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ur Days ☀ Bali: Part 3: Day4& 5

Day 4 Itinery: 20/4
Kintamani--> Lake Batur--> Temen Village--> Pura Tirta Empul--> Sebatu: Holy Spring Temple of Gunung Kawi--> Bedulu: Gua Gajah/Elephant Cave--> Dinner @Denpasar Chinese Local Food--> Denpasar--> Back to Hotel

我们吃完了早餐, 就出发到Kintamani那儿, 骑了很久, 只知道我们一直上山, 加上下毛毛雨, 真的很想放弃, 之后看到了京打马尼山, 它位于巴厘中部北边山区,是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鲁山(Batur) 为中心的高原地区, 火山几十年前曾经喷发过,顶峰终年烟雾迷浓,山上覆盖着热带雨林或种着水稻梯田,而巴都湖(Batur Lake)水波平如镜。


 

 
上了山顶, 只为了看这活火山, 然后, 我们又开始下坡..
我们来到了Temen Village, 我们可以免费尝一尝免费的巴厘咖啡, 她泡了三种味道给我们品尝, 我和tjerk觉得ok ok罢了, 就没有买了...总之是对他们来说我们是白闯的..
 

路途看到很多信徒朝着圣泉寺 Tirta Empul 的方向去...来到了圣泉寺, 好像有什么仪式在进行中, 很多信徒在里面诚心拜拜祈福...

据说远古时有巫师在水中下毒毒害村民,大神因陀罗以矛刺地涌出泉水,解救了村民。这就是圣泉的来历。圣泉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来此沐浴。



  

之后, 我们前往Gunung Kawi, 卡威山是一个印度教庙宇群,建于11世纪。11世纪国王Anak Wungsu选择这里修建冥思石窟,国王死后,后人为他及家人建了十几座佛教石龛。这里被誉为第二个圣泉庙。建筑风格与圣泉庙相似,只是相对安静。


茂密的古树,山谷里的翠绿梯田,迎风摇曳的椰树,河流沿山而下,形成层层小瀑布状的景观。这个“低调”的古迹会让你感受到没有过度开发的真实感。




























路途被这个东西吓到...如果是晚上更吓人...


最后一站: Elephant Cave , 象窟是巴厘岛唯一的石窟寺院遗址, 是巴厘岛南部地区最著名的观光地点, 建于11世纪. 象洞是一个洞穴与大象无关. 象洞是在1923年由考古文学家发现的, 原先他们想通过这个洞穴寻找大象的踪迹, 象洞的命名就是由此而来.一般认为这里曾经是昔日佛教高憎修行之地, 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着睡觉的地方.

窟遗址群分为三部份: 窟本身, 圣泉池及佛教建筑遗迹区.






晚餐, 我们随便在某家华人餐厅吃云吞面而已..


吃完了只好, 我们在第二天知道Denpasar这儿会有full moon ceremony, 就过来看看, 人很多, 就只有我们俩是外国人, 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撇!!


Day 5 Itinery: 21/4
tjerk went for diving until 7pm back--> dinner in hotel free by hotel--> walk in Kuta Legian Street--> Kuta Legian Starbucks--> Back to Hotel

第五天, Tjerk去了潜水直到晚上7pm 才回到酒店, 我们决定用酒店送我们的浪漫晚餐...



吃完了之后就和Tjerk说要四处走走, 因为我已经呆在酒店一天了...

我们就在Kuta Legian那儿走走, 看到这个纪念碑. 这座纪念碑位于2002年10月12日发生恐怖炸弹袭击的酒吧附近,是专门为纪念202名爆炸遇难者而建的,全部遇难者的姓名被镌刻在纪念碑上。2005年10月1日晚,巴厘岛再次遭到恐怖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6人死亡,125人受伤。


我们这才知道原来我们的酒店就是当年爆炸现场的附近, 开始流汗, 希望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我们走到星巴克, 决定在里面喝完了咖啡在回去酒店..., 看了看他们的cake,我们马来西亚的cake, 不能比...((外表)), 他们知道我是partner, 对我们非常的友善..很有星巴克精神^.^


Comments

月圆花好。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哇!!看到美女Kelly!!
kelly neoh said…
他们还有穿衣服啦...
kelly neoh said…
等时间到,庙那儿会开门,然后送他们的祭品拜拜...他们很诚心,一个星期拜三四次...当晚是月圆,比较热闹....全场只有我俩是外地人...逗留一下就走了..
kelly neoh said…
还是喜欢这儿的食物....^.^
kelly neoh said…
还是喜欢这儿的食物....^.^
Andrew Lee said…
why u no wear bikini eh?
Sarah Ooi said…
got special ceremony? it was empty when we were there..
Kelly Teoh said…
let me help u... (kick or push, hor lu lok zui), kakaka... =P
Kelly Teoh said…
song song song, sui sui sui... ^_^
Sharon Tan said…
y no beach view?
kelly neoh said…
wa bo lok cui mah...
kelly neoh said…
they said pray for full moon la...not sure also le...pray for 3days somemore...
kelly neoh said…
match ur photo=P
i ready liao...come>.
kelly neoh said…
last day..abui upload ko=P
kelly neoh said…
bali really sui and song...but a bit kek ki when bargain the price with them...they really wan to chop tourist money le....
Kelly Teoh said…
go tour is like that liao lo, expected...
kelly neoh said…
but they really potong one le..first night we order mee bakso and 2coconut drinks cost us USD20...a bit rediculous la...
Kelly Teoh said…
u go with angmo mah =P
rion woody said…
sweet photos ;-)
Andrew Lee said…
i agree..
go with angmo sure got chop one.
Bayz Beh said…
can marry liao lar..
Kelly Teoh said…
soon liao, ah neoh want to get marry liao!!! kakaka... =P
kelly neoh said…
-.-III for sure not this year...
Kelly Teoh said…
she means this year this year!!! (((kakaka... ahneoh, sei mei, kakaka... =P)))
kelly neoh said…
is me or u?? ah su said u le...=P
Kelly Teoh said…
wait for me, 2010, kakaka =P
Sarah Ooi said…
one by one.. neoh neoh 2009.. lily 2010.. susu need to wait for 2011 liao.. =p
Kelly Teoh said…
cannot! ah neoh cannot be too early, else boh lui to attend! pls exchange with ah shu, kakaka...=P
kelly neoh said…
-.-III ai keh somemore have to wait for u to siu lui...abo u attend pg one can liao la=P
Kelly Teoh said…
behu behu kea pulak, ciew, suak lo, merajuk liao, mai attend, ho u alone =P
kelly neoh said…
-.-III mai a ne la...sayang back...donno tj read ur comment he understand bo...^.^
Kelly Teoh said…
he dont un meh? ok lo, i say it again to make him clear lo (this is wat u want isn't it? =P)
Tj: KellyNeoh said she is old enough to get marry liao, when do u want to marry her?
kakaka... ah neoh =P
kelly neoh said…
kau sai le lu....open to let ppl know me hang ka pula...
rion woody said…
hehe, you guys are funny... ^^
don't forget to invite me for your marriage in future, kelly :p ^^
shio shio said…
oh~ miss this last year... but wont miss this year.
Kelly Teoh said…
i help u le ah neoh, is an open issue, not secret anymore... =P
pls give me bigger angpao since i help u, kakaka =P
kelly neoh said…
oh? u every year go to bali?? ya..u have to go it during full moon....
kelly neoh said…
choi lei tou so=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