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Comments

Sarah Ooi said…
移民?移居吧?不是说十二月才去吗?
kelly neoh said…
是啊...我改...
提早了因为要找房子...
toto 。 said…
yeeeeeeeeeha~!!!!!!
Sarah Ooi said…
应该是吧。。嘻嘻。。
几时起飞?
toto 。 said…
小心中国妹。。。。。
toto 。 said…
骑铁马。。。。
toto 。 said…
我表姐夫就是去了上海。。。。工作。。。搞到。。。太太也换人了。。。
kelly neoh said…
不懂...公司定的...哈哈
toto 。 said…
可以。。。。不懂要用几久的时间。。。
kelly neoh said…
我给你两年时间...
toto 。 said…
屁股一定很痛。。。。。
kelly neoh said…
是咯..有AIR ASIA..从广州转去上海...
toto 。 said…
一流的城市。。。。
Sarah Ooi said…
-.-lll 猫咪会带过去吗?
Sarah Ooi said…
好。。不然很可怜。。
Connie Cheong said…
能够和所爱的人在一起,那里就是你们的家了,无论身在何处。
感觉上,你在中国,我们在马来西亚
距离是靠近了很多

不管多忙碌,好好照顾身子
Tey EngTiong said…
嘩,上海,很不錯嘛,不少認識的人都在上海。有前屋友夫婦,也是升職做中國老總,老婆就與妳一樣,去那裡找新工,做會計的高職。一起做一起住比較好。

也有大馬跑友在那裡干股票行的,撈得不錯,生活很忙碌。常飛世界各地跑馬拉松。

也有中國乾妹妹,從她小認識到大學畢業工作,干會計的,也是忙得很。不過還可以時常一個人背包旅行。

上海是金融大都市,到處都有機會,加油!
TJ不会这样的。。。
放心。。。
有你的陪伴。。。
离PG更近了...对你而言, 是不是好事?
虾米企鹅 ~ said…
感觉上你跟家人的距离更近了...
有喜有忧吧, 几时会去啊?
Jason Goh said…
升职被调到外地上班在现代全球化的企业里是普遍的事。
应该是好事吧!TJ升职,又更靠近家乡,可以更常回家啰!哈哈!
但在中国上猫地派有点难度 :(
Serina serinajr said…
好好的加油吧!!
等你摸熟上海后,
大家又要移征望上海出发了
KC H'ng said…
祝生活愉快,好好照顾自己。。。
Tey EngTiong said…
中國貓地派有軟件可解。

需要有門路就行,相信你可以找到的。
Toy Soldier said…
上海市很美的城市,好好的古自己哦。。。
到了在给大家保平安。
那么我以后去上海就能够找你了。。。哈哈。。。
那里的消费可是一级的高。。。。
在此业祝贺你的TJ升职了哦。。。
KL Chia said…
早搬去上海就可以出席我们的婚礼了。带TJ一起来,不要让他一个人在上海。。
嘻嘻~~~
KL Chia said…
中国······上不到猫地派了····
跟心爱的人到哪里,那里就是家。。
wan oon said…
一切保重~~也保持联络~~~
Janice Teh said…
going to Shanghai for how long? all the best :)
kelly neoh said…
是咯..也舍不得送出去...
Sean Goh said…
要相信自己的伴侣...
无论如何, 祝你一切安好...
heng lih kiang said…
荷兰妹将要变成上海姑娘。。。。。。哈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预祝一切安好...
kelly neoh said…
谢谢...我喜欢^.^
kelly neoh said…
与我的家人朋友拉进了...但与他的家人及朋友也远了....
谢谢你..我会的...
kelly neoh said…
看样子就职机会很高...^.^
要好好努力...
kelly neoh said…
希望如此...
TJ:" he is smart boy" 他说你聪明....不会误解他=.=
kelly neoh said…
不是..因为我害怕....
kelly neoh said…
真的是有喜有忧..大概11月多吧...还不清楚
kelly neoh said…
是咯..可能11月看不到我上猫地了....
kelly neoh said…
好的好的..欢迎....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khangchan....你也要保重哦...
kelly neoh said…
我没有门路..你有吗??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可以可以...等你的拜访....
kelly neoh said…
这当然的..不能啦...你的婚礼太靠近了...
祝你和沙丽姐白头到老....永不分离....^.^
kelly neoh said…
可以啦...天使都可以上了....=P
kelly neoh said…
^.^ 也喜欢你的那句, 离家越远, 心更近....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婉婉..
好的..如果上到猫地的话会写在猫地的...
kelly neoh said…
2years..maybe will extend....
kelly neoh said…
我相信他..只是愛吃醋....=P
謝謝你...
Hing Florence said…
上海和大马很近,你可以时常回来了:P
快点带你的猫咪去做护照。这样你不是很忙咯?~你们几时去上海?
不怕,不怕,你能赢上海妹的~
Sarah Ooi said…
记得过去要快点找上猫地的方法。。猫地派是精神粮食咧。。;))
Trisha Lavittae said…
保持联络哦!也恭喜你的另一半升职!
tan hui chin said…
跟天使要software......hahahahahah
julie ng said…
不要紧,我去荷兰找carol...我再去上海找你。。。

要去上海,乘搭air asia,应该是直飞杭州,再乘搭巴士,1小时半后就抵达上海。

你在上海等我。。。去上海容易过去荷兰。。
Jason Goh said…
老师。。。记得去学煮上海菜。。。回来教我们。。。呵呵!
Chai Yuen Wong said…
那我们就去上海找你咯。。。^^
保重哦。。。
julie ng said…
叫kelly去学了教你比较实际。。
记得叫她去学做小笼包。
老师, 你的行程不错...

去上海未必容易过去荷兰..
我常常给人骗去荷兰的.....
上海姑娘很'狼' 一下..
你要比他们'凶', '狠', '敢'.... 就可以了..
敢敢去!
Jason Goh said…
她的荷兰菜不懂学到怎样。。。 =_="
julie ng said…
你博学多才,可以给人骗去荷兰是值得高兴的事。

你是有钱人,去哪里都容易,别说是上海荷兰。。。
julie ng said…
她是用中菜来绑住荷兰胃。
钱是有的... 不过不多..
每个月还完供期后, 刚刚好剩RM33.....
julie ng said…
是的。。钱财是不可外露,也不可张扬的。。
我们心照不宣就好。。。。
Jason Goh said…
哦。。。那她到了上海要努力进修上海菜了。。。快要变成上海婆了。。。哈哈!
KL Chia said…
荷兰妹要变成上海妹了······


记得要去吃小杨生煎包!!!哈哈~~~
kelly neoh said…
那就会很想情牵百子癸那套吸那样, 男子在上海看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变成潑妇, 那女孩也说了一样的话, 在上海如不比他们'凶', '狠', '敢"就活不下去了....
kelly neoh said…
应该会常回来....
他们有护照了....一出世就有了....不会啦..只是每天有人来看屋子...
我要耍"狠"
kelly neoh said…
天使人在厦门呢...
kelly neoh said…
不是上海小笼包吗??小杨生煎包??在哪里可以吃到???
kelly neoh said…
好的好的..欢迎^.^
kelly neoh said…
对咯..不然的话真的是失去所有的娱乐节目了...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这当然^.^
kelly neoh said…
原来是飞杭州,奔我还以为是广州...
我等老师你来....
kelly neoh said…
我没学荷兰菜...老公会嘛
kelly neoh said…
老师超了解我的..哈哈....我是学老师的菜...=P
kelly neoh said…
我变上海姑娘不是上海婆...
Jason Goh said…
哈哈!快了。。。快了。。。学几句上海话会更像 :P
kelly neoh said…
放心..我一定会学上海语的...haha
Hing Florence said…
hahaha ~ 你也会狠的哟?~真得还没见过勒
哇!~这样这一次如果你回来我们就可以见到你的小魔鬼咯:P
如果有人一直进出的话,最好叫你的奶奶陪你;至少这样会比较安全。
Hing Florence said…
。。。。你不是讲要狠了吗?。。。
我们的kelly 姐要和上海妹拼了!~ 冲啊!~。。。。。。
快闪!~:P
KL Chia said…
我在静安区武定路附近吃过两次,南京步行街那边也有一家~
Jason Goh said…
好。。。真的是拼了!=_=" 加油哦!
大马人的语言天份很强的,你一定行。^_^
kelly neoh said…
現在你講的地方都很陌生...下次在那兒摸索了..再說吧...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哪麼覺得....哈哈
Hing Florence said…
这样就好!~
不过租给人有时很怕他们不会顾我们的屋子的咯~
Kelly Teoh said…
all da best ah neoh... ^_^
kelly neoh said…
arigadou...next next year trip come to shanghai ya...
Carol Queen said…
把屋子租出去可以赚钱,但是我不是很喜欢人家住在我的家。不过,改天你们会来,有钱了,可以买新的。。。 嘻嘻嘻。。。

所以我和老外迟迟都不要买屋子,原因就是这样咯!
kelly neoh said…
我们租了也不大想再住了...所以会在两年后卖掉吧....
Hing Florence said…
wah!~ kelly, you so rich....
kelly neoh said…
我讲罢了...话可以因很多原因而改变的....
carmen chan said…
i will come for u.. lili & shaghai~~ hoho...
Hing Florence said…
-_-llll 唉死咯!~这样也爽哟!~
kelly neoh said…
can ask fang chin and pei wen come...^.^
Hing Florence said…
how come u din call me come eh? ......
kelly neoh said…
coz u been there more than 2times liao dun think u wan it...
Joo . said…
无论在那里,希望你都一样的愉快 ^-^
kelly neoh said…
你也是..下次来上海找我...
Carol Queen said…
去了上海一趟,去旅行可以,不过我不想在那里住下来。。。 那是我个人的看法啦!不过还是要祝你一切顺顺利利,有司机接送,有阿姨用。。。。。 瓦卡瓦卡。。。。
kelly neoh said…
我也是听很多这里的人说..再看啦...
谢谢你....^.^
Carol Queen said…
嘻嘻嘻。。。 会习惯的啦。。。 我老外的姐姐在那边都有六年了,什么都习惯了。在那边住,可以享受过有钱人的生活:)住大别墅,有司机载,有阿姨做家务。。。谁不想要:p
kelly neoh said…
哇~六年会不会久了一点??那她此不是很会讲华语??
Carol Queen said…
她会讲也会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