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和Tjerk のROM。。。。

今天愚人节也是我和TJ注册的大日子..也是我们告别单身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的日子..
早上一醒来就自己跑去爱莲姐的店弄头发, 一边驾着车, 趁红灯的时候随便在脸上涂点颜色, 之后因为时间紧逼关系自己跑去拿花,然后就在登记处会合.. 到了那儿大家也已经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突然间发现TY还没到, 就打电话问他的去向, 原来他忘记了, 他立刻从家里出来, 趁等着他的时候我们拍照的拍照, 讲话的讲话..不知道手续的我, 蒙查查那样, 原来还要去登记见證人的资料, 刚好TY也赶到了..添好了资料不久, 就轮到我们了..


大家都入座了, 證婚官就请我们站起来, 举起我们的右手, 他就在前面bla了几句, 我其实听不到他讲什么, 之后听到TJ:”I Do”, 我就突然间笑了出来..-.-II好不庄严... 證婚官还说我高兴过头.. 之后轮到我了...:”Yes, I Do”..


證婚官拿了婚件给我们签, 签完了之后, 證婚官就对我们说现在你们已是合法夫妻了, 證婚官请我们到台上交換介指, 之后就来个轻亲, 拍照...其实蛮不好意思..结束了我们整个注册仪式...


我们为了答谢大家抽出大家的宝贵时间还特地请假来参与我们的注册典礼, 我们决定请大家到32吃午餐, 希望大家别介意只是套餐..真的很高兴可以那么多人来参与我们的注册典礼,谢谢大家, 谢谢爸妈接受了他, 谢谢HST的祝福卡, 谢谢好友们送的礼物,还有些不能参与我们的注册典礼但我还是收到了你们的祝福...谢谢大家..



还有谢谢我的老公接受了我这个老婆...我爱你...


感恩一切一切...


Comments

虾米企鹅 ~ said…
你们前一天没有准备好?
kelly neoh said…
谢谢...准备好什么??
chiroro zen said…
哇哇哇
恭喜恭喜。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chiroro....
虾米企鹅 ~ said…
你说TY忘记了...
LH H said…
WOW。。。。恭喜恭喜!!!你没有在 title 里写 18SX 。。。别忘了,这里是大马哦!!! 连接吻都算是 18SX 咯!!! :p
LH H sa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I
chiroro zen said…
今天很多很多男人心碎了。。。。。。。。。。。。。。。:) 
kelly neoh said…
是咯..没有提醒他...
rbang ... said…
恭喜。。。。恭喜。。。。
kelly neoh said…
不是我老公...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帮凶....
kelly neoh said…
那官都没有管我们...=P
kelly neoh said…
不会啦....我已经脱离市场很久了.....
Bayz Beh said…
原来他忘记了...... 怎么会?
Bayz Beh said…
幸福洋溢在你脸上,恭喜了。
明白做父母親的感受, 也明白你的感受...

令人感觸良多的戀人故事....
wa...从今天开始以后每年的4月8号就是你俩的结婚纪念日,也就是我的生日,哈哈。。。
恭喜你了。。。看见你的喜悦自己也影响到哪份的喜悦,嘻嘻。。。
你是在哪里注册?
LH H said…
哦。。。。TY。。。。。哈哈哈,paiseh paiseh!!! :p
kelly neoh said…
没有reminder...assistant没做工...
hahaha, 也是我姊姊的生日哦.
kelly neoh said…
-.-III((总觉得不是你一个人弄错...))
感觉上好像很多人今天生日。。哈哈。。。祝你j姐姐生日快乐!
謝謝你, 你也一樣哦. 不過... 是我姊姊生日, 不是我妹妹 :P
呵呵。。不好意思。。。
KC H'ng said…
今天。。。?
可丽,你的注册是4月1日吧?

结婚照拍了没?快post上来。。。
lovely....
congratulation to you and TJ....
if he dare to forget...
ur parent sure wont let go of him...
kakakaka....
Serina serinajr said…
恭喜........................
eh, ur blog is on 1/4, how come today only see it?
kelly neoh said…
我是4月1日愚人节登记的..由于忙所以拖到今天才post....pai seh...
只要点头就可以了..^_^
在槟城....
Janice Teh said…
congrats again! at holland liao?
kelly neoh said…
结婚照还没拍..明年再拍...
kelly neoh said…
^_^ 谢谢...几时轮到你??
kelly neoh said…
我最爱的摄影师,...
kelly neoh said…
i write halfway today only finished mah=P
kelly neoh said…
祝你姐姐还有momokok生日快乐...
kelly neoh said…
thanks nini...ya..in holland now....
恭喜!!恭喜!!
有情人总成眷属

Emily Teoh said…
恭喜恭喜再恭喜。。!!
felix chai said…
Tahniah tahniah...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淑萍....
kelly neoh said…
emily, cy and felix..thanks you very much ^_^
Hing Florence said…
kelly, 虽然我不能参与这一次的婚宴。不过我答应你下一次传统的我一定参加!恭喜你呀~祝你白头偕老哦。。。。^.^
都告诉你了。。。。
Sarah Ooi said…
congratulations neoh neoh, glad that your parents finally accepted Tj..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life! Stay sweet and happy forever!!
kelly neoh said…
不方便说呢....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希望下次你能参与啦...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oon lai...
kelly neoh said…
thanks ah la...ya...wai wat him so many years oredi...
Joo . said…
恭喜恭喜 :D
eMiLy mOOn said…
恭喜~~恭喜~~
幸福快乐。。永浴爱河。。(^_^)
florence ooi said…
我那天好开心耶..看见你很幸福很开心很甜蜜的告别单身..
衷心祝福你.... ^_^
Sue Ong said…
恭喜你!!! but still u make me so kek sim and regret for not attending!
Sue Ong said…
恭喜你!!! but still u make me so kek sim and regret for not attending!
Selinna Teoh said…
Congrats Mrs. TJ, at 1st I thought you really 1 2 "fool" us...
carmen chan said…
lili.. so happy for u.. u deserve the best..
Selinna Teoh said…
Hahaha.... I still remember the last sentence you told us before we back to work is "我终于嫁出去了"!!! =P
Sarah Ooi said…
eh, susu, u type Chinese (or copy?) ;p
I also missed it la.. sob sob
LH H said…
哈哈哈。。。不会骂的啦,别担心!!! ;)
LH H said…
哪里懂哦。。。两人都有 “T” 字!!! ;)
虾米企鹅 ~ said…
我也弄错了, paiseh paiseh~
kelly neoh said…
u can check with him if u wan...=P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偶像...^_^
kelly neoh said…
谢谢你爱美丽....^_^
kelly neoh said…
我喊嫁很久了...
kelly neoh said…
thanks ah lean...
kelly neoh said…
sorry yea ah shu...coz i got no choice d...only on weekday..previosly choose friday...but papa said near cheng ming tat's y we change it to April fool...try to make it next year yea...
kelly neoh said…
very obvious is copy liao la...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ea~ me is Mrs. van der molen...

yalo...i also scared u all will tot is April fool le...end up all no come..
kelly neoh said…
thanks yea ming ming..when is ur turn ah??
kelly neoh said…
-.-III is they all insist wan me to say this...
Kelly Teoh said…
i am wishing both of u staying 2gether happily ever after... love u... ***huggie***
kelly neoh said…
thanks lily...lily u love me too many times i will pai seh one le..=P **BiG HuGGGG****
Kelly Teoh said…
-_-''' eye looking up left n right...
明年的这一天你们告诉别人你们的结婚纪念日是四月一日, 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说: 不要骗我啦, April Fool.... 哈哈..
kelly neoh said…
ROM 日子不算....=P 但四月一日讲了人家都睬你都傻.....
哈哈.. 我们的ROM,过门仪式和摆酒都在同一天....所以那一天都算!
kelly neoh said…
原来如此...简一...
Hing Florence said…
一定参与。要不然就没机会了。。。
Grace Law said…
congrate again, another new start in Holand lo...
kelly neoh said…
^_^ thanks agai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 ♡Our Registration Day in Penang ♡ ♡

After 4years date with Tjerk, an amazing and nice guy, i had decided to making a new life with him,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tart a whole journey with him.... Thanks to my family, boon leng, HST and my best frens to attend our ROM..     thanks to TY taking nice and great shots...

移居去上海

 移居去上海? 想不到吧...我也是...万万也想不到我會移民去上海, 我想一定令很多本來打算來荷蘭找我的人大所失望吧...對不起喔...這一幕也不是在我人生規劃的一部分...但沒辦法啦..TJ他升职被调到上海工作, 我们就要去那儿,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到TJ他去那兒就要跟去那兒咯..不跟去就是要退步給那些崇洋的上海姑娘機會...NO WAY~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但中国, 我还是很怕...听太多太多离婚例子了,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最近比較沒有空, 忙著和他的朋友相聚道別, 我们打算把荷蘭的屋子租出去, 所以就有很多人來看屋子...=P 說真的很捨不得這裡, 但為了TJ的前途, 也只好乖乖認命了....

SurPriSe...(^__^)

在 11 月 26 日的夜晚 , 未来家母突然打电话给我 , 问我是否在睡觉 , 我还迷迷糊糊的回答 :” 是的 ”, 他妈妈语气沉重的说 :” 不过你得现在起床听我说 .. 我被那沉重的语气给吓到了 .. 还以为他发生什么事了 … 但还是听不到他妈妈对我说什么 … 因为我的 ” 黄先生 ” 晚上一过了 12 点 , 也跟着呼呼大睡了 … 通讯就不是很灵通了 … 最后我们还是以短讯来对话 … 哦 ~ 原来是要给他的一个意外惊喜 , 就是把我接过来和他一起渡过生日 , 圣诞节还有新年 … 得知这个消息后 , 我那晚就兴奋到在床上翻来覆去 … 睡不好 …. 但还是睡了 …   隔天 11 月 27 日 , 我醒来 , 第一样就是查我的短讯 , 和未来家母的短讯依然还在 , 足以证明我不是发梦了 … 就很高兴的去上班了 .. 忙了一整个早上 , 终于可以坐在电脑前查我的 E- 电邮 , 看到家母的提醒 , 还得向老板请假 , 啊 ~ 救命 !! 老板应该很讨厌我吧 .. 每天请假 , 和同事们讨论应该如何向老板请假 …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老板的办公室向他请假 , 果然还是真的被讲了 .. 在这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要请假 ?? 他很不想批 , 就搁置在一边 , 想他批的话条件是我必须搞完我手上的工 …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可以来了 , 好让妈妈可以为我买机票 .. 希望可以成功 ….   在 12 月的某一天 , 我和 TJ 在 Skype 通电 , 他就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 看了一下 , 天啊 ~ 我怎么那么失策 , 把送给妈妈的短讯转送去给他 …. 老老实实告诉他还最后编了一大堆故事骗他 , 我不能来了 … 有家母的配合总算骗过了 … 哎 ~ 在短短的几天 , 要搞完我的工 … 还要催赶我的结婚介指快点如期弄好 …. 好忙 ~   12 月 19 日 , 早上向往常一样的去上班 , 没有心情做工 , 整天都在倒数时间快点放工 …5.30 了 … 终于可以放工了 .. 大家很依依不舍的祝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 很不负责任的离开我的公司了 …. 回家 , 冲凉 , 爸爸载我去机场 , TJ 今天没做工 , 照例来说我们应该上 skype 聊天报告行程 , 但因为我不能和他聊天 , 只好说骗话说我和朋友去吃饭然后去派对 …