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婚礼的前夕

明天就是Donald和Joyce的大日子了, 今天, 他们就是忙着彩排, 包要送给贵宾的礼物((我是之后老公晚上和我说他们忙这些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他们是那么临时才弄的, 有点生气老公为什么没有打电话叫我帮忙))..

老公一大早就去忙了, 而我本来是要等Sonia睡了之后再出去吃东西和逛街的, 结果Sonia怎样就是不要睡觉, 于是就决定不再哄她睡觉了..

去到麦当劳看有没有猪肉汉堡包, 结果没有, 有点失望, 但还是点了Mc Chicken来吃...Sonia吃得很开心..我也是, 好久没吃麦当劳了...

吃完了, 准备要出发去扫货了, 结果Sonia大号了, 我找不到地方换, 就只好回民宿换了..回到民宿, 换好了尿片, Sonia就开始睏了...啊~怎么现在才要睡啊...算了, 让她睡吧, 想到晚上是老公轮班, 怕她等下爱睡闹着要妈妈就惨了...

Sonia睡醒之后已经是快6点了, 刚好老公打电话来说他要回来冲凉, 就在房间等他啦, 等啊等, 他还没没有到, 就打电话给他, 结果他还在忙着, 走不开...问我们要不要先到他那里, 于是我和Sonia就走去翰品酒店, 到了那儿, 准新娘和新郎在彩排着唱歌, 而老公好像很累这样, 说他们已经吵了一整天, 搞到快要不结婚了, 他今天的任务就是和事佬, 一直劝他们凡事要好好说, 过了明天就没事了....但场面还是很僵硬...

本来今晚是Joyce的单身夜, 但她说没心情去玩了, 我们说怎样都好都得吃个饭, 分开一下也好, 可以冷静一下...她才ok, 之前我们还提过要去karaoke啦, 猛男啦, 全部泡汤了...((我的明道.....!!!!!吖~~~)) 之后, 不懂讨论到什么? 结果Sonia还是跟我了..亏我还特地把她打扮中性那样...呒..

晚餐和Joyce的女士朋友到某餐厅吃晚餐, 她的朋友和我一样那样可爱, 38, 所以很谈得来, 非常有默契到快结盟成姐妹了...晚餐结束前, Mindy叫餐厅的人把蛋糕端出来...哈哈....有点尴尬, 因为是男生端出来的, 他也是很不好意思, 有点噁心, 因为它的周边还有毛围着, 而且还有白色的液体在上面流出来的样子, 但我们还是笑到天翻地覆, 原来大家都是小色女...这次Joyce可以好好发泄了, 我们还拍了小片段给Donald, 如果他不乖, 下场就和这蛋糕一样被Joyce切到烂烂...所以哦, Donald, 你要乖乖哦...

吃饱饭, 准新娘的心情好多了, 而我们就像灰姑娘一样, 12点前就散场, 各自回酒店民宿休息了....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蛋糕。。。 ><'''
Han said…
蛋糕太短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