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oningin Dag

Koningin Dag 就是Queen's Day
每次都聽說當天都超級熱鬧, 今年還是我的頭一次參與這個活動...真的很榮辛..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就前往Amsterdam..
到達了那兒就看到很多戶人家都會把自己的"珍藏品" 拿出來賣, 很多小孩就會想些遊戲然後叫大家支持...賺到的錢就歸屬自己賣玩具....看到他們賺到一點錢就很高興的不得了....童真~ ︿_︿
當天, 99% 的人都身穿橙衣, 也有奇奇怪怪的打扮, 而我沒有橙衣就只有橙黃小背心, 外面套白色BB-T, 因為我怕冷....

在Amsterdam有很多concert...每一個人的手上都是拿著啤酒或酒,我們也不咧外,不同的是我們是自己帶酒去, 因為當場賣的話是Euro2塊多一杯,而我們賣的酒只是Euro3=6罐,划多了...我们每一场都跑希望可以找到喜欢的地点...但每一个concert都是人山人海..很难挤进上前去...只好在后面站...最后選擇了DJ TIESTO的concert...在那兒我還遭到不幸,被人拍小底褲,Θ_Θ" 很不爽,雖然照片是沒有東西,TJ也已叫他刪除了,但還是覺得...Θ_Θ"算了...不要破壞我們的心情繼續喝酒跳舞....


至到8點多很多concert也告終了...你看!!!警察也没有管城市的市容...管不了那么多了...

看到清道夫正在清理整個垃圾城市,辛苦他們了...

晚餐, 我們在麥丹勞吃..還是第一次在這裡吃麥丹勞呢....^_^ 咦? 沒有辣椒醬???~>.<~ 我要辣椒醬!!!!!!!!!下次回來一定要賣美淇還有松鼠牌的辣椒醬回去.....
女王日; 一天讓荷蘭人瘋狂的一天...我終於體會到了.....肚子全是啤酒....是48瘋......

Comments

KC H'ng said…
没有你的照片的?
kelly neoh said…
我精神不好..没有什么上镜...
Augustine Siao said…
国外就是有很多的各式各样的节日!那像这闷死了!
Serina serinajr said…
沒有辣椒醬....真的好討厭.............
kelly neoh said…
这里有国庆日,卫塞节, 大宝森节, 泼水节....一样啊~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的....
KC H'ng said…
我的人生可以没有辣椒醬。
不过不可以没有sambal!
kelly neoh said…
sambal; 如我吃炒饭或炒面是不可以没有sambal的....
Trisha Lavittae said…
欧洲的快餐厅都是没有辣椒酱的。。。有一些连番茄酱都要用钱买才有的。。。 :)
kelly neoh said…
是咯..之前有听朋友提过...就是失策忘了买来这里....
leongwk Leong said…
身穿橙衣,--- Want to get a pc Locus Orange Tee ?
same like msia...
after everything...left only all the rubbishes.....
wah... tat guy are over...
dare to snap like tat..
really kns....
kelly neoh said…
consider now...got bb-T??
kelly neoh said…
after party sure like this...
kelly neoh said…
heard tat guy drunk liao...and his frens said he is not the first time liao...TJ tell him today u r lucky, coz i going to talk with u nia..for others sure whack u one.....then he apologize..but i didnt feel he say from his heart lo...sigh~
florence ooi said…
小心喝太多啤酒,养出一个啤酒肚
Selinna Teoh said…
Next time u got 2 bring more chili sauce to there...
kelly neoh said…
yap....i totally forgot last time u told me tat....sigh
Hing Florence said…
48 热闹。。。
ar yooo.... call me mah, i send to u ^u^
kelly neoh said…
by the time u send to me, i already back liao...
Carol Queen said…
哈哈哈。。。 以后买回家吃啦,我吃KFC也是宁愿买回家吃:p

你没去Apeldoorn 吗?!? 嘻嘻嘻。。。 没去还好!阿姆斯特丹太多人了,我们比较喜欢没有这么闭的地方,所以我们去Limburg,坐在太阳底下晒太阳,很爽!
Carol Queen said…
那边是马来人的。。。 哈哈哈。。。
Carol Queen said…
这里的三巴也是自己弄的!买的不好吃,是甜的!
Sarah Ooi said…
应该有亚洲超级市场卖辣椒酱吧?如果没有,那以你后要叫家人帮忙从马来西亚运过去了。。没辣椒酱怎么活???嘻嘻
Hing Florence said…
nvm next time i ready for you~
现在我家也种了小辣椒,我可以给你一点点。^.^
kelly neoh said…
真的??谢谢先...^_^
kelly neoh said…
其实很少在外面吃快餐...久久一次在外面有节目才在外面吃罢了...

没有~因为和朋友约好了..而且是第一次参与这活动..就决定去阿姆斯特丹咯....
kelly neoh said…
这里有甜辣酱..但没有pong chu and maggie 的牌子...
Carol Queen said…
我连Maggie 牌子的番茄酱都找了很久才找到!
Sarah Ooi said…
迁就下咯。。bo hu heh bun ho ma..
Pong Chu... 哈哈.. PG人少了它可真不行...
kelly neoh said…
是咯...我蛮喜欢的...
Carol Queen said…
我也很喜欢这个牌子,可惜这里没有卖:(
kelly neoh said…
看来松鼠牌是槟城人的最爱~
Hing Florence said…
那当然啦~你还可以拿去那边种,不错吧?~
呵呵。。。。
Hing Florence said…
对!对!对!sarah讲得对!bo hu heh bun ho la....
Hing Florence said…
下次你要回去的话,让我们知道我们ready 给你。
kelly neoh said…
我自己賣啦..謝謝 ^_^
kelly neoh said…
oredi ciak liao heh liao...
Kelly Teoh said…
so cool to get everybody wearing in same color...
pong chu yeah~!!!
kelly neoh said…
ya..they really support le...
wahaha..remember last time boon leng steam boat house warming ask wong wong and alan buy...they donno this brand...wahahaha..only Penang lang know..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