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们家的新成员

 

 

 

 

 

 

 

 

原名: clarabelle 原名: perturabo

小名: clara         小名: bo

性别: 母             性别: 公

年龄: <1岁        年龄:<1岁

婚姻状况:未婚 婚姻状况:未婚

性格: 可爱, 胆小, 好奇心很重, 活泼..

故事是那样的...妈妈知道我们要养猫之后, 就为我们四处打听有谁要卖猫, 终于打听到我们家附近有户家的猫生了几只小猫, 妈妈即刻打电话询问, 给了钱之后, 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可以领因为小猫需要一定的时间才可以离开母亲, 所以我们就等了几天...

前几天我们终于去领养了...但是每天都躲在沙发下...对我们有强烈的抗拒...有时在我们没理它们的时候又可以蹦蹦跳跳..唉~有时真的觉得拿他们没办法....

为了这两只猫, 妈妈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猫猫的厕所, 沙发, 还有食物等等给我们....谢谢妈妈的心意....感恩

Comments

KC H'ng said…
家门前也是有只母猫定期出现讨吃( 每天6pm) ,叫到很可怜,所以我们有给它一些吃的,也想过拿来养。不过却担心有没有病菌之类的?会不会对小孩不好?
宋 老 said…
你喜欢猫阿??
我不喜欢猫
我喜欢我的Bobo。。 呵呵呵呵
宋 老 said…
妈妈真贴心哦。。
kelly neoh said…
猫本身比较爱清洁, 病菌不敢说, 因为没有看到那只猫, 不能下定论, 不如拍照给我看看咯....
有的小孩可能对毛类动物有过敏, 像我妹妹小时候对毛类动物过敏, 气喘, 送进医院过...现在没事了....
kelly neoh said…
各有所爱....
你的是Bobo, 我们有时叫它Bobo...^_^
kelly neoh said…
的确..很细心...
凌 鳥神 said…
可以和牠們比賽看誰先做"父母" ................. ;-p
KC H'ng said…
是街边那种野猫。。。我想如何清洁也是有个限度吧?
家里少爷看到这猫出现时都是很高兴的。
kelly neoh said…
我是不会排斥街边的猫, 总会情不自禁的去摸....
少爷喜欢的话就收养吧....应该没问题的.....
kelly neoh said…
它们是兄妹来的..不可乱轮....
kelly neoh said…
彼此彼此吧...
Serina serinajr said…
相親相愛的2只貓
Sharon Tan said…
多一只宠物在家, 真的会带来很多乐趣
Sarah Ooi said…
我喜欢左边那只。。是clara吗?可爱。。
好啦,有猫猫陪你了。。你不再寂寞。。没人陪我生菇了。。*sob sob*
Selinna Teoh said…
Clara & Bo are lucky to have U & TJ...
Janice Teh said…
so cute... clara & bo 很幸福ler =p
KL Chia said…
发情期是没有理性的哦·················
Kelly Teoh said…
cant c bo clearly as the sofa is in black...
clara is cute... bo looks sad in this pic...
Hing Florence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狗狗”。。。
Hing Florence said…
幸福的小女人。。。
可爱可爱~两只都很可爱~
Bayz Beh said…
very ho mia cat :P u dun bully them oh...
kelly neoh said…
还可以一起生菇啦..它们是不会讲话的....
kelly neoh said…
的确..没那么闷....
kelly neoh said…
i am glad tat can help them put sai...chao bi....
kelly neoh said…
^_^ really cute...
kelly neoh said…
first day left mummy..now better d...
bo is camera shy..always hide at the back....
kelly neoh said…
-.-III wa beh bully them one la..just tease...
kelly neoh said…
是很可爱...但有时拿它们没办法...
凌 鳥神 said…
快送牠們去紮和醃吧 , 免得出現妳擔心的問題 .........
Sarah Ooi said…
but at least can miao lai miao ki.. hehe
kelly neoh said…
等bo长大先..女的保留...
kelly neoh said…
then next time when u see me is miow lai miao ki....=P
florence ooi said…
clara cute.. bo 有点像你以前的wai wai.
还以为你会养波斯猫
Joanne Khoo said…
yooo..little miao miao..clara is more cute and bo像小男人依偎在clara身边
do u let them go to ur bed ar?
kelly neoh said…
起初是打算养波斯猫..谁知那主人的亲戚看中了所以就没我们的份咯....无缘...
wai wai 有点..但像TJ妈妈的猫多一点....
kelly neoh said…
ya..bo is little brother...everything learn the things 1 day late than clara...
not yet..coz temporary they still under training...train go to toilet...
Trisha Lavittae said…
无法抗拒的小可爱!他们好美哦!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的simba也很迷人, 我以前也有一只大概和simba一样的猫....只可惜在不在人世了...
它们越来越可爱.....它们长大得还真快.....一天比一天大....
Trisha Lavittae said…
多post 一些他们的照片上来和我们分享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