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柔佛及新加坡游记

我回来了........离开猫地那么久就看到大家的新的写记...需要时间慢慢的读大家的近况.....
上周末, 我们全家人是因为弟弟的喜事在柔佛州, 才有机会下来柔佛一趟...其实说真的我们全家人已经有整整15年没有一起去旅行了...早上就是匆匆忙忙的去到机场check-in...在机场爸妈就好像紧张大使那样一直点算行李箱...爸爸讲话又特别大声, 搞到机场每一个人都看向我们这儿....哎~上了飞机, 妹妹还是从懂事以来第一次上飞机...^_^

我们也是轰轰烈烈的来到了senai机场, 俩老开始算行李-.-III 一来到弟弟驾那么大辆的汽车来载我们可真的吓到了我们....其实我和哥哥还以为他在那儿的生活蛮吃苦的...看样子我们都错了...弟弟就带我们到日本餐馆吃午餐, 好棒的午餐....

吃完了午餐, 我们就去SG Bridal House拿弟弟的结婚照, 效果蛮美的..听说那儿的摄影师曾拿过摄影大奖...那儿的工作人员很卖力, 知道我要结婚, 也叫我直接签了配套-.-III 但被我拒绝了.....到弟弟老婆的家坐客, 喝喝茶观赏结婚照...之后因为避免周末塞车, 我们就要赶在5点前进新加坡, 进到新加坡弟弟不熟悉新加坡路就弯错了, 我们得在新城绕了一大圈...还是不懂了, 最终还要某某地方等姑丈来接我们... 到了姑姑家, 我们放好行李, 坐着歇息一阵子, 二姑和三姑到了小姑姑家, 我们就前往旧的马场的阿一海鲜馆吃晚餐...姑姑叫了十道菜的菜肴, 有鲍鱼, 龙虾, 螃蟹....好饱呢...早上的都还来不及消化, 晚餐又那么丰盛, 真的是......加了2公斤了...

隔天早晨, 姑姑到我们到荷兰村翡翠餐馆吃点心...之后就带我们去VIVO city吧...在那儿其实是要走走看看而已, 结果我和姑姑俩位爱美的就卡在一个外国美容推销员的档口, 不知是他口才好, 还是产品好, 我和姑姑就买下了他很多的产品...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之后, 二姑来VIVO 找我们, 我们回旧跑马场吃午餐, 这次应该是另外一间叫奥运餐馆之类的吧..又再十道菜...但这次是没有了鲍鱼, 龙虾, 螃蟹之类的东西....又在一餐饱饱的午餐...我们就赶回家去...因为舅舅说要来姑姑家相聚相聚...我们在姑姑家的休息小天地一边享用我们的下午茶一边开家庭会议....其实蛮爽快的....但不爽的是爸爸说可能明天我们就回柔佛了, 但其实还没决定...怎么这样...心想那我和ah shu 的约会怎么办....但还没决定的东西就没有拿来吵咯....之后舅舅来到姑姑的家, 其实也不是很久..因为表姐的孩子就闹回家...唉...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只是随便叫煮炒吃, 之后就随便在ORCHARD ROAD走走...其实ORCHARD ROAD 给我的感觉有点像KL Star Hill,心想我们槟城几时才有那么样美丽那么繁忙的街道...时间过得还真快就这样第二天就过了....

第三天, 我们醒来, 爸爸就说今晚吃完弟弟女方的晚宴就直接在那儿睡了..鄂??!!!我立刻大电话给ah shu向她换日期及时间, 还好ah shu可以见我...我们就相约在Suntech city见面..
爸爸其实在讲时间来不及啦..一大堆的话, 但他是算睡午觉的时间在内, 我又没打算睡..就坚持我的计划....我们到Botanical Garden吃早餐, 之后就迈向Singapore Flyer那儿走马看花....

之后就去Suntech city..其实也不懂时间过得那么快, 午餐的时间也到了,  姑姑本来是要带我们吃日本餐, 但我们的肚子真的不能在吃太饱的东西, 就决定在food republic享用我们的午餐, 等Ah Shu的到来, Ah Shu来的时候又买了Donut Factory的donut给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Ah Shu, i ate already, yummy~ yummy~ i heard from lily u need to line up more than half hour to buy this donut..?? is it true? i am so touching le...arigadou...next time when u back i buy u ur favorate drink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for u yea...looking forward to see u..)) 爸爸他们回了, 剩下我和姑姑, 还有哥哥..姑姑其实是等我和Ah Shu见面完载我回家的..丢他一个人又不好就叫哥哥陪姑姑走咯....与Ah Shu在星巴克讲了很多废话....之后姑姑打电话来说时候不早了..该回了..已Ah Shu拍拍照抱抱就到别了........

回到家歇息一下子就冲凉准备,收拾行李, 离开了新城, 前往柔佛进咯...来到了柔佛, 弟弟在公关处接了我们, 我们就直接前往力苑海鲜大酒楼去了...哇...又另我刮目相看的一面了..整场气氛好好...有现场演奏小提琴, 之后看了整场的设计, 蛮不错, 看了菜单吓到...第一道菜: 澳洲生猛龙吓拼盘, 第二道菜: 客家盆菜, 第三道菜: 干煎鳕鱼, 第四道菜:  双拼水晶, 第五道菜: 花胶扣澳洲鲜鲍, 最后一道菜: 龙眼西瓜露...每一道菜都是那么美味可口, 价钱又公道...我觉得是蛮不错一下....值得一试!!!!

晚宴完了, 弟弟打点了一切就说要带我们去柔佛晚上的景点, 至于叫什么地方就忘记了...其实和penang 的batu feringgi 和pesta没什么两样嘛...嘴巴一直说他在折磨我们, 不让我们好好休息, 但也是知道他一心好意要带我们去走走啦....我们其实在车上睡觉比较多, 可怜的是爸爸, 没得睡还要应酬弟弟....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_^ yippi...
最后一天, 弟弟载我们吃白色云吞面为早餐, 不错一下...之后就载我们参观他的新家, 还没转修好....在这儿不懂为什么妈妈火气那么大, 上了车, 她就在车上喋喋不休, 我就像以往的不要睬她就没事了... 她又向我爸爸数个不停, 爸爸就开始讲我, 我真的很不开心了.....弟弟就快快找个地方说要吃午餐, 我们就在某家驰名咖哩鱼头kopitiam吃, 气氛沉重...大家也只是吃又吃, 吃完之后弟弟又带我们到JUSCO, 我妈妈又开始了, 说我不孝, 不给她吃这吃那, 我不能忍之下我们产生口角了, ((心想他妈的, 我没有为你好吗? 你不懂你有高血压有糖尿病的吗?? 还不禁口, 那怎么能痊愈啦...如真的有什么东瓜豆腐的话就已经太迟了吧))爸爸又站在妈妈的位来讲我, 就闹得更僵更不开心, 其实就只是妈妈情绪化闹到我很不开心, 本来从新年和筹备弟弟婚姻的那一段时期, 大家和睦相处, 我有点开始不舍得离开这个家, 但因为又发生了口角, 心酸, 心碎, 恨不得快点离开...我讨厌讨厌超讨厌.....被爸爸讲到我在JUSCO里哭了...弟弟就问了爸爸: "姐姐用心良苦难到你们都不懂吗?我是站在姐姐的位..." 弟弟在爸爸不在的时候对我说:"其实爸爸也觉得对不起我, 那么多年来都忽略我, 他已经尝试补偿了...."我听了泪直接流...其实我不要什么补偿, 我要的只是你们可以听一听我们的心声, 理智点, 我也不喜欢你们每天就拿表哥姐来比较....我爱你们, 我不要你们任何的补偿, 你们懂吗?? 就很不开心开始不说话了...带着苦瓜又哭的脸, ...脸都僵了...很多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算了..没有那种心情理形象了..丑就丑到底....我们又前往一间快倒闭的商场走走..妈妈已经没气了..开始和我说话, 我还没气消..JUST LEAVE ME ALONE!!!!!!!!什么和什么, 你心情不好, 拿我出气, 心情好了, 又找回我...我受够了..那么多年你不厌倦, 但我腻了....外面的豪雨, 就如我当天的心情.....时间慢慢的到晚餐时间, 弟弟就载我们去亲家那儿坐等他的岳父, 他们带我们到五福北京城吃晚餐, 这地方美美哦..是最佳摆酒的地方.....食物又一留...看了菜单也觉得蛮便宜的......吃完了晚餐, 就赶去机场.....乘搭AK6536班机回槟城....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柔佛的旅程...... BYE JOHOR~

Comments

Carol Queen said…
我以前也是像你那样,不过来了这里反而喜欢被我妈妈讲和骂。。。 瓦卡瓦卡。。。 这样才有气氛:p 现在变成我妈妈一直在投诉我的妹妹和弟弟,搞到有一次,我差一点在电话里哭,因为听见我妹妹在哭,我妈就讲要去跳楼死点算啦,没眼看他们啦 。。。 劈哩叭啦的。。。。我在这里就爱莫能助,只好静静的听他们诉苦。所以,珍惜现在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以后你过来荷兰了,不会有很多机会和他们相处,那个时候,你真的恨不得每天都听到你妈妈在骂骂骂。。。 嘻嘻嘻。。。
宋 老 said…
来到JB ..还去Jusco。。
做么没有来找我呢??。。
你弟弟住在Setia Indah 那带对吗??
蛮靠近我家的。。
wah....
so good leh..
congratulation to your bro...
绮旋 ~~ said…
嗯~
很开心哦~
我也很久没试过一家人出去玩了~ ><"
florence ooi said…
u make me cry in the office . ;,,(
kelly neoh said…
我弟弟也是那么的说..叫我搬出去....那么妈妈就会开始对我好了...我也有这种感觉....=P
kelly neoh said…
别那么伤感啦...我懂..其实在荷兰的那段时间, 听说妈妈在我去荷兰的第二天进了医院, 昏迷....在那儿听了这消息...很想哭...不安..担心她的安危...但我只能念佛求佛保佑妈妈....
我不是觉得她烦, 只是觉得她不该泄气在我身上......
kelly neoh said…
dun so sad la...now both of u have to 相依为命..好好照顾妈妈吧....*hug huG***
kelly neoh said…
是吗?? 对不起老师, 因为时间不够就没通知你....
弟弟住在靠近 singapore check point那儿..真正地址就不懂在哪里了...
kelly neoh said…
^_^ thanks deejay...
kelly neoh said…
那就来计划计划吧....
木偶 諾曼 said…
换了。。。大头照。。。差点认不出美女了。。。
kelly neoh said…
有开心, 最后一天不开心罢了...就毁了整个行程的心情.....
kelly neoh said…
^_^你令我尾巴翘了...
大家的大头照弄到我晕和乱..........
木偶 諾曼 said…
是咯。。。他们在玩对换。。。
Sue Ong said…
wah ah neoh purposely wrote it in english for my understanding...so touch too!!! Yup the donut usually have to line up but i get it quite early so the queu still bearable so no need to thanks me...my pleasure for u to still meet me even your schedule so tight!!!

Now i am looking fwd for this weekend to meet lily pula...both Kelly in 2 weeks ^_^
Tey EngTiong said…
哎喲,小事啦,凡事看開點,別讓自己不開心,怎能哭呢?

要讓長輩了解和接受一些東西和想法,不簡單,要潛移默化。

只要他們瞭解妳有那顆孝順的心,就行了。

祝:安康
Joo . said…
欢迎回来。爸爸妈妈是爱我们的。。要开心点哦~!
and congratulation to you oso...
KC H'ng said…
当过游子的,都会认为家是最好的。
kelly neoh said…
y to me?? coz upgrade liao??
kelly neoh said…
幸好你没有玩一份....
kelly neoh said…
yala..coz u cant understand mah....purposely write it for you one ^_^ o i c..like tat feel more better at least know u not q at long q....

both Kellies purposely go to Singapore meet u one...=P
kelly neoh said…
是的...有时觉得很无辜...但算了...毕竟母女没有隔夜仇....

谢谢你.....好多了....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偶像....我知道....会开开心心过完这个月的......
kelly neoh said…
等我游回来可能会开始体会....=P (((又再以为是宋老师-.-III)))
木偶 諾曼 said…
哈哈哈哈哈。。。有想过。。。
u also want to get married ma...
so also gongxi.. gongxi u lo....
kelly neoh said…
thanks thanks....^_^
wait ur red boom....
hehehe....
宋 老 said…
那应该是很靠近我的家。。 我的家与Jusco很靠近。。
kelly neoh said…
可能就住在隔壁街.....
kelly neoh said…
还好没行动....
Kelly Teoh said…
my schedule will be very very tight oso... -_-'''
got war b4 huh... no wonder so diam in the car... luckily boh shu liao... phew~
ah neoh, i haven take the cake still... =P
Sharon Tan said…
wah , really very very tight eh schedule n eat non stop
Hing Florence said…
我们试试体量他们有病的心情吧,其实我们是不能了解他们的苦恼的。(因为我的宝贝妈妈也是一样)你的立场我明白,因为我们都是他们的女儿及儿子;我们的出发点是要他们好。但是有时我们试放松他们一点点,让大家放松心情来看待他们的病这样大家也会快乐一些。。。kampateh kelly!你能的!加油!
Sarah Ooi said…
wow i didn't know ur younger bro got married already..
apparently quarreling is unavoidable in a family sometimes. 没有隔夜仇。。闹过了就算。I am sure you guys will miss each other after you got married to Holland..
看来你妈的情况还不轻一下... 你逼她忌口是对的....
坚持下去, 虽然你会被她误会, 会被她念和骂, 但你是对的....
kelly neoh said…
哎.....偏偏她就是不禁口....
kelly neoh said…
ah shu dun put too much hope to lily, but i think she will try her best one la..like me=P
tiok si lo..when u ask how wask ur trip also donno how to answer..cincai answer ok a...
i tot u took liao..kenny said not bad..-.-III
kelly neoh said…
gain weight d ~>.<~
kelly neoh said…
thanks thanks....i know ur situation also=P
kelly neoh said…
ya....actually he also suddently announce one...
hopefully la...=P
Hing Florence said…
chai tio hor la..hehehe...:)
Kelly Teoh said…
wat dont put too much of hope on me!!!
ceh... i am meeting her later okay =P
ah shu hor... no time pun will make it one... yang yang...
after the comment then took d =P from Lavender rite, i used to got roti from them last time... nice bakery/restaurant...
kelly neoh said…
heh...
my brother highly recommend tat's y bought for u...^_^
Kelly Teoh said…
ya, their bakery is nic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