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充实的Zondag

老公又去英国公干了, 这一躺是一个星期那么久, 所以我又被"丢"到妈妈家好让我们互相照顾...
早上清晨8点,我就和妈妈俩人去附近地区跑步, 天啊~那么久没运动了, 真的累死了, 我的体力竟然输给妈妈-.-III但为了减肥还是坚持跑到底...((现在竟然全身痛))
回到家, 看到邻居都站在外面讨论东西, 于是妈妈也加入了他们一群, 原来是在讨论哪俩个王八蛋怎么没看通告竟然泊车到现在还没移走. 我们为了避免再有其他的苯蛋犯相同的错, 我们就把栏杆搬出去封了整条路..放心~是合法的, 负责人已经向政府申请封路了..
帮忙完毕, 我们就回家吃早餐, 准备下一个行程, 下一个行程是去婆婆的姐姐的生日派对, 他们住在Haarlem, 离妈妈家大概20分钟的车程, 但由于那儿搞Porche展览, 就害我们俩塞在车龙一个小时那么久才来到这老人家的家, 家虽小但是充满了家庭温暖,蛮喜欢的...来的人不多都是婆婆的姐姐的家人. 婆婆的姐姐已有四代那么多了...好命吗??我们都各自我介绍, 但要我记住那么多人的名字可真的很难, 根本不可能..但我只记得一个小妹妹叫作sei sei,应该是小名吧...她有点羞涩, 但很听话很讨人喜欢, 因为在我要回的时候还要我给她一个吻, 妈妈说她很少这样的,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我哦...糊涂的我竟然忘了冲电, 拍几张照片还来不及和这小妹妹拍照就已"休克"了我在那儿逗留时间不长因为我们还要赶回家参与Kievietstraatfeest..



回到Kievietstraatfeest, 邻居们说:"嘿~你回来啦.."=.=III 我们很无奈的:"是的..回来了" 俩个急忙冲回家换上拖鞋, 脚痛到要命穿着高跟走了那么远的路, 爱美的代价-.-III



这次的活动是开放给Kievietstraat的住户, 主要原因是让大家交流交流, 妈妈也顺便的介绍了我给大家...大家也各自准备了些食物, 水, 啤酒, 红酒还有其他的节目...而我和妈妈昨晚就准备了这条路的历史几照片, 贴和摆在窗口让人们更渗入了解Kievietstraat的来历...顺便为妈妈的生意打打广告 除此以外, 主办人还向每一户收2.50euro, 因为要伏给打蓬帐及音响公司..2.50euro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大家都很乐意给...全家人又可以吃到饱饱...还好我受大家的欢迎, 有人陪我聊天, 但我没有参与到结束就回家睡午觉了, 不是懒惰而是喝醉了, 就好好睡个午觉然后上上网..大概7点妈妈就order Domino Pizza 回家..好大哦~吃到翻肚了....
搞了一天, 晚上其实还蛮好睡的=)...

<~ Cheers~
**************************************************************************************************


荷兰语:
Zondag-星期天
Kievietstraat-Kievietstreet
feest-festival

Comments

你会变红。。。
这样多街坊认识你。。。
肥咯。。。
运动完。。。
就吃。。。吃。。。 吃。。。
还domino pizza。。。。
哈哈哈。。。。。
看来你的荷兰语还不错嘛。。。。
yoke chin :) said…
很羡慕你的生活:)
kelly neoh said…
可惜要離開此地了....=(
kelly neoh said…
-.-III不吃會很餓的...
kelly neoh said…
哈哈..基本罵人會啦...
哇。。。。
你很棒叻。。。。
谁敢得罪你。。。。。
呵呵。。。
kelly neoh said…
謝謝...你的也不賴..老公還可以陪你拍情侣照....
他做工。。。
你去走走嘛。。。。
他做工。。。
你去走走嘛。。。。
kelly neoh said…
听说那儿附近没东西走的..更何况TJ又没有钱....
felix chai said…
Deejay,轮到我们羡慕她了,哈哈哈
Tey EngTiong said…
嘩,羡慕,還能說什麼呢? 跑步? 沒有看錯,對。

有跑步鞋嗎? 媽媽這麼厲害,歐洲人很流行跑步。
toto 。 said…
那个家好美。。。。满满的照片。。。喜欢。。。。
toto 。 said…
妈妈好潮噢~ 有型~
Toy Soldier said…
感觉到你很快乐。。加油哦。。。。
kelly neoh said…
本来是学来骂人的..但因为我有腔调, 他们不觉得我在骂反而觉得很可爱-.-
就这样每次都有很多人叫我骂来听听-.-
kelly neoh said…
我才羡慕你呢..可以去希腊...
kelly neoh said…
在夜时的确有点寂寞...
kelly neoh said…
^.^ 是跑步没有看错...
算是吧...妈妈有一个programme给跑步用的...
其实没什么看到有人跑步..可能天气转冷了吧...
kelly neoh said…
你没有看到婆婆也蛮yeah一下的...
kelly neoh said…
其实我这里的家人有一道墙一定是放满满的照片的....
Trisha Lavittae said…
好好享受在荷兰的日子吧!:)

什么时候搬去大陆?(是去大陆对吗?)
kelly neoh said…
我会的...
11月...算是吧...
karen lee said…
充实的星期天!!~妈妈和你好好噢。。
不错啊... 上海会有另一种生活...
kelly neoh said…
的確是很充实...妈妈要求不高只要听她的就可以了...
kelly neoh said…
是咯...不知是怎样的..有点担心...
哦。。。。
慢慢来。。。
LH H said…
很久没上来了 (都是 A 的错) 。。。。 还好吗????
kelly neoh said…
哈哈..是有收钱的哦...
kelly neoh said…
知道就好..的确是A的错..我A的朋友也没有进来这里很久了....
读就知道啦...
LH H said…
唉 。。。 其实是有 “后路” 的 。。。 但,最终,他们还是可以 trace 到 IP 的,没有用!!!
LH H said…
没关系啦,至少还有得上班!!!! 算 ok 了吧!!!! (往好的方面想)
kelly neoh said…
老师..教天才儿童的...比方说:如果那小孩智慧比普通的高的话, 就会给她教咯...
Kelly Teoh said…
then y 顺便为妈妈的生意打打广告? got related meh?
kelly neoh said…
她的是私人的..不是政府的...
Carol Queen said…
feest 也可以是派对的意思,通常我们都说 feestje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