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6+1岁了。。。

一年又那么过去了....今天是我的迈向27岁的大日子.....这些年来大家都会尽最大的机会迁就彼此的时间来与我庆祝生日, 今年也不例外...更高兴的是今年有Tj的陪伴, 让我的生日充满了爱~
早上一醒来, TJ给了我生日之吻...说:" Happy Birthday Baby..."听了很sweet..之后后面加了..老一岁了...变老姨了...气死人
之后又送上之前我在De Silva买的钻戒,这是之前无意中和敏敏要去吃午餐的时候看到这家店, 然后那店的守护员叫我们进去看看..说现在有优惠价,值得一买....我们就快快吃完午餐就立刻去看, 价钱真的是便宜很多, 看中了一只钻戒, 喜欢得不得了....回去的时候还对它念念不忘...晚上刚好TJ打电话给我, 我和他提到, 就说既然我喜欢就买下吧...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我听了开心得不得了...但条件是要等到我生日当天他亲手送给我我才可以戴上它....今天我终于拥有了....

第二份礼物是靠潜水牌, 还好没有辜负他....我考到了....



我们下午餐只是随便在小贩中心吃, 因为晚上即将花很多钱...
第三份礼物: 我们将在Deluxious花上一笔, 就是在那儿做Spa..这包括90分钟的全身按摸, Scrub, Jacuzzi, Footbath, Steambath 还有cocktail 及小甜品...整个过程大概有两个小时半吧...之后我们就到楼下的餐厅享用我们的晚餐...那儿的服务员知道我今天生日, 特地为我们选了一个VIP位置, 再加他们在椅子上绑上了汽球..真不好意思...我们在那儿慢慢的享受我们的晚餐...因为我的生日落在星期四, 全场只有我和TJ俩人, 还有现场jazz表演, 就感觉好像TJ包完全场来为我庆生...吃完了main course, 那儿的服务员就边唱着生日歌边端着他们为我而做的生日小布丁出唱...真不好意思...不过还是蛮开心的...时间过得蛮快, 不知不觉在那儿已过了5小时多吧...我的生日也就这样过完了......

第三场: 与兄弟姐妹们在Yataimura庆祝...谢谢



第二场: 与HST在Paddingon cake house庆祝我和喵喵的生日..


第一场: 与義香同事在Chili's 庆祝...


谢谢大家的疼爱...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每年生日都那么多朋友陪我过....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Comments

kelly neoh said…
你永远是第一位来报到.....
可以给我新的地址吗??
Sarah Ooi said…
这样甜蜜和多姿多彩的生日,还乱说没有完整的蛋糕??-.-lll
不要这样贪心叻。。;p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LH H said…
生日快乐。。。愿祝您心想事成;还有你们俩,白头偕老哦!!! :)

很精彩、很丰富哦!!! :)
宋 老 said…
Wah..节目很丰富精彩哦。。
美女。。生日快乐。。要乖乖了哦。。
虾米企鹅 ~ said…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这幸福的女人,永远都幸福快乐~
heng lih kia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uuuuuuu...wishing you good healthly and happy always.........
Augustine Siao said…
happy birthday~ bergembira lah berenang di dalam kolam cinta..
绮旋 ~~ said…
很多节目呢~:)
很开心哦:):)
florence ooi said…
Happy Happy Birthday... nw stl continous sweet sweet-ing ...
sweet sweet...
happy birthday....
Rays .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
rion woody said…
waaaaaaaaaaa so sweet...
Happy birthday :)
Lokman Lim said…
happy birthday....to you
felix chai said…
生日快乐。。
Alice Teoh said…
祝你永远甜甜蜜蜜~~开心的女人不会老也=D
Bayz Beh said…
你真的很幸福,happy birthday~
chiroro zen said…
哈哈哈。。。。
我帮TJ招了你这最好的潜水伴, 你也得到潜水课程作礼物。
kelly neoh said…
可以..PM给你..你也给我你的...
kelly neoh said…
就是没有嘛....~>.<~ 老公说明年什么都没有...买100粒蛋糕给我吃个饱..吵死...-.-III
KL Chia said…
好精彩的生日~ 嘻嘻~~~生日快乐~
kelly neoh said…
terima kasih maolie...kamu punya bahasa sangat "chim" ...
kelly neoh said…
已经很乖了老师...
谢谢你哦.....
kelly neoh said…
真的蛮开心...只是有点遗憾没有完整的蛋糕...
kelly neoh said…
thanks thanks....^_^
study ur holand language well oh...
dun play play over there....
kelly neoh said…
thanks emily...bear bear look cute....
me not tat old...
call me gor gor....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ea felix...
kelly neoh said…
thanks jacqueline...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爱丽丝...有你为榜样...开心的女人是不会老的...^_^
kelly neoh said…
ok lo...thanks ko ko..(mien mien tiok si old liao ngeh si mai seng jin...=p)
lao liao... but bo an neh lao...
zai la... u still hao seh... mai hao lian....
kelly neoh said…
k la...mai kong lu liao la...lu still look siao lien ko...mien kek sim...mien kek sim....
lu mai perli la...
today an neh eng? mian tak chek?
kelly neoh said…
是咯...谢谢你在旁边洗脑...不然的话我也是用了很多借口推掉....谢谢你....
kelly neoh said…
later go po miah kua...have to look around...
oh...
at there siok bo?
tui lai eh ki beh souvenir....
sou si ken eh sai liao...
hahahaha...
learn liao teach us...
open a blog write wat u learn...
then we can learn from u, and u also can improve...
hehehe....
Selinna Teoh said…
真的多姿多彩...要永远快乐和幸福哦!!!
七 禾页 said…
原来你比我还年轻!!!

青春无比,羡慕!!!

生日快乐!!
kelly neoh said…
我样子有那么老吗??-.-III
生日快乐。。方便给我知道有关你戒指的资料吗?(比如在哪里买,及价钱。。)PM我,谢谢你
Serina serinajr said…
生日快乐..............
Janice Teh said…
happy birthday day to ~~~~~ u :)
Chin YoonLai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ing Florence said…
sweet 到beh ta han. 迟来的祝福 ^.^ happy birthday to KELLY.....
kelly neoh said…
谢谢..可以...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oon lai...
Sarah Ooi said…
hahaha... kam muan liao.. (Tj 这招 geng!) kakaka
精彩难忘的生日 !!
Kelly Teoh said…
ah neoh, last pic got cake meh...
ya lo, beng beng tiok got so many thing d, still want to luan cake, luan si... next yr 100pcs cake? haha, make sure u finish it =P
kelly neoh said…
i wan whole cake..~>.<~
angie wong sai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