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再见了義香~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義香做工...
前几天, 我感到很欣慰因为同事们带我去chili's 为我做欢送会及我的生日....联合庆祝....


早上, 收到同事们送的道别小卡及精致耳环..


午餐时间快到了, 老板就问我要吃什么? 我说随便, 之后他就说去32The Mansion, 哇~同事们也吓到老板那么的大方, 她们说老板从来没为工人做欢送会的..这还是头一次...比较老辈的同事脸黑到像包公那样...可能觉得老板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但算了...大家都知道两个老板都很疼我....谢谢老板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Comments

KC H'ng said…
恭喜!喜事近了!也真正要开始人生新一页了!
wah...
ur boss so good ....
cheers...
kelly neoh said…
老板没有生气的时候真的很好.........
哇.... 32的Farewell Lunch.... 你真的很得宠... 哈哈...
carmen chan said…
lili~~ when u wanna celebrate wif our gang ar..
虾米企鹅 ~ said…
卡好美.....
同事都不舍得你....

你几时会离开msia 啊?
Joo . said…
kelly,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D
will miss you a lot
LH H said…
哇。。。。是美女吧!!! 如果我是老板,也是会如此的啦!!! (老实话不怕说!!!) 呵呵呵。。。 :p

几时要 “走人” 了???
Selinna Teoh said…
So when you gonna have your farewell with HST?
荷兰的故事要开始了。。。。。。。
florence ooi said…
yes lo... our gang stl waiting of u.
Chai Yuen Wong said…
你要走了吗?Wish u all the best!
凌 鳥神 said…
一路好走 .......
Sean Goh said…
要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加油~ 
Bayz Beh said…
very good boss ler, u always have good 人缘...
Start ur new life liao, wish u all the best.
felix chai said…
一路顺风。。。
Chin YoonLai said…
haha....all the best to you and maybe we can meet in Netherlands in the future!! :)
leongwk Leong said…
New miles stone ,
All the best to you !
宋 老 said…
一路顺风。。 我们会想念你的。。
KC H'ng said…
记得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呀~
kelly neoh said…
^_^是咯...其他老同事羡慕死了..
kelly neoh said…
u all never mention about it...donno le...
kelly neoh said…
yes..farewell...last day working in Ghee Hiang...
他们也托你的福有得吃32,不是吗?
kelly neoh said…
几个不舍罢了...
还有几个比较老的在我走的第二天就开始说我了...:"妖精走了..."-.-III

我下个月才离开..这次离开也是短暂罢了...
Sharon Tan said…
all the best, pls keep us posted of ur "special day"ya
kelly neoh said…
thanks idol....
will miss you too....
kelly neoh said…
i tot tat time birthday celebration also combine d?
dun worry la..is just a short break nia...no need farewell also can one^_^
kelly neoh said…
-.-III

下个月...没那么快...
kelly neoh said…
-.-III u all never mention pun, hami wait for me?
kelly neoh said…
快了...下个月....谢谢...
kelly neoh said…
3个老辈的同事罢了...很多也来过了....
kelly neoh said…
鸟神,boyzgoh, felix, 梁师傅, 老师: 谢谢你们。。我会想念你们的。。
kelly neoh said…
ya..very glad tat i always have very good boss....
thanks thanks...
kelly neoh said…
yes..madam..will inform u all asap....
我來了~~~

記得想我們啊~~~~~~~

祝你兩公婆幸福快樂~~~
LH H said…
哦!!!! :p
kelly neoh said…
你来了啊....
我会的..不要想我哦...
谢谢你...也祝你快乐...小东瓜成绩突出.....
虾米企鹅 ~ said…
妖精? 不要理他们啦~

下个月离开只是短暂?? 怎么讲?
kelly neoh said…
是咯...没理他们...

我3个月后又回来了.....=P
是的。。。。。。。。。。。。。。你也是小东瓜啊~~~~
原來會回來的。。。。。全部收回來先。。。到時再派~~~~
kelly neoh said…
我刚剪了东瓜头...
啊~~~~~~~~~~~~~~~~ 這樣會嚇到我們嗎~~~~
KL Chia said…
祝福妳~~~~~
huh....
why why tell me why.....
Kelly Teoh said…
妖精走了... HAHAHA =P
go back show face n shock them, WAHAHA... =P
凌 鳥神 said…
別忘了抱抱 .........
Carol Queen said…
你这次来荷兰多久??? 你已经申请移民了吗?!?
Carol Queen said…
段暂?? ? 你现在辞工,那么你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做什么??
Sarah Ooi said…
aiya neoh neoh.. we missed each other in Europe.. else we can meet up dy.. too bad..
绮旋 ~~ said…
离开短暂??
还会呆在马来西亚先是吗?
Jonathan OSY™ said…
hahaha i saw i saw ^^"
angie wong said…
kelly

u must be a good gal in the office .so u boss just buy u lunch... hehe
Janice Teh said…
huh? 东瓜头?HST is waiting for your date annoucement ler =p
Hing Florence said…
知道他来的消息之后,心理真的开始倒数着你的离开日子已越来越近。很不舍得但是又不可以留你,真得很想哭了!不过,擦擦眼泪。喂!你及时要我们和你庆祝啊。。。。
Kelly Teoh said…
next time aunty say "LOOK! 妖精 IS BACK!" HAHAHA =))
妖精... your nick so 'cute' leh, kakaka... ;))
jestan oilian said…
这是一件美好的回忆。。。请好好的珍惜。。。
kelly neoh said…
抱了...还两次..
kelly neoh said…
u cant recognize me at all....
kelly neoh said…
si lo...人算不如天算....
kelly neoh said…
3个月..还没...
kelly neoh said…
7月又回来了...
kelly neoh said…
^_^ ok ok only la...just do my job...
kelly neoh said…
si lo...regret to cut it now...hope the day coming will get longer la....
kelly neoh said…
我还会回来啦..到时你可能成名不管我了....
kelly neoh said…
i just knew also...-.-III they all so bad...
kelly neoh said…
我会的....=)
kelly neoh said…
呀..回来了....
Carol Queen said…
还没?那要等到几时?你还要在马来西亚考试才可以过来,你知道吗?
Hing Florence said…
oh~如果我能“成名”一定“不管”你的!哈哈~
kelly neoh said…
知道..我7月又回去...
kelly neoh said…
你舍得吗??~>.<~
Hing Florence said…
嘻嘻!你说呢?。。。
Hing Florence said…
啊哟。。。你这样也不知道啊!-_-lll 我太失望了~
Tey EngTiong said…
嘩,這麼快。記得帶義香麻油過去夫家哦。

我昨晚終於買了一支小的義香麻油,因為舊的麻油剩下半瓶卻被屋友丟掉了,大掃除。哈哈
kelly neoh said…
bought d..2 small bottles...

ur fren so waste...he tot expired liao isssit__
Tey EngTiong said…
Old one is other brand lah...me seorg makan..aiiii...

But yixian here not many bottles leh,last week still can saw few bottles in the shop,but yesterday only hv small bottle one nia,so think market here also good one for yixiang.
kelly neoh said…
then must b ur fren feel is not ghee hiang fast fast throw it without asking u=P

good sig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