充實的星期...

老公出差了, 大概去一個星期那麼久吧...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呆在家裡...
粗心大意うかつである.
星期二; 送老公到机场, 在他要锁门的时候, 他和我要了钥匙, 我叫他用他自己的, 他找不到自己的钥匙, 他就开始不耐烦了, 见他那样我就把我的钥匙给了他..我们锁好了门就准备去机场啦...check-in好了, 還有一點點時間就去喝咖啡啦...喝完了, 也是時候進站了...送走他的背影過後, 我也坐地鐵回家啦..一走進gate house, 突然間想起鑰匙在他的位子...哦~NO~ 我沒门進了...叫了開鎖佬問了價錢, 開一個鎖100元, 慘!!家樓下還有一個, 總共2個, 他說半小時過後會到, 我就快點到我家樓下等, 希望有人剛好回來或出去啦...等了15分鐘, 剛好有人出來, 謝天謝地...但進了門之後, 站在門後簡直像個傻瓜一樣...唉~簡直就是嘛...開鎖的總算來了..他用了快10分鐘才把门打開, 我開玩笑的說你不夠專業, 戲里面的都是2秒鍾就打開了, 他說那是騙人的....whatever啦...都開了...付了100元...冤枉錢啊~

Bonjour Audrey
約好回來上海度假的Audrey在3點鐘見面, 她想見我, 又想見wuyi, 又不能分身, 我就說我們可以一起到wuyi工作的地方, 那wuyi也可以出來見我們一下子, 不是更好嗎...問了wuyi她在哪裡上班, 原來她已經換工作了, 她現在在Elle magazine上班呢...好幸福哦...公司在新天地附近, 約了wuyi在地鐵站見面, 她就帶我們到上海灘喝咖啡...上海灘是我第二次來了, 上一次是晚上, 覺得ok罷了..現在白天來, 感覺好好哦...



我們三個八婆七嘴八舌的甚麼都聊, 聊到6點, Audrey又要赴約了, 我們就個自回家了...
和老公說找到好地方喝咖啡了...老公問我哪裡? 我就說上海灘, 他就說靠近心天地咯..他問我咖啡多少錢, 我說不貴, 大概35元罷了...他就說:"Oh no, u been spoiled..", 我聽不懂...我問為甚麼啊? 他就說貴啊. 我怎麼會說便宜的呢?? oops...我鴉雀無聲了..我說星巴克可是這樣的價錢不是嗎?? 他說你自己慢慢想...OopS!!!

咪咪阿姨家
星期三: 咪咪阿姨是老公工廠的清潔阿姨, 她知道TJ出差一個星期, 就邀我到她的家玩...我坐了地鐵, 從2好線換到6號線的東啨站, 出了站, 就看到阿姨已經站在那兒等了...她叫了黑箱tutu, 她以為我沒有坐過, 我和她說之前來上海的時候jessie已經帶我坐過了, 阿姨說算了, 反正她家蠻遠的...到了她的家,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阿姨的家會像Bob那麼凌亂, 比較簡陋或者像農家一樣的...但其實阿姨的家很清潔很大, 家裡的東西不多, 阿姨說她不喜歡多多東西, 所以家就很簡單和空空...我覺得OKah...陪阿姨聊天, 阿姨帶我參觀她的房子, 還offer我以後回上海可以住她的家...^.^ 6點我們開始吃飯了, 阿姨燒了好多菜, 7菜1湯..暈~我吃了很多, 吃了很飽, 當我放下筷子, 阿姨問我怎麼不吃了, 我說吃飽了, 加上你們都已經停了, 我也該停了, 阿姨叫我繼續吃, uncle加了一句:阿姨特地燒給妳吃的哦.....~>.<~呜~我不懂為甚麼這裡比較老的都會說我很瘦, 拼命的叫我吃, 而這裡瘦入干柴的年輕女孩都會覺得我很胖..但我覺得我現在ok了, 停留在46-48kg之間...我真的不能吃了...我就和阿姨說阿姨如果妳再逼我吃以後就不來了..阿姨真的沒有叫我吃了, 我們也開始收拾桌子了...uncle就開始洗碗, 好體貼哦...我說阿姨好好命哦..哪像TJ那樣等吃, 吃完了就躺在沙發看戲...不過還好啦...他偶爾也會幫我啦..^.^ 我們之後就到樓下的夜市場走走, 很多鄰居誤以為我是她的媳婦...她們看我的表情簡直是眼睛瞪很大, 嘴巴都會略開, 充滿羨慕的感覺...阿姨其實好像在獻寶那樣, 很開心...她和她們說是她的干女兒, 我也只是笑笑啦..知道阿姨希望有個女兒嘛...當她的一天干女兒也無妨啦...老人家高興就好...時候也不早了, 我想直接回家了, 阿姨叫我留下在她家睡好了, 我說我沒有帶我的"傢伙"來, 不能在這裡過夜...下次吧...阿姨也無奈的陪我走到地鐵站, 就告辭了...
Ciao!! Alex...
星期四: Alex 是之前要租我們的房間結果租不成變成我的朋友啦...他從義大利回來好一阵子了, 我都好久沒有check gmail了, 都不知道他叫我吃飯...今天, 我們本來一起出來要吃杭州菜, 但太多人了, 我們只好換去辛湘園啦...哪裡的服務員眼睛一直害羞的看著他, 又想跟他說話, 又不會說英文, 我想和服務員說Alex中文其實挺不錯的, 但算了, 那服務員以為我們是一對的...@.@ Alex 才..才23歲而已呢...但他一直說他思想成熟...這一句話很熟, 就好像TJ23歲的時候也是說了相同的話....好懷念, 也很好笑, 怎麼外國人都是一樣的....我們聊到最後第二個離開...Alex要去clubbing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不要, 沒有打扮美美, 不想去:p 我就和Alex告辭了...回到家, 打電話給他我會加了, 免得他吃醋...尤其是男人吃醋是不會像女人我那樣寫在臉上說我吃醋....
星期五: 早上睡過头, 12點才醒, 怎麼會這樣啦...快點沖涼, 吃brunch, 然後到家樂福進貨, 之後就去當少奶奶洗臉了...
星期六: 老公明天就回來了, 一整天就是打掃房子, 坐在電腦前補寫過期的blog...


結果晚上老公說他extend一天在KL, 星期一才回來了..
星期日: 很無聊的在家讀lonely plan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