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荷蘭♥°的家了~

*08.09.09*
平安出了倫敦..也很快的過了荷蘭的關卡...檢察官說很明顯你每天進出這裡...就不說二立刻給我過了...我不想換護照了...印蓋多好辦事....^.^
終於回來了...看到老公和媽媽在接納處等我.....媽媽就問餓嗎?我點頭...就說走..去星巴克喝咖啡和吃早餐....在那兒分享了我的回程之後, 我們就回媽媽家因為媽媽要打理一些東西...之後TJ要去上班了...我只好和媽媽逛街喝咖啡打發時間....
在荷蘭生活的確比較寫意...可以在咖啡廳慢慢享受咖啡...曬曬溫溫的太陽....沒有絲點壓力...
5.30了, 我們就到GW等TJ放工..就前往我最喜歡的Scheveningen吃晚餐...
那兒還是哪麼多人....我們一直等風水位但都沒人離開


算了..放棄換位子的念頭了...我們點了Seafood BBQ..好吃~這裡的海鮮和我們的海鮮不同口味..明年要帶他們試試PG的海鮮...相信他們會很喜歡


在食物來之前...自己娛樂自己...
                             
和老公第一張合照


日落了..
                                                                    
妈不喜欢这家服務员的服务态度...隔壁桌等了1小时才有得吃, 就不服投诉给服务员, 服务员射了一句, 我们很忙有得吃就已经很好了....什么话啦....
我们吃完了结了帐我们就去隔壁享用我们的咖啡...无聊的我们...算算下这可是我第三杯咖啡了...

Comments

toto 。 said…
回到爱人身边。。。。幸福也。。。
kelly neoh said…
你每天都是那么快进来我的家坐...^.^
来来来..喝杯咖啡....
toto 。 said…
近来。。。做。。。夜鬼。。。。。。呼。。。。。。。
kelly neoh said…
還好有我陪你...
toto 。 said…
还好啦。。。。^^
toto 。 said…
你那边几点了?
Sarah Ooi said…
the waiter so 'chun' huh..
kelly neoh said…
si lo...tat's y mama bo suka
怎么那个侍应生态度很差!!
一点都不顾顾客感受
还要给tips吗??
toto 。 said…
这里1.30 半夜叻。。。。。
wah...
bad service...

good to see u n tj in the photo...
florence ooi said…
Scheveningen 的环境看来很漂亮,open air 的..
wah TJ 头发长了..妈妈没看镜头,没眼看你一直玩自拍是吗?
现在是夏天吗?
wish u sweet sweet..loving forever~~~
换了护照后, 旧护照随身带着, 如果遇到入境麻烦, 可以拿出来证明..... 你不是跳飞机的..
heng lih kiang said…
咖啡,阳光。。外国的生活真的很写意。。。。。。
KL Chia said…
不一样的天空·····
虾米企鹅 ~ said…
好悠闲的生活,跟这里完全不一样哦。。。

祝福kelly+TJ 永远幸福快乐~~~
kelly neoh said…
可以不用给如果你不喜欢他们的态度??
kelly neoh said…
很好看...如果BatuFeringgi Sunset Cafe那兒多装修一点点就可以有这样的感觉了....
是的...变好看了...哈哈
妈妈习惯了....=P
快转秋了..开始冷了...
谢谢....
kelly neoh said…
也对哦..苯苯的..从来没想过要携身带两本....
kelly neoh said…
回两边家都有个的好...
kelly neoh said…
哈哈....不要被他迷倒哦....
kelly neoh said…
同一个天空, 不同国家罢了....
kelly neoh said…
可能我没做工吧..等我做工可能另一个故事了....

谢谢你虾米..也祝你和虾米公恩恩爱爱...白头到老...
julie ng said…
下次我去荷兰找你,你带我去吃荷兰海鲜。。。
karen lee said…
幸福的KELLY.....回家真好...哈哈!!!!
heng lih kiang said…
3年前去过荷兰,蛮喜欢~~~~~~~
KL Chia said…
天空的颜色不同的····· 哈哈~~~
Jason Goh said…
Er。。。这你大可放心。。。呵呵!
Hing Florence said…
你就爽啦!~那么谢意,好羡慕哟~。。。
他瘦了,你肥了:P
LH H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kelly neoh said…
考虑搬过来吧...
kelly neoh said…
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咯...那我也想吃老师亲手煮的佳肴...^.^
Hing Florence said…
我是为你好的,我不想你变成肥新娘~
kelly neoh said…
好的好的...少吃就行了...
Carol Queen said…
OMG, Scheveningen 除了海边吸引我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了,尤其是那里的餐馆!!!
kelly neoh said…
那里餐馆感觉很好啊~不过现在已经拆了...
Carol Queen said…
感觉是很好啦,我也喜欢坐在那边喝咖啡,但是食物就很差咯。。。。好像在骗游客,以为游客只会去一次,不会有第二次。
kelly neoh said…
是啊~TJ去的时候还好..你是跟团还是自己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